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柬埔寨打工 結果共106筆

  • 台男「躲兵役逃柬埔寨」!在地打工拒返台 7個月後慘了

    嘉義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兵役申請觀光出境,違法滯留在柬埔寨打工長達7個月,經相關單位多次催告,他仍不願返台。嘉義地方法院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判處他3個月有期徒刑。
    2023/04/27 15:53
  • 台男赴柬埔寨打工遭槍口抵頭 陸老闆逼簽300萬台幣本票

    詐騙、綁架等種種負面消息頻傳,讓柬埔寨對外形象不斷下滑。《柬中時報》報導,一名柯姓台灣籍男子在2022年,前往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工作,原先負責處理電腦事務的他,卻突然遭到大陸籍老闆扣押限制自由,透過當地朋友報警才即時獲救。據報導指出,柯男向警方透露,自己被槍口抵頭威脅,被迫簽下高達12萬美元(約新台幣368萬元)的借貸本票,幕後主使者就一名大陸男子寶哥。
    2023/04/25 11:51
  • 失控的詐團! 「台版柬埔寨」囚禁58人奪3命

    去年有上千名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在當地遭凌虐囚禁,沒想到幾個月後台灣也出現了類似的犯罪手法,被稱為「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用假求職名義,誘騙民眾交出帳戶,在被警示凍結前,把人軟禁在民宅內集中控管,不聽話就用電擊棒伺候。新北市警方在淡水和桃園兩處據點,救出58名被害人,另外找到三名被棄屍的死者,震驚社會,而整起事件會曝光,要從一起失蹤案說起。
    2023/01/25 14:19
  • 2022最夯時事哏!九天玄女「降肉」成經典 第一名救人命

    你跟風了嗎?回顧2022年,不少網友會利用時事結合創意來做梗圖,許多梗圖迷因就此網路上瘋傳,連各家品牌的社群小編們也會合自家特點,來推廣商品或活動,除了順應潮流之外,有趣的內容更能打動受眾、引發共鳴。
    2023/01/06 14:03
  • 大家都在看!2022台灣10大新聞事件 疫情解封登榜首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Yahoo奇摩今(6)日公布年度「台灣10大新聞事件」、「10大新聞人物」、「國際10大新聞事件」排行榜。回顧台灣10大新聞事件,「新冠疫情」仍是國人首要關注焦點;甫結束的「九合一大選」、「論文抄襲案」,以及引發全台譁然的重大社會和民生事件「柬埔寨打工詐騙」、「台南殺警奪槍案」與「303大停電」也備受矚目。10大新聞人物則與國際局勢息息相關,由俄烏戰爭中成抗戰領袖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居冠。放眼全球,國際10大新聞由「俄烏戰爭」、「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安倍晉三遇刺」撼動世界,話題登上前3名。
    2022/12/06 13:40
  • 影音/男到柬埔寨打工遭囚禁毆打求救 「媽不要我了?」母匯15萬贖回台

      
    2022/11/29 11:24
  • 22歲男柬埔寨遇害 花蓮檢警破獲人口販運集團逮11人

    花蓮22歲馬姓男子赴柬埔寨打工,不明原因客死異鄉,檢警經3個月調查,發現案情與劉姓主嫌為首的不法人口販運集團有關,循線追緝11名返台幹部到案,受害人數逾15人。
    2022/11/09 17:48
  • 怎不放過我?柬國獲釋返台 仍遭黑幫恐嚇

    求職詐騙案層出不窮,刑事局警方又破獲了以竹聯幫份子為首的詐騙集團,以包吃包住包機票的話術,誘騙民眾到柬埔寨打工,誇張的是這個集團居然還是家族經營,嫌犯的爸媽哥哥姐姐,全是共犯。另外還有被害人獲釋返國後,居然還持續被詐騙集團恐嚇勒索。
    2022/11/09 12:41
  • 柬國中央掃蕩西港園區 台灣人憶逃脫過程:到現在還在怕

