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林靜芸 結果共25筆

  • 這裡痠那裡痛?!《健康2.0》教你「養肌防老」的法寶

    走路爬樓梯,腳容易沒力,許多人會懷疑是關節出問題,其實是肌肉在作祟。「肌少症」是人體肌肉比例過低的俗稱,好發在缺乏運動的族群和年紀較大的長輩上。由鄭凱云主持的TVBS《健康2.0》,邀請博仁醫院心臟內科醫師康志森副院長、基隆長庚外科副教授江坤俊醫師、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營養師許瓊月、體適能教練陳少偉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在節目上分享「養肌防老」的秘訣,解決民眾「這裡痠、那裡痛」的症頭。
    2019/02/18 19:16
  • 「以我為鑑」!違法矽膠隆乳 林靜芸緩刑

    知名整型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起訴,一審遭判刑1年,今天高院二審宣判,林靜芸改判8個月、緩刑3年,義服勞務120小時,全案定讞;得知判決結果後,林靜芸出面回應,她說獲判緩刑心情複雜,希望全台灣的醫師以她為鑑,可別一心想救人,最後反而連自己都救不了。
    2012/04/03 11:18
  • 「偷跑」果凍矽膠隆乳 林靜芸判1年

    整形名醫林靜芸,在衛生署開放果凍矽膠前,就在93年和診所的謝醫師違法進口果凍矽膠替人隆乳,雖然過去林靜芸矢口否認自己的罪行,但台北地方法院在昨天宣判,林靜芸依違法藥師法判1年徒刑,可上訴。
    2011/08/26 07:57
  • 〈快訊〉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判1年

    在法規開放前,偷用矽膠隆乳的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今天判決出爐。
    2011/08/25 17:11
  • 矽膠隆乳? 林靜芸控檢調違法搜索

    前衛生署長林芳郁的妻子,同時也是整形名醫林靜芸,涉嫌違法用矽膠替病患隆乳,遭到檢方起訴;她怒控調查員違法偵辦,因此今天北院開庭,法官也傳喚2名調查員,來跟她當面對質。
    2010/08/09 12:47
  • 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出庭喊冤

    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被檢方涉嫌違法藥事法起訴,今天上午在北院開庭審理,林靜芸喊冤,她說檢方搜索超出範圍,而且引導問訊,情勢才會對她不利。
    2010/07/05 13:29
  • 〈獨家〉矽膠隆乳影帶曝光! 林靜芸現金收16萬

    曾經公開否認動過矽膠隆乳手術的整型名醫林靜芸,還是因違反藥事法,遭地檢署提起公訴,關鍵證據就是一捲錄影帶,有民眾提供去林靜芸整型診所的錄影畫面,當時林靜芸不但拿出矽膠義乳一一介紹,診所還現場收下16萬元現金的手術費。
    2010/06/04 19:24
  • 「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遭訴

    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台北地檢署在診所搜索到10起病歷,從93年到97年,5年間,林靜芸和同診所另一名謝醫師就用矽膠替人隆乳,如今台北地檢署認定2名醫師涉嫌違反藥事法,提起公訴;林靜芸則委託律師,強調執行手術的並不是她本人,而是診所內的醫師,究竟真相如何?TVBS掌握關鍵影帶,獨家曝光。
    2010/06/04 12:42
  • 支持丈夫請辭 林靜芸:昨晚已決定

    身為心臟外科權威,前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投入官場,如今為了毒奶事件,林芳郁請辭負責;他的妻子,也是整形名醫林靜芸,一路陪丈夫走來,心中不捨,她說丈夫是老實人,會做事卻不會說話,也不懂為官之道。外傳放寬標準,是受到廠商壓力,林靜芸說,即使總統來說對他也不會造成影響。
    2008/09/25 18:30
  • 果凍隆乳ㄏㄤ 病患指控名醫偷跑

    國內不少整形醫師躍躍欲試,果凍矽膠隆乳卻偏偏在台灣還沒通過!有病患指控整形名醫林靜芸違法偷跑,還自行拍下照片存證,不過林靜芸透過律師表示,在法庭上提出可透過教學醫院做病患乳房內容物檢視,病患雖然同意,但遲遲沒有動作!現在又爆料,動機耐人尋味。
    2008/03/14 14:00
  • 打太多! 胎盤素破壞自主免疫力

