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梁世宗 結果共11筆

  • 韓「國民初戀」穿睡衣逛超商!超辣小蠻腰不藏了 粉絲秒暈爆

    今年29歲的南韓女星秀智,過去以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出道,清純的外表、清新的氣質,讓她被封為「國民初戀」,去年以《安娜》奪下百想視后的她,近日她與演員梁世宗主演的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自20日開播後就引起不少討論,許多人大讚秀智在劇中堪稱神顏,她22日更曬出了「穿睡衣逛超商」的畫面,不少粉絲看到後都暴動了!
    2023/10/24 05:10
  • 5點認識「鮮肉男神」!《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梁世宗爆紅 與秀智互動超甜

    Netflix最新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10月20播出,該劇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男主角由曾經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雖然30但仍17》的梁世宗擔綱,距離他上一部電視劇《我的國家》已經四年沒跟觀眾們見面,這段時間他去哪裡了呢?關於梁世宗,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2023/10/21 12:33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鍋演女偶像! 克服心魔下水演出

    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將上檔,主演秀智、梁世宗亮相,沒想到剛登場就因為主持人出糗爆出笑料,而兩人也透露為角色做足準備,像是秀智突破心魔拍攝下水戲。
    2023/10/19 18:19
  • 秀智回鍋女偶像「悸動到尖叫」! 梁世宗自豪:看眼神就懂她

    Netflix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倒數2天就要上線,今(18)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曾為女團成員的秀智這次也演出退役的Kpop偶像斗娜,她就分享看到這次劇本整個內心超悸動,甚至還會尖叫,男主角梁世宗也表示:「覺得內心被重擊!」
    2023/10/19 09:00
  • 戀愛韓劇再撩你心!俊昊搭潤娥演冤家 韓版《想見你》上線時間曝

    韓國浪漫愛情劇越來越受全球觀眾喜愛,熱度不曾稍退,2018至2022年間,Netflix浪漫韓劇的全球收視人數足足翻了3倍!光在2022年,就有9成以上的觀眾來自韓國以外。看到全球熱情支持,Netflix要回饋粉絲,宣布將在未來5個月內陸續推出6部全新浪漫韓劇。
    2023/06/07 17:35
  • 哀悼梨泰院!韓綜《2天1夜》取消萬聖特輯 梁世宗「訪台喊卡」

    南韓梨泰院事件,進入全國哀悼期,也影響演藝圈。像是綜藝節目《2天1夜》,擔心內容不合是現在氣氛,剪光早就拍好的萬聖節特輯;《閃耀國度》韓劇也延後上檔;預計本周訪台的演員梁世宗,則也緊急喊卡。
    2022/11/01 14:52
  • 梁世宗「緊急取消本週來台」 主辦證實:為梨泰院傷亡者致哀

    南韓29日發生「梨泰院踩踏事件」,共造成154人死亡、149人輕重傷,總統尹錫悅30日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至11月5日,各大慶典活動陸續宣布取消,原定在本週11月3日、11月4日來台參加ITF韓國館開幕儀式的演員梁世宗,也緊急取消活動行程。
    2022/10/31 17:27
  • 秋季旅展/世宗歐巴退伍後首來台!「這天」將現身韓國館

    韓國自11月起重啟台韓免簽證來往,台灣人赴韓旅遊的意願大幅回升,韓國觀光公社今年擴大ITF國際旅展韓國館的規模,將有一組知名韓流藝人、兩組表演團體帶來絕無冷場的吸睛演出,還邀請到韓國知名男演員梁世宗前來一同參與11月4日的韓國館開幕式,並會進行一場「與梁世宗一起愛上韓國的理由」小型Talk Show,另外旅展4天在韓國館及中央舞台上,更可以看到兩支表演團體進行演出。
    2022/10/28 15:25
  • 池昌旭、金秀賢接連入伍 南韓新生代出頭

    今年南韓連著好多男演員都入伍,李敏鎬、池昌旭、李鐘碩、金秀賢等等,男演員根本缺口大開,但正是新人潛力股切入的好機會。最近韓劇表現搶眼、一檔接一檔的男演員都是新冒出頭的小生像是梁世宗、禹棹煥,都從男配角升格成了男主角。
    2017/10/05 11:19
  • 姐姐好漂亮 這些劇意圖教人想談姐弟戀

    韓劇迷本週被「親親」連續攻擊!《名不虛傳》金南佶給他啵了金亞中,還一親再親,親到金南佶意猶未盡咬下唇;《醫療船》終於讓敏赫在風光明媚的海邊趁酒意親了河智苑,「感謝妳在身邊,給我很大的安慰」,浪漫到嫑嫑的。就連本週才開播的新劇《愛情的溫度》,「不喜歡可以躲開」,梁世宗就這樣在火車上壁咚親了徐玄振,看得觀眾手指蜷曲!
    2017/09/23 14:43
  • 徐玄振梁世宗再續前緣 《愛情的溫度》譜出姊弟戀

    32歲的韓星徐玄振憑著韓劇《又,吳海英》爆紅,近期歐膩又有新劇啦!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有過合作的徐玄振及梁世宗,在SBS新戲《愛情的溫度》中「再續前緣」,共譜浪漫姊弟戀。由於故事主題圍繞在餐廳,扮演廚師的梁世宗,和一群有著花美男帥氣外表的鮮肉廚師們,也成為本劇一大亮點。
    2017/09/1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