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柺杖 結果共148筆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作法?竹夾金紙炷香插田間 網揭真相:好溫馨的典故

    有民眾在五股山區發現,山上土地公廟前有竹竿的一頭被剖開,上面夾著祭拜用的金紙跟柱香,直挺挺的插在地上,看似詭異。於是拍照上網求教。有網友大驚說,已經幾十年沒看到這個畫面了,他說過去農村社會,這是很常見的景象 ; 也有不知情的民眾,懷疑問說這是做法的招式嗎?
    2023/11/28 18:10
  • 敗訴強尼戴普神隱!安柏疑改名定居西班牙 「跛腳拄枴杖」洩慘況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去(2022)年終結,最終由強尼勝訴,之後兩人在年底達成和解,安柏向強尼賠償100萬美金(約3080萬台幣)。安柏在官司落幕後,定居在西班牙小鎮,近日外媒目擊她跛腳撐拐杖在街上漫步,慘樣令粉絲難過又不捨。
    2023/09/04 15:51
  • 電極「開通」神經!下肢癱瘓12年 病患可自力爬樓梯

    荷蘭一名男子,因為車禍癱瘓12年,沒想到卻因為最新醫療技術,不僅可以不靠柺杖重新走路,甚至還能自己上樓梯!這是來自瑞士的最新研究,透過在大腦內植入帶有脊液的電極,重新串聯起癱瘓病患大腦和下半身的聯繫,這項發表在「自然」期刊的最新研究,或許可以讓更多癱瘓患者,擁有改變人生的機會。
    2023/05/25 11:24
  • 86歲影帝「嘴歪走不穩」疑中風!真實近況曝光…全網驚呆

    現年86歲的「四哥」謝賢雖已年屆高齡,但依然相當帥氣,去年他更憑電影《殺出個黃昏》榮獲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稱帝,談及得獎感受時,他爆出一句「其實我是買獎!」盡顯幽默本色。當時四哥上台領獎時被發現有點嘴歪兼步履不穩,一度令人擔心他的健康狀况。其後林家棟澄清四哥只是早前換牙,所以才會嘴歪。去年8月四哥就被網友在中環置地廣場偶遇,手執柺杖的他健步如飛,全程無需身旁的幫傭攙扶,一身打扮非常有型,獲網友大讚「英姿颯爽帥氣」。
    2023/04/21 11:23
  • 每天爬樓梯右膝痛!以為關節退化 痛到拄拐杖就醫揪禍首

    過度使用膝蓋!57歲邱女士因住家沒有電梯,床鋪沒有床架,導致他每天都得上下樓,且頻繁蹲下、站起來或跪地,日前右膝出現軟腳情況,且只要蹲下、跪下或下樓梯時,還會伴隨膝蓋後側、內側疼痛,原以為只是關節退化,沒想到突然痛到只能靠柺杖行走,就醫才驚覺是過度使用膝蓋,導致後十字韌帶受損。
    2023/03/15 13:06
  • 蕭亞軒拄柺杖跛腳現身!被指「五官又變了」臉僵近照曝光

    43歲女星蕭亞軒去(2021)年被愛犬咬傷臉後,一直在家休養,直到7月在金曲獎驚喜現身,正式宣告回歸歌壇,而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卻被發現跛腳拄著拐杖,臉蛋也微僵不自然,整型說又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2022/10/05 11:48
  • 陽明山前山公園公共浴室濺血!警獲報到場 2女全身傷

    陽明山的公共浴室,居然有人泡湯濺血!台北市一名黃小姐指控,泡湯時被人拿柺杖攻擊,她上救護車後也手機錄影,控訴被一對姊妹找麻煩,當初因為浴池離派出所很近,員警用跑得過去現場,看到有兩人受傷,連忙叫救護車,其中姊妹中的姐姐也有驗傷,事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2/08/23 18:48
  • 停在車格也有事!撞爛汽車 醉男拄柺杖落跑1公里

