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桃色緋聞 結果共30筆

  • 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他生前曾爆出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五兒子吳融昊稍早在第二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此事認為是莫須有的猜測。
    2024/01/04 15:23
  • 疑不雅片網瘋傳 羅致政:內容農場的偽造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2017年的桃色緋聞,疑似有續集,因為有網路媒體報導,一名貌似羅致政男子的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不過羅致政否認自己是影片中的主角,更指控影片是深偽造假,且是境外網軍操控介選,而他在昨天(1/2)深夜,已到新北調查處告發!
    2024/01/03 13:42
  • 郁方驚爆「分房睡」!抓包富商尪可疑舉動:是不是變心了

    51歲女星郁方2006年嫁進豪門,與富商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2子1女超幸福,雖然丈夫曾捲入桃色緋聞,但完全不影響夫妻感情;怎料,郁方近日驚爆和老公分房睡,還發現老公1動作,讓敏銳的她察覺「老公變心了...。」
    2022/12/23 09:08
  • 峮峮突遭節目撤換!和羅志祥「關鍵糾葛意外曝」急找女星上陣

    43歲亞洲天王羅志祥(小豬)揮別桃色緋聞後積極復出,近來接下台灣首部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只是節目班底任容萱的位置,據傳原本鎖定的是峮峮(吳函峮),考量到她已逝的前男友小鬼(黃鴻升)過往與小豬的關係,就怕被模糊焦點才臨陣換角。
    2022/12/07 08:45
  • TVBS網路投票/「貪汙賄選」成選民最忌地雷 學歷造假跌出前5

    2022年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舉行投票,全國候選人卯足全力四處造勢搶票。候選人的個人特質,昔日論文抄襲、學經歷造假、桃色緋聞、貪污賄選等爭議,都被選民仔細檢視。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投票考量,包括最忌諱候選人有甚麼地雷行為,希望候選人多討論哪方面政見,及對造勢活動看法。
    2022/10/31 20:0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最討厭候選人踩到什麼地雷?

    2022年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舉行投票,全國候選人卯足全力四處造勢搶票。候選人的個人特質,昔日論文抄襲、學經歷造假、桃色緋聞、貪污賄選等,都被選民檢視。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投票考量的候選人地雷及造勢活動看法,網址請點我。(10/30  24:00 截止投票)
    2022/10/24 08:11
  • 幕後/求助無門!張淑娟怒告周玉蔻 神秘友人牽線王鴻薇代發聲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被捲入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多年前的桃色緋聞案,憤而出面提告媒體人周玉蔻,今(26)日親赴台北地檢署,聲淚俱下按鈴控告周玉蔻以新聞報導霸凌她,泣訴「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至於代為發佈律師函、採訪通知的藍營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在一旁陪同。據悉,張淑娟因被點名為事件女主角,不堪其擾、求助無門才透過一名神秘友人牽線,連絡上市議員代為發聲。
    2022/09/26 14:52
  • 分析/周玉蔻狂打蔣家血統、揭緋聞 反成蔣萬安「助攻王」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加入台北市長戰局,連日在節目上狂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揭露其父親蔣孝嚴過往桃色緋聞,還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話「蔻蔻姐愛你」,承諾幫陳時中拉票。蔣萬安團隊評估,周玉蔻狂打蔣家血統、過往緋聞,這些根本不是蔣萬安能決定的,厚道的台北市民只會愈來愈反感,無助陳時中選情,反倒替蔣萬安助攻。
    2022/09/25 18:10
  • 李伯璋牽嫩妹!衛福部連環爆緋聞 陳時中撂重話回應

    健保署長李伯璋今(7)日被爆出桃色緋聞,週刊直擊他「十指緊扣」一名氣質女子,李伯璋稱其為乾女兒,不過妻子並不知情,對於下屬接連傳出緋聞,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衛福部相關人員頻頻登上社會版面,這的確不是件好事,不過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衛福部仍然以公務為重。
    2021/12/07 14:33
  • 十指緊扣漫遊! 李伯璋承認:對乾女兒有感覺

    健保署長李伯璋被周刊爆出桃色緋聞,面對媒體提問乾女兒問題,李伯璋不斷說乾女兒很優秀,還說因為他是優秀的人,所以對乾女兒不太一樣,本來就會有感覺,同時坦言太太並不知情,現在被媒體爆出後,太太會很難過。
    2021/12/07 13:02
  • 富尪昔緋聞!郁方過15年被告白「揪問題點」:有何誤會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雖丈夫去(2020)年捲入桃色緋聞,但也不影響夫妻兩人感情,昨(9)日正是他們15週年「水晶婚」紀念日,她收到丈夫贈送的粉色系花束羨煞許多人,不過也讓她忍不住問「我們是不是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呢?」
    2021/07/10 08:49
  • 被爆2年劈8女!嘎嘎「不認渣男」:每任都問心無愧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過去接連遭爆掀安心亞裙子、2年劈腿8女等桃色緋聞,於2016年被迫退團,重挫演藝事業,他近日在節目中吐露當時心聲,強調對每個對象都問心無愧,自己並非渣男,也透露被告知退團時,難過到「生不如死」。
    2021/04/11 16:21
  • 昔「喇舌吳憶樺」渾然忘我 鄭亦真被玩咖滑進摩鐵

    38歲美女主播鄭亦真日前因在網路直播中,邊吃漢堡邊播新聞一戰成名,有「漢堡姐姐」封號。外形亮眼的她先前一直對外宣稱單身,豈料近日被拍到和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事後才知自己淪為小三。事實上,這並非鄭亦真首次因桃色緋聞上版面,7年前她曾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喇舌,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2021/04/06 12:24
  • 王定宇再爆「2名女房東」 顏若芳:非孤男寡女共處

