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玄振梁世宗再續前緣 《愛情的溫度》譜出姊弟戀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2:44
圖/翻攝自韓劇愛情的溫度臉書
圖/翻攝自韓劇愛情的溫度臉書

32歲的韓星徐玄振憑著韓劇《又,吳海英》爆紅,近期歐膩又有新劇啦!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有過合作的徐玄振及梁世宗,在SBS新戲《愛情的溫度》中「再續前緣」,共譜浪漫姊弟戀。由於故事主題圍繞在餐廳,扮演廚師的梁世宗,和一群有著花美男帥氣外表的鮮肉廚師們,也成為本劇一大亮點。

圖/翻攝自韓劇愛情的溫度臉書

徐玄振這次在《愛情的溫度》中,飾演電視劇作家李賢秀,個性魯莽、不會看人眼色但又有著旺盛好奇心,什麼都積極的她唯獨對愛情非常消極,也不相信一見鍾情,直到她在網路上聊天認識了由梁世宗扮演的米其林廚師溫正善,兩人譜出一段浪漫「網戀」,卻又分分合合十分虐心。徐玄振和梁世宗雖然早前合作過,但再次見面兩人卻表示「有點生疏」,因為這次搭檔成為戀人,徐玄振說雖然梁世宗是弟弟,自己卻不得不把他當成男人來看待。

 
圖/翻攝自韓劇愛情的溫度臉書

此外,男星金材昱繼《Voice》之後再度演出電視劇,但可能是「毛泰九」的形象深入人心,不少人看到他笑都表示覺得毛骨悚然。這次金材昱在戲中飾演ON娛樂代表朴正宇,他和溫正善一起經營One Star GoodChef ,預告中帥氣的形象讓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徐玄振#又,吳海英#浪漫醫生金師傅#愛情的溫度#梁世宗#Voice#金材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04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