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哀悼梨泰院!韓綜《2天1夜》取消萬聖特輯 梁世宗「訪台喊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52

南韓梨泰院事件,進入全國哀悼期,也影響演藝圈。像是綜藝節目《2天1夜》,擔心內容不合是現在氣氛,剪光早就拍好的萬聖節特輯;《閃耀國度》韓劇也延後上檔;預計本周訪台的演員梁世宗,則也緊急喊卡。

圖/翻攝自 Twitter

 
眾明星們在暗夜中穿上萬聖裝扮,總是笑料不斷的韓國綜藝節目《2天1夜》,這是節目本來在30日,要播出的萬聖節特輯。

只是梨泰院事件來得太突然,綜藝節目全停播,本以為只是延後播出,不過韓媒報導,電視台認為內容已經不合適,將放棄所有拍攝內容,戲劇也有所調整。

《閃耀國度》預告:「有些人會在暗處發光發熱,多虧有他們,今天才有新時尚誕生。」

 
SHINEE珉豪加上蔡秀彬,本來準備開播的韓劇《閃耀國度》,讓粉絲超期待,不過有因為踩踏意外,串流平台官方宣布延後上檔。

演員梁世宗:「大家好我是梁世宗,睽違已久,終於可以跟各位見面,這段期間大家過得好嗎?」

溫暖地和粉絲打招呼,演員梁世宗本來3日、4日要來台,參加記者會小型TalkShow,同樣碰上全國哀悼期緊急喊卡。

令粉絲傷心難過,還有在這次事件遇難的,《PRODUCE101》選手24歲的李智漢,靈堂曝光媒體直擊父親哭到斷腸。

還有目擊網友PO文指出,李智漢當天是為了救出一名受困女孩,對方脫離險境自己卻被夾住,最後才罹難,消息一出讓各界十分哀傷,但更多的是韓網瘋狂獵巫,事發原因是因為名人出現,除了李智漢不少直播主網紅都被牽連,然而一切真相得等當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綜藝#特輯#取消#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9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