    民進黨已婚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同居,兩人對外否認強調只是分租房間,王定宇也強調「太太知情」撇清桃色緋聞,但外界質疑聲浪仍不減。事後王定宇自爆其實他有2名女房東,另外一人是顏若芳的高中同學,顏若芳對此也證實「兩人合買了那間房子」。
    2021/03/14 09:56
  • 王定宇爆桃色緋聞 「過來人」王世堅送他4個字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狗仔拍到頻繁留宿同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雙方口徑一致強調王定宇只是向女方「分租1房」,但風波至今王定宇持續神隱,僅在政論節目上現身,隻字未提同居風波。對此,過去也曾被抓包帶妹子上摩鐵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網友認為是「過來人」,他則送了王定宇4個字。
    2021/03/12 17:26
  • 丁允恭懲戒案開庭 妻相挺駁性騷指控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指控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一名Y小姐發生桃色緋聞,甚至婚後還持續騷擾對方,被監察院認為是性騷擾,將他彈劾移送懲戒法院,今天開庭丁允恭的妻子陪同出席,力挺丈夫,反控Y女在分手後,不斷聯繫丁允恭,還索討50萬,質疑到底是誰騷擾誰?
    2021/03/03 13:09
  • 共機頻擾台 總統:對區域存在「侵略威脅性」

    隨著美日政要接連訪台,台美關係升級,對岸頻頻發動攻勢派共機擾台,前總統馬英九就認為,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訪台,跟蔡政府沒談妥什麼合作,反倒引來共軍,讓蔡總統反駁,強調次卿訪台期間,雙方針對幾個重要議題進行討論。
    2020/09/20 13:55
  • 民眾黨不倫戀! 蔡宜芳跟已婚同事上摩鐵

    民眾黨爆發桃色緋聞,男女主角是今年參選台北市立委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兩人被拍到去摩鐵一待就是三個小時,就連在車上互動也很親密,兩人都坦言踰矩,張益贍被開除黨籍、並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
    2020/03/11 19:35
  • 民眾黨不倫戀! 蔡宜芳跟已婚同事上摩鐵

    民眾黨爆發桃色緋聞,男女主角是今年參選台北市立委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兩人被拍到去摩鐵一待就是三個小時,就連在車上互動也很親密,立委蔡壁如說,蔡宜芳半夜打給她一直哭,也坦承跟張益贍發生婚外情。
    2020/03/11 13:22
  • 統一獅林志祥遭爆料 已婚捲桃色緋聞

    統一獅隊二壘手林志祥傳出桃色緋聞,壹週刊讀者爆料指已婚的他,與4名女子不只有傳鹹溼的對話,還有露點照片,甚至約會,對此林志祥經紀人強調,都是結婚前的事情,而且沒看到照片無法判斷照片資料真偽,而球團也表示在查證中。
    2017/08/30 13:06
  • 身陷偷情風波 陶喆赴北京攜妻放閃闢謠

    日前陶喆被一位大陸經紀人楊子晴爆料,2人在陶喆婚前關係匪淺,而婚後陶喆依舊對她藕斷絲連,深陷桃色緋聞的陶喆,為了撇清傳聞,現身北京機場時還特別把老婆帶著,2人十指緊扣看似感情不受影響,但老婆PENNY被問到是否原諒老公,不發一語只留下僵硬微笑。
    2015/07/02 14:04
  • 【FOCUS新聞】記者比喪家人多 官夫人之死誰謀害?

    印度近日頭條新聞,高官部長的桃色緋聞,最後竟演變成命案,印度人力資源部部長的妻子,在推特上指控一名巴基斯坦女記者和自己的丈夫有染,這名女記者否認和部長有婚外情,還在推特上回擊,2個女人的戰爭鬧得印度滿城風雨;但就在部長夫人爆料2天後,她突然暴斃在下榻的5星級飯店,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部長夫人非自然死亡,不單純的死因,加上部長發現妻子屍體後,竟遲了2個小時才報警,也讓外界對案情產生了諸多的聯想。
    2014/01/20 20:32
  • 遭爆秘戀女明星 法總統批侵犯隱私

    法國總統奧朗德傳出桃色緋聞!法國八卦周刊,以多達7頁的版面披露,奧朗德愛上了41歲女星「茱莉嘉葉」,還經常利用機車,夜訪女星住家,不過奧朗德得知後,並沒有回應緋聞,而是強烈譴責雜誌侵犯隱私,正在考慮採取法律行動,而這則桃色緋聞,也在歐洲掀起轟動,登上各大媒體版面。
    2014/01/11 11:48
  • 吳秉叡不倫余天豪賭? 蔡有全:非我說

    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爭議越演越烈,今天有周刊引綠營大老蔡有全在政論節目上發言,指控排在安全名單內的吳秉叡和余天,一個有桃色緋聞、一個在澳門豪賭慘賠。兩個當事人都要提告,蔡有全下午出面表示吳秉叡是自己對號入座,他從來沒有點名,至於余天豪賭慘賠6千萬也是媒體講的,不過蔡有全強調自己有十足把握官司勝訴。
    2011/07/15 15:06
  • 老公Mike摟妹狂歡 小S親自滅火

    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又發生上夜店摟辣妹的桃色緋聞,讓2人的婚姻關係再度受到關注,對此,小S還是力挺老公,認為在夜店的環境下,談話看起來較親密,沒什麼大不了,只不過才剛幫老公緋聞滅火,小S另一頭又要解釋,自己在部落格上發文說,叫女兒聞她腳臭的鞋,結果害女兒嘔吐到不行,遭網友撻伐。
    2010/05/17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