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背刺青台女」赴柬遇害?網瘋傳遺體照 真相曝光傻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0:15
網傳台灣刺青女在柬埔寨遇害,真相曝光。(圖/TVBS、翻攝自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網傳台灣刺青女在柬埔寨遇害,真相曝光。(圖/TVBS、翻攝自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飛往當地就慘遭毆打、虐待,甚至因此賠上性命。網路近期流傳多張「裸背刺青」女子的照片,前兩張為女子的生活照,但到第三張卻是身亡照片,並寫下「去柬埔寨前、去柬埔寨後」,令許多人相當悲痛;不過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發現,該張照片為假訊息,跟柬埔寨無關。

網傳照片為2019年發生在泰國的兇殺案。(圖/翻攝自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柬埔寨事件吵得沸沸揚揚,日前通訊軟體及社群平台流傳數張照片,前兩張為女子裸背紋身照及白衣正面照片,第三張則是數張屍體照片組合起來的組圖,並以文字敘述這是「去柬埔寨前、去柬埔寨後」的照片;也有傳言寫下更詳細的描述,「去柬埔寨打工後…心好痛,這麼善良的台灣同胞,好氣!她們真的是想賺錢,為何要落井下石,真卑鄙,看了都想哭」。

網友錯誤訊息發文。(圖/翻攝自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對此,查核中心指出,網傳照片原始事件其實是2019年發生在泰國的凶殺案,「與柬埔寨打工事件無關」,查核中心搜尋泰國當地英文及泰文媒體,均有相關報導,比對報導中刊登的受害人照片,也與網傳照片相符,受害人為泰國人,並非台灣人,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刺青#裸背#台女#泰國#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31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