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員拄拐杖捕蜂民眾心酸 同事爆:裝病

攝影 黃茂松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南投縣一名消防隊員拄著拐杖捕捉虎頭蜂窩,很多民眾看了覺得不捨,認為他都受傷了,為何還要派他出勤?不過隊上同事踢爆,他根本是裝病,同事用手機拍下拿拐杖補蜂後隔天,他穿著制服進辦公室正常走路的模樣,這名消防隊員在同是眼中偷懶、不合群,這次裝病拿拐杖搏取同情,讓同事再也看不下去。

消防隊員捕蜂,全身白色防護衣、手上拄著拐杖的模樣,讓很多人看了覺得很心酸,說他身體都不舒服成這樣了,怎麼消防隊還派他出勤?就連隔天上班他都還穿著護腰,走到哪裡都用手撐著腰部,似乎還很不舒服,但這些讓人看了同情的景象,被同事踢爆全都是假裝。

同事用手機拍下拿拐杖的隔天,這個人穿著消防隊制服進辦公室,走路很正常,比對拿拐杖捕蜂的模樣,走路一擺一擺,但隔一天不用拿拐杖,也沒有穿護腰。

消防隊同事:「平常也沒在拿拐杖,平常上班也是很正常,不好相處,困擾一定會,因為消防工作、消防戰力是團體的不是個人的。」

同事對他觀感都很差;而隊上長官說,他主動請調勤務較少的仁愛分隊,下個月7日就會報到。就算調到工作比較輕鬆的單位,民眾不免質疑,裝病擺爛這樣的消防隊員,還適合救災救人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隊員#拐杖#裝病#偷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