    注射胎盤針違法,不過卻有不肖業者「暗」著來;整形名醫林靜芸說有些人自主免疫力下降、身體出現問題,但就是找不到原因;超音波照射後,才發現胎盤素惹禍;陽明大學的檢驗報告跟國際論文,也認為胎盤素裡的成分實在太複雜,一時之間根本化驗不完,更別提對身體的傷害會有多少了!
    2007/08/30 18:18
  • 少咬牙、嘴張開 名醫教你微笑曲線

    整形名醫林靜芸又有新發明,她把注射肉毒桿菌的微整形技術搭配解剖學,用來調整下巴臉型,而一向給人酷酷印象的林靜芸,最近變得柔和多了,她說,如果沒有經費整形就學她,不咬牙、嘴巴放鬆,就能創造出微笑曲線。
    2007/06/21 17:31
  • 〈獨家〉病患踢爆整大小眼 林靜芸曾想不開

    談到林靜芸,其實他是台灣第一位外科女醫師,從事外科手術超過30年,面對接踵而來的指控,林靜芸接受TVBS專訪時坦承,曾經想要自殺,甚至把診所收了。但為了兒子,還有家人的關心,讓她堅強起來,外界質疑她自己的雙眼皮割失敗了,林靜芸說,那是因為她有嚴重的乾眼症。
    2005/10/25 16:52
  • 道歉沒誠意? 白冰冰又槓林靜芸

    接連好幾起病患出面指控整形名醫林靜芸,林靜芸今天找來整形界的名醫相挺,還說有時候不是醫師的錯,病患自己眼睛出了問題,不照醫師指示,卻怪醫師,病患自己要學習,不過,藝人白冰冰聽了更生氣,說為何要病患學習,應該是醫生多聽病人意見。
    2005/10/25 13:02
  • 〈獨家〉林靜芸再爆糾紛!清潔婦變沒鼻樑

    整型名醫林靜芸再傳醫療糾紛!有民眾控訴,10個月前給林靜芸割上眼瞼和眼袋,沒想到花了5萬塊,最後變成沒有鼻樑,而且割成大小眼袋,最讓她受不了的,是整個額頭都會刺刺麻麻的,幾乎沒辦法工作。
    2005/10/21 18:17
  • 遭指控整型失敗 林靜芸出面

    被藝人白冰冰指控的整型醫師林靜芸,下午終於出面,林靜芸表示白冰冰姪女大小眼的原因,是因為手術後眼睛腫脹未消,沒有正面承認是自己手術失敗;對於白冰冰求償10萬並且公開道歉,林靜芸也沒有同意,白冰冰對此很火大,打算對簿公堂。
    2005/10/20 15:31
  • 醫療糾紛 林靜芸迴避 白冰冰怒

    藝人白冰冰指控整形名醫林靜芸,林靜芸今天沒有到診所!不過白冰冰還是很氣,甚至明指林靜芸的丈夫,也就是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打壓幫她姪女作修補手術的醫生,這簡直是一齣活生生的白色巨塔。
    2005/10/19 11:32
  • 白冰冰點名告 林靜芸不回應

    整型名醫林靜芸,被白冰冰點名要告,林靜芸整天都沒有出面回應。這位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和呂副總統整型過的女名醫,請護理長對外說明。他說白冰冰的姪女,眼睛大小眼是因為術後腫脹。
    2005/10/18 18:53
  • 姪女整形大小眼 白冰冰告林靜芸

    藝人白冰冰的姪女割雙眼皮失敗,變成大小眼,而這位名醫就是幫不少名人動刀的整形女醫師林靜芸。白冰冰指控林靜芸手術失敗,還不肯認錯,直說是因為姪女本身就是大小眼,氣得白冰冰召開記者會,要求林靜芸公開道歉,求償10萬元。
    2005/10/18 14:04
  • 整形名醫林靜芸 被民眾質疑漏開收據