    高雄鼓山區一名男子,半夜3點多酒後開車,疑似想睡覺,擦撞停在車格裡的小客車,兩台車嚴重毀損,但肇事駕駛沒停下來,竟然肇事逃逸。警方追查,在1公里外找到肇事車輛,而駕駛有肢體障礙,一度拄著拐杖想溜回家,當場被逮到。
    2021/10/03 15:03
  • 「跨欄男神」去年還撐拐杖!陳奎儒:復健辛苦、自我懷疑

    田徑國手陳奎儒在東奧男子110公尺跨欄闖進準決賽,雖然無緣再晉級,但他也表示在奧運賽場,自己成長最多,就是不會害怕與其他選手抗衡。其實陳奎儒去年底在全大運受傷,撐柺杖一個月,一度自我懷疑,但他還是努力復健,在傷後不過8個月,就前進奧運拚戰。
    2021/08/05 18:29
  • 轎車撞人肇逃!婦腳後跟縫26針 拄柺杖難工作

    台南發生一起肇逃事故,一名50多歲婦人騎機車被轎車擦撞,連人帶車倒地,腳後根嚴重撕裂傷,還縫了26針,完全無法工作,但駕駛肇事逃逸,現場遺落後照鏡,監視器拍下一部可疑白車,原本右側後照鏡還在,卻在下一個路口消失,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但是已經過了五天,還是不見蹤影。
    2020/12/12 20:31
  • 8旬翁過馬路半途遇紅燈…全駕駛暖為他「暫停137秒」

    忙碌的生活讓人們的暖舉變得更加難能可貴,中國大陸近日發生「奇蹟137秒」,一名8旬老翁拄著柺杖艱難地過馬路,綠燈過完他僅走了三分之一,眼看車潮即將襲來,但整條馬路宛如瞬間靜止,所有駕駛人都靜待老翁過馬路,連交警也刻意延長綠燈時間,整整137秒全部車輛一動也不動,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0/09/30 13:29
  • 疑按錯密碼!提款卡遭沒收 男怒砸ATM

    有男子提款卡被ATM卡住,竟然怒砸機台!29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到住家附近ATM領錢,疑似按錯密碼,導致錢沒領到,卡片還被收回,結果他竟然情緒失控,拿起手中的柺杖朝機台猛砸,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目前已經鎖定嫌犯。
    2020/01/31 13:31
  • 98歲退役少將山區走失 外套+薄雨衣度過2晚獲救

    高齡98歲何姓退役少將日前在新北市五指山迷路,雖無食物飲水,但以外套與輕便雨衣保暖,在山區度過兩晚,最後在草叢被安養中心尋獲。消防隊送醫時,意識清醒自行拄柺杖行走。
    2019/11/29 15:59
  • 誰打我!婦巡自家停車場 突遭人猛毆重傷

    新竹竹北一棟大樓,驚傳住戶遭人地下室砍傷!一名60多歲婦人,深夜到自家地下停車場,想要查看車輛,沒想到竟遭人持柺杖攻擊,造成她全身多處骨折,重傷送醫,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對方竟然是樓下鄰居。
    2018/09/01 12:51
  • 怕兒子擔心!老翁帳戶被查封 徒步9小時累癱

    台中市大雅區一名79歲羅姓老翁,日前因多年前的機車未報銷,帳戶遭執行署凍結,由於不想給家人添麻煩,老翁便撐著柺杖自行前往執行署,只是他不識字也不懂如何坐公車,竟然就這樣徒步走了9個小時,直到疲憊地坐在派出所前,被值勤員警看見向前關心,老翁才處理完該事並順利返家。
    2018/04/14 23:53
  • 窩心!不忍同仁辛苦 警韌帶斷裂拄柺杖值勤