    柬埔寨打工陷阱醜聞引發國際關注,中央打擊力量9月中旬親征西港展開5天掃蕩,藏身園區的詐騙分子設法遷移、藏匿,數十名受困台灣人陸續趁隙逃脫,站在西港大街上呼救。
    2022/10/24 10:56
  • 詐騙柬埔寨打工摘器官 「單次賺百萬」桃檢起訴3人求處重刑

    桃園地檢署偵辦柬埔寨詐騙摘器官案,發現以謝姓男子為首的集團詐騙民眾到柬埔寨打工再摘器官,單次可獲利新台幣100萬元,今天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起訴3人,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2/10/19 23:06
  • 柬埔寨宣傳打擊犯罪遭疑 政府發言人轟記者無權興師問罪

    柬埔寨打工陷阱醜聞鬧上國際,柬國近日舉辦記者會對外宣傳掃蕩成果,但與會官員持續迴避點名這些從事網路賭博與詐騙的園區幕後金主,甚至命令記者不要對官員興師問罪。
    2022/10/19 18:01
  • 柬埔寨打工詐騙赫見「全拆」字樣 惡劣行徑曝光

    煊騰一時的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中壢分局當時逮捕3名嫌犯,並且在手機內發現器官捐贈同意書,深入追查赫然發現被騙去的「豬仔」中有許多都註明「全拆」,也就是心臟、肝臟、腎臟及眼角膜等器官要被摘除,嫌犯藉此就能獲利百萬,桃園地檢署今將三人起訴並且求處重刑。
    2022/10/19 15:03
  • 黑幫勢力入侵原鄉! 借30萬還百萬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屏東一位26歲男子,加入四海幫後,自稱是「分會長」,回到原民部落經營高利貸,專門坑殺同鄉族人,年利高達360%,有被害人借了30萬,一年後卻要償還100多萬,如果付不出錢,就暴力討債,甚至鼓勵到柬埔寨打工,警方兵分多路,掃蕩黑幫組織。
    2022/09/27 19:29
  • 還不起修車費!16歲少年遭脅迫至柬埔寨打工 警逮4嫌犯

    台南有1名16歲的少年,因為還不起修車費數千元,被脅迫到柬埔寨打工籌錢,期間遭到毆打,甚至一度要被轉賣到緬甸去,他在中途落跑向媽媽求援,透過警方搭救,8月初才結束3個多月的驚魂,順利獲救返台,台南警方進一步追查,逮到了4名涉嫌拐騙少年的人蛇集團成員。
    2022/09/24 12:50
  • 到柬埔寨打字賺10萬?台南警破人蛇集團 5嫌平均20歲

    柬埔寨打工淪為人蛇集團控制對象,警方破獲據點在台南的人蛇集團,他們打出到柬埔寨打打字,月入十萬元,但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就有被害人因為欠債急著賺錢,掉入詐騙陷阱,結果人到了柬埔寨才知道是詐騙成員,想回台灣還要交付贖金,賺錢不成又被扒了一層皮。
    2022/09/22 12:42
  • 不只柬埔寨高薪陷阱!盤點「十大詐騙手法」 小心人財兩失

    你我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後疫情時代來臨,不僅消費模式改變,就連詐騙手法也跟著推陳出新,以前家長常常接到「猜猜我是誰」、「你的小孩現在在我手上」等勒贖詐欺電話,現在網路科技發達,臉書、求職網站便充斥著「海外高薪」、「包機包吃包住」等徵才廣告,像是最近不斷傳出有受害者的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件,看似給你超級優渥福利,實則騙你到國外從事詐騙工作,若不從指示還會遭受毒打、囚禁。
    2022/08/31 12:04
  • TVBS網路投票/全台關注柬埔寨詐騙案 逾8成網友認為「政府無作為」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部分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被要求從事詐騙,甚至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2022/08/30 16:13
  • 19泰國人陷柬埔寨打工陷阱獲救 15人有詐騙前科

