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案外案 結果共518筆

  • 差點能平安長大!前保母曾想收養男童遭拒 控「兒盟介入」害枉死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因不堪劉姓保母虐待,去(2023)年底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認定劉姓保母姊妹涉嫌重大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此案掀起社會高度關注,更爆出案外案!據悉,在劉女之前,曾有另位照顧過男童的合法保母想收養他,但提出申請後遭相關單位拒絕,最後男童經由兒福聯盟轉介,才落到劉女手中,錯失了可以平安長大的機會。
    2024/03/11 16:09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高虹安涉貪案意外爆「1千元精力湯」案 綠委揭「不給喝」內幕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被控涉詐領助理費,其中一名前助理爆出「手寫精力湯請款單」的案外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料,是高虹安得知她有開設「精力湯」群組,想主動參加也繳了1000元材料費,但後來因某一天就拒絕讓高參加。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爆出原因,就是高虹安唱了「塔綠班之歌」,為甚麼要打(精力湯)給唱塔綠班的人喝?
    2024/03/08 16:59
  • 富國島丟包案外案 品保批林大鈞「圖利鴻毅」

    年代旅遊的富國島丟包爭議持續延燒,負責人林大鈞說,自己沒攤手不管,但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批,林大鈞演很大,他的作法根本是圖利承接的鴻毅旅行社。對此鴻毅董事長蔡家煌解釋,旅客跟他們是新的契約,旅客得付價差,認為這是認知差異。
    2024/02/29 18:33
  • 案外案!?沒證據涉擄人 警派出所外攔少年

    而這名少年為何會遭到員警嚴刑逼供?把時間推回一周前,曾有人報案,稱他涉嫌擄人,又加上過去多次違規紀錄,警方不敢大意,一直都在找尋他的蹤影,結果18日晚上7點,發現他路過派出所門口,才會將他攔下逼供毆打,並提供車號,只是同時間又出現另起疑似擄人案,也是同輛車,當時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而經過調查,沒有任何證據,少年才被釋放。現在不只三名動手的員警遭懲處送辦,所長也調離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9:33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 遭酸「戲子列不分區」!郭昱晴反嗆:另類歧視

    因為上節目遭質疑歧視身障的前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連日輿論壓力下終於道歉,說自己面對人身威脅,只是他的道歉不忘酸民進黨,而整起事件也衍生案外案,民進黨準立委郭昱晴被捲入,遭酸「戲子不讀書怎麼可以是安全名單」。
    2024/01/27 12:38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高雄5死命案弔詭!一家人出遊自撞隔天陳屍 手頭緊仍供3兒讀私校

    高雄一對夫妻疑因「經濟壓力」帶著三名稚兒共赴黃泉,引發社會譁然,昨(22)日檢警追查時意外發現案外案,林男曾在(20)日載著家人前往旗津出遊,不料自撞釀成火燒車,一家人緊急逃生,僅受輕傷,沒想到隔夜就發生憾事。另外,夫妻雖背負債務,但給孩子的教育卻不手軟,據悉3名幼子皆就讀私校,所需學費至少就要六位數。
    2024/01/23 11:25
  • 是禍不是福 台中計程車司機名下400輛汽機車

    南投仁愛一件肇事逃逸車禍,查出案外案,外籍移工騎機車,和紅牌重機擦撞,肇事逃逸。警方追查車主是台中江姓男子,一查名下竟有400多輛汽機車。
    2023/12/29 20:36
  • 倒廢油案外案 同業勾結收「正義廢油」牟利

    持續追蹤,其實今年初,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新莊塔寮坑溪散發惡臭味,於是夥同保七警方等單位蒐證,發現是廢油回收業者,將油污排放到下水道,汙染河川,當時十二人被拘提,進而追查到這名違法業者,還買正義廢油,勾結同業,非法外銷。
    2023/12/28 19:36
  •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2023/12/19 15:14
  • 租屋遇詐!攝影師小林賢伍「3.6萬元沒了」 竟掀盜圖案外案

    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在網路擁有高人氣,近期在雙北市找房的他,卻表示自己碰上詐騙,金額高達3萬6千元台幣,事後回想才發覺溝通過程有異;只是這件事報出的案外案,是傳出物件的屋主也是受害者。
    2023/12/15 13:23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兄弟二哥林紘任,今(2023)年4月和家人爆發爭執,竟拿槍自戕,往頭部射擊後送醫不治,讓春風震驚不已,事後在IG發文送別好兄弟。豈料此事竟出現案外案,是林男送醫時,妻子和兒子認為醫護人員不積極搶救,竟大鬧急診室,更嗆聲「把醫院翻過來」。
    2023/12/12 09:50
  • 疑尪與看護有一腿!人妻怒裝監視器 「案外案真相」更崩潰