    嘉義縣水上鄉2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鄉間道路不慎卡到電線,竟導致電線桿攔腰折斷,直接砸中停在下方的白色轎車,路過議員看到現場處理的員警全程拄著拐杖,拍照上傳臉書,讓網友看了十分不捨,原來這名受傷員警因為運動不小心韌帶斷裂,他不忍心同仁辛勞,而這起勤務只是簡單交通意外,因此拄著柺杖做份內事。
    2017/12/22 19:50
  • 女公車司機遇襲 熱心乘客拐杖反擊相救

    美國堪薩斯城一名女公車司機遭到乘客攻擊,幸好車上有一名男子當下見義勇為站出來,用柺杖幫她制服了施暴乘客,拐杖都被打到斷,讓女司機感動不已。
    2017/02/01 13:11
  • 美搶匪扮耶老銀行洗劫 犯案前還發柺杖糖

    美國田納西州,發生耶誕老人搶銀行事件,一名男子戴著耶老面具,還穿應景紅毛衣走進銀行,為了消除大家戒心,他還分送拐杖糖,然後遞給銀行行員威脅紙條,指出這是搶劫,最後在得手之後揚長而去。
    2016/12/25 11:34
  • 竊賊有儀器 10分鐘複製晶片鎖偷進口車

    台中警方抓到2名偷車賊,2名男子隨身攜帶200公分的伸縮桿、板手跟破解汽車晶片鎖的儀器,整個過程從撬開車門、複製晶片密碼到成功偷車,只要10分鐘就得手,一連偷了17輛車,其中還包含高級進口車,只是汽車晶片鎖真的這麼好破解嗎?專家表示,其實只要有進階版的儀器,10分鐘內複製密碼不是問題,最好的防偷方式,還是車主在下車前加裝柺杖鎖。
    2016/12/13 13:06
  • 沒右腳拄枴杖 北科大老伯堅持掃落葉行善

    財經專家謝金河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北科大附近巷子裡每天都有一位老伯來這裡默默掃落葉,今天(26日)上午6時左右,從他身後跑過去,才看到這位老伯原來沒有右腳,行走得靠柺杖支撐,但仍堅持自動自發行善。謝金河說,「這才是台灣社會最需要的正能量」。
    2016/08/26 21:00
  • 消防員拄拐杖捕蜂民眾心酸 同事爆:裝病

    南投縣一名消防隊員拄著拐杖捕捉虎頭蜂窩,很多民眾看了覺得不捨,認為他都受傷了,為何還要派他出勤,不過隊上同事踢爆,他根本是裝病,同事用手機拍下拿柺杖補蜂後隔天,他穿著制服進辦公室正常走路的模樣,這名消防隊員在同是眼中偷懶、不合群,這次裝病拿柺杖搏取同情,讓同事再也看不下去。
    2015/08/29 11:26
  • 拄柺杖抓虎頭蜂 消防隊:上班都很正常

    消防隊員竟然拄著柺杖出勤?南投消防隊一名隊員,手拿柺杖去摘虎頭蜂窩,民眾見狀都質疑,難道沒有其他消防隊員嗎?不過隊上其他同仁紛紛澄清說,這名隊員平常走路正常,也沒有拿柺杖,不知道為什麼,摘虎頭蜂當天並非他的勤務,他卻拿著柺杖跑第一。
    2015/08/27 13:18
  • 狀況多!基隆新火車站啟用 異常斷電兩次

    新基隆火車站,今天正式啟用,但卻狀況不斷,附近道路都還在施工,上午8點左右就斷電兩次,斷電的時候,還有一位傷殘人士正要上樓梯,但電梯手扶梯都不能用,他只能用柺杖自己撑,慢慢爬上樓梯,更有民眾指出,連圖示上的英文都拼錯。
    2015/06/29 16:16
  • 視障朋友好幫手! 導盲背心帶你走路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勒斯坦一群研究生研發出導盲背心,這種背心利用地面感測科技,可以偵測眼前的障礙物,並藉由聲控和震動的方式向使用者發出提醒,讓視障朋友不需要拿柺杖,也能外出自由行動
    2015/03/25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