    柬埔寨官方今天表示,在西港市中心救出19名泰國人,他們自稱遭到非法拘禁與強迫勞動。當地警方調查指出,其中15人有詐騙前科,並遭到泰國法院通緝。
    2022/08/29 13:47
  • 柬埔寨翻版?台詐騙集團囚5人盜帳戶洗錢 嚇「想跑就打」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轄區一處民宅內,疑似有人被囚禁,警方擔心受害人數眾多,不確定是否為近期的柬埔寨打工詐騙,因此馬上前往調查。昨(25)日時機成熟,大批員警上門救出5名被害人,同時逮捕黃姓主嫌和8名共犯。據了解,他們所屬的詐騙集團利用臉書招募清潔工,但其實民眾前來應徵就會被控制行動,藉此要他交出存摺、提款卡作為人頭洗錢帳戶。
    2022/08/26 16:06
  • 不當「豬仔」!男拒赴東南亞卻遭色誘 強拍裸照逼簽本票

    台北市南港區24歲白姓男子,因為在外欠債,日前在22歲留姓友人引薦之下準備至東南亞「掏金」,但因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頻傳,白男擔心落入打工陷阱,最後婉拒出國。豈料,此舉讓人蛇集團心生不滿,留男找來15歲正妹將白男約出看夜景,趁隙夥同多人持棍棒圍毆且強拍裸照,事後逼播白男簽立200萬本票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4)日循線逮捕留男等6名人蛇集團份子。
    2022/08/26 13:39
  • 「裸背刺青台女」赴柬遇害?網瘋傳遺體照 真相曝光傻了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飛往當地就慘遭毆打、虐待,甚至因此賠上性命。網路近期流傳多張「裸背刺青」女子的照片,前兩張為女子的生活照,但到第三張卻是身亡照片,並寫下「去柬埔寨前、去柬埔寨後」,令許多人相當悲痛;不過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發現,該張照片為假訊息,跟柬埔寨無關。
    2022/08/26 10:15
  • 高中畢業償父債 柬埔寨打工如惡夢一場

    遭到詐騙集團誘拐出國打工的部落青年陸續被營救回台,其中1名27歲的屏東泰武青年,因為父親過世時留下債務,他跟妹妹不明究理,無辜繼承,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償債,由於當鐵工待遇不穩定,讓他聽信友人的鼓吹,前往柬埔寨打工,結果是惡夢一場!他的妹妹回想營救過程,心有餘悸,能夠順利返台,他說會好好工作還錢!
    2022/08/25 19:00
  • 騙1人賺10萬!FB宣傳「一條龍赴柬」 警逮新竹人蛇集團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飛往當地就慘遭毆打、虐待,甚至因此賠上性命。新竹縣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以打工名義出國,卻遭人拐騙到柬埔寨,被囚禁後立刻向媽媽求救,對此新竹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顏姓男子涉有重嫌並拘提到案,確認是人蛇集團成員,目前全力救援被害女子。
    2022/08/25 18:19
  • 逾4百人受困柬埔寨!印尼攔3班機 救642人

    到柬埔寨打工被人蛇集團操控,超過四百人,下落不明!警方統計,受困報案有五百二十一件,其中有一百人已經回國!今天又有民眾,從柬埔寨回國,是現任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代墊90萬,三人才重獲自由,不過一下飛機,隨即被員警帶走調查,台北市警方也破獲一個人蛇集團,發現一名女子可能被騙,趕緊把她找來規勸。
    2022/08/25 17:44
  • 越南豬仔逃出柬國賭場 人蛇落網供稱:拐一人賺130元

    逾40名越南民眾日前從柬埔寨賭場逃出,游泳回到越南,越南警方宣布,已逮捕兩名從事人口販運的嫌犯。嫌犯供稱,每將一個人帶到柬國,可獲10萬越南盾(新台幣約130元)。
    2022/08/2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