    越南一名30歲黃姓女子與丈夫相當甜蜜,兩人也在日後順利產下一子,女子做完月子後準備返回職場,因此聘請了一名看護照顧孩子。先前該名看護皆請求一個月返家鄉探望自身孩子一次,近期卻時常提出返家請求,而丈夫總替看護說話且時常與她竊竊私語,讓女子感到疑惑。隨後決心裝監視器釐清真相,意料之外的結果讓女子瞬間崩潰。  
    2023/12/02 13:57
  • 藍白破局案外案!要侯唸與柯簡訊 朱未否認

    藍白分手後不斷爆出新內幕,國民黨侯友宜在當天公開唸出與柯文哲的簡訊,遭到柯文哲當面嗆聲,傳出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議侯友宜唸的,對此朱立倫受訪沒否認,更直言「受辱下就必須做澄清」,而身為藍白合的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對於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9:34
  • 藍白會案外案 藍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

    藍白最後會談,不只台上攻防,台下的發言人們更是吵的激烈!沒想到現在又因為搶麥的動作,郭辦跟國民黨的發言人互相指控對方騷擾,不滿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發文,說被抓手很噁心,黃士修貼影片反控,說她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
    2023/11/24 23:38
  •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2023/11/24 21:55
  • 88會館案外案!銀樓大亨涉「洗錢百億」 咖啡店淪洗錢據點

    知情人士透露,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曾有被黑吃黑劫走逾3,000萬元現鈔的經驗,後來他接案洗錢及地下匯兌交易,就常動用點鈔機,但點鈔機點鈔要花較長時間,機動性不佳,點鈔也不宜在本業的睿森銀樓內進行,於是在銀樓後方隔一條防火巷,開了一家文青咖啡館溫室咖啡,以此當作洗錢基地,咖啡店後門與睿森銀樓後門相通,自此,集團成員常與客戶約在咖啡館見面,就有人曾目擊一名男子帶著點鈔機進咖啡店,最後還是百密一疏,遭檢警查獲。
    2023/11/14 10:53
  • 88之亂案外案!富商洗錢百億 搜索前逃亡

    涉及巨額地下匯兌、引發八八會館之亂的主嫌郭哲敏被收押後,檢警查出案外案,一名涂姓富商,利用自己經營的銀樓作掩護,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協助博弈、詐騙集團洗錢,甚至包括im.B吸金款,金額高達百億,檢方日前發動搜索,但他卻早一步逃亡,被懷疑是有司法人員洩漏風聲。
    2023/11/12 12:09
  • 內鬼提供資訊讓惡煞圍派出所 所長拖1小時才回報「在幹嘛」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報出案外案,據悉,事件最初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角頭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處理」基層員警,事發至今,除了洩漏同仁個資的所長被拔官外,遭黑衣人包圍的派出所所長,也慘遭拔官,一起黑衣人包圍警所事件,讓兩名所長丟官。
    2023/11/11 17:02
  • 國小生下毒連環案外案! 被害男童「驚遭美工刀威嚇」

    台中市某國小4名高年級女學生,因和男同學有摩擦,於今年4月底夥同3名同學在男同學水壺裡下毒,掺入含有毒性的「黃金葛汁」,事件引發譁然,然而事隔多月後,該名男同學又遭其他學生亮刀恐嚇,傳出和下毒案主謀有關,甚至衍生出其他案外案,被害男童被指控涉嫌對女同學性騷,而校長也提告被害男童舅舅「妨害名譽」。
    2023/11/10 09:03
  • GD、李善均染毒傳「全是29歲酒店招供」 爆不倫戀也是她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江南夜店涉毒,還傳出有案外案,偷腥聲色場所29歲女服務生並合夥吸毒,然而據韓媒所述,該女在受警方調查後,將李善均抖出來外,連以BIGBANG出身的GD(權志龍)疑似染毒,也是由她招供。
    2023/10/26 11:06
  • 李善均涉毒案外案!被爆偷吃聲色場所女經理 疑一起吸毒

    韓國男星李善均涉入吸毒案,如今又有案外案,被指疑似和聲色場所的女經理,不只在家中一起吸毒,還有不倫關係!此外,警方透露,還有一名知名度高的藝人也吸毒,正在調查中。
    2023/10/25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