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不倫戀! 蔡宜芳跟已婚同事上摩鐵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20:52

民眾黨爆發桃色緋聞,男女主角是今年參選台北市立委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兩人被拍到去摩鐵一待就是三個小時,就連在車上互動也很親密,兩人都坦言踰矩,張益贍被開除黨籍、並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

圖/TVBS

 
臉頰越靠越近,嘴對嘴,不只把握在車裡的每一刻。

記者:「進旅館了。」

濃情密意還一路進到汽車旅館,一待就是三小時,民眾黨再爆桃色緋聞,女主角是今年選立委失利的,美女黨員蔡宜芳,戀上的男主角則是,已婚的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同時也是民眾黨中央委員的張益贍。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我應該是罵她也不是罵她,就想說你就美美的,為什麼跟保姆發展成這個樣子,她就一直哭。」

目前也幫蔡壁如立院法案,蔡宜芳半夜告假,今年30歲的她,跟50歲的張益贍看似沒什麼交集,但今年選舉,蔡宜芳從高雄轉戰台北參選立委,民眾黨將張益贍指派擔任她的保姆,負責蔡宜芳選舉,兩人因此越走越近。

立委(眾)蔡壁如:「這個保姆太盡責了,進展到這樣子,太盡責了,我只能這樣講太盡責了。」

圖/TVBS


張益贍照顧到有感情,還被直擊出門後、回家前都去找蔡宜芳,女未婚、男已娶,雙雙重創形象。

立委(眾)蔡壁如:「已經嚴重影響民眾黨黨譽,有可能會被開除黨籍吧。」

民眾黨火速處分,以張益贍私下負面操盤選舉為由,開除黨籍,蔡宜芳沒有黨職,另行調查,張益贍也發聲明,坦言行為有違份際,對家人、社會感到抱歉,並請辭文化基進會副執行長,盼打住一切紛擾,卻苦了一整天,獨自面對外界的黨內壽星蔡壁如。
 

立委(眾)蔡壁如:「這個生日禮物也太大了吧,大炸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黨#桃色緋聞#蔡宜芳#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584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