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柏薰今入監 再爆城仲模涉超貸案


發佈時間:2010/08/2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新偕中建設負責人梁柏薰,因為協助前中興銀總經理王宣仁偷渡,台灣高等法院6月間判他10月徒刑確定。今天早上10點他到北檢報到,準備發監執行,不過他在入監前一天,又在政論節目爆料,自稱多年前的華僑銀行超貸案,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也曾經接受過他的請託,幫忙疏通,但是城仲模否認,絕對沒有這件事。

背著簡單行李,梁柏薰準時10點出現在北檢辦公室,為入監服刑報到。

前新偕中建設負責人梁柏薰:「這是劉承武(檢察官)所起訴,不公平的一個案件,不過既然是一個劫數就歡喜受,我們人嘛,總是會,總是會經過一番劫數,不然怎能有撲鼻梅花香,謝謝大家。」

有話不吐不快,梁柏薰在自由的最後一天,還到TVBS錄影2100全民開講大爆料,說他為了華僑銀行超貸案,曾經和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接觸過。

2003年在國民黨前立委廖福本的陪同下,梁柏勳親自到城仲模辦公室拜會,後來當時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安排他和城仲模聚餐,還說城仲模是自己人,超貸案不用擔心,結果梁柏薰還是判刑確定。

另外他又說,當時的北檢檢察長施茂林,也和超貸案有關。梁柏薰:「確實有北海宴,確實在喬事情,因為這個我跟你講,我都幫你把人約來了。」

主持人:「會不會是施茂林記得,不是在當天陳哲男邀請?」梁柏薰:「不不不,他是第一個下(樓)來的,問他(施茂林)司機就好了。」

根據了解,不管是城仲模還是施茂林,通通否認梁柏薰的爆料,一場銀行超貸案,卻扯出一段又一段,司法高層的操盤疑雲。

◎畫面來源:2100全民開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904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