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柏薰翻供 711萬是借給陳哲男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由於梁柏薰日前當庭翻供,供稱沒有要陳哲男幫忙處理官司,711萬元只是借貸關係,讓案情大逆轉。因此法官今天除了借提陳哲男外,還傳訊梁柏薰的女友陳麗香以及洪姓女秘書,比對證詞釐清案情。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被羈押長達半年,台北地院再度開庭,找來關鍵證人梁柏薰的女友陳麗香以及私人秘書洪淑惠。記者:「當天妳有看到他們交付支票的部分嗎?」梁柏薰私人秘書洪淑惠:「(…)。」

洪淑惠躲避鏡頭,而她當庭作證梁柏薰就在女友住處,將6百萬元支票交給陳哲男。梁柏薰還交代,如果出事情就找陳哲男出面幫忙。

而法官會傳訊洪淑惠以及陳麗香,就是因為日前梁柏薰竟然當庭翻供,讓案情大逆轉。原本一口咬定,陳哲男拿錢卻不辦事的梁柏薰,當庭表示他沒有請陳哲男擺平官司,711萬元只是單純的借貸關係。

不過他再度爆料,陳哲男的確安排他,和2名司法高層聚餐,還要求法官讓陳哲男交保,他就供出名單。前後說法不一,還和法院談條件交換。梁柏薰態度轉變,意圖扭轉官司,儘管如此檢方認為證據充足,陳哲男涉及司法黃牛案,翻供也不會影響最後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31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