    知名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被病患檢舉漏開收據,林靜芸發表聲明指出,其實是病人喜歡在所有療程結束之後再拿全部的費用收據,絕對沒有拒開,不過醫療改革基金會抨擊林靜芸,這樣做根本是在鑽法律漏洞,按照醫療法的規定,每次診療都應該開立收據!
    2004/11/26 13:02
  • 葉金川號召名醫同學 爆名醫生活

    為了讓國人看看30年前的醫學系學生到底在想什麼,前台北市衛生局長葉金川把當年的老同學找回來,同時還特別將大家學生時代的有趣故事集結出書。包括前健保局總經理賴美淑、整形醫師林靜芸今天(7日)全都出席新書發表會,他們都說選擇當醫生讓他們的生命更加豐富。
    2003/09/07 16:52
  • 股市小子林之晨 投資一把罩

    今年來美股漲勢驚人,成為投資人追逐的投資標的,與台灣交易時間日夜顛倒的美股,網路下單是最方便的捷徑!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的兒子,沒有跟媽媽相同念醫,卻對投資特別感興趣,從大學開始投資美股,兩年下來報酬率高達30%,我們帶你來看他是如何投資美股?
    2003/08/15 01:46
  • 2.5公分乳房硬塊 觸診難發現

    針對知名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遭人指控在動隆乳手術之前,沒有及早診斷出病患已經罹患乳癌,整形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陳煥棠表示,隆乳前沒有任何法令,要求醫師必須進行詳細檢查,這也是隆乳手術常出現的盲點。 一個差不多有2.5公分大小的腫塊,在兩年之前是否能經由觸診來及早發現,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陳煥棠表示,這種機率非常的低。 至於醫師在動隆乳手術之前,是否需要先進行詳細的檢查,關於這一點,陳煥堂表示,在國內的醫療法裡沒有做出這樣的規範。 陳醫師表示,隆乳手術與是否會罹患乳癌並沒有任何關聯,另外他也特別要提醒大家,預防乳癌不能光靠觸診,必須要定期接受檢查,因為一旦等到手指都能感覺到的情況,那時硬塊的大小已經差不多有1公分左右,而如果是惡性腫瘤的話,那已經進入到了第二期,對於患者來說已經為時已晚。
    2003/06/16 16:33
  • 隆乳前未摸出硬塊 病患質疑林靜芸

    知名的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傳出醫療糾紛,一名在88年動隆乳手術的施小姐,指控林靜芸沒有及早診斷他有乳癌,就替他動手術,不過林靜芸透過發言人出面反駁,表示該做的檢查都做了,當時施小姐的確沒有得乳癌。 這名施小姐今年49歲,民國88年從香港特地到台灣,請整形醫師林靜芸,替她做乳房重建手癌,這名施小姐,今年49歲,民國88年從香港特地到台灣,請整形醫師林靜芸替她做乳房重建手術,施小姐說,當時就曾經向林靜芸提出,她的右側乳房好像有硬塊,但經過林靜芸觸診,沒有異狀,才進行隆乳,結果兩年前施小姐卻發現右側乳癌有一個大約十塊錢大小的硬塊,由於擔心擴散,必須立刻進行切除。 施小姐控訴林靜芸在四年前進行手術時,沒有查個清楚,導致她心靈受創,到現在還要看心理醫生,對此,林靜芸醫師沒有出面,只透過發言人表示,施小姐說自己是特異功能人士,平常穿胸罩常會透不過氣,所以在手術前,特地要求施小姐到大醫院做全身檢查,$u32477;對沒有刻意隱瞞。 林靜芸方面表示,手術前替施小姐做過觸診,並沒有硬塊,手術後施小姐沒有定期回診,一直到兩年前才到診所複查,才會延誤病情,但施小姐反駁,根據乳房外科醫師研判,二點五公分的硬塊,應該在兩年前就已經摸得出來,雙方各說各話。
    2003/06/16 13:09
  • 整形醫師林靜芸 報名凱達格蘭學校

    由陳總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女性研習班裡,名人不少,其中曾經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動手術的整形醫師林靜芸,也報名參加,備受矚目。 整形醫師林靜芸的名號響亮,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外科醫師,而她更因為曾經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動眼袋手術,而名噪一時。由於她一向被認為跟藍軍走的近,因此當林靜芸出現在綠營凱達格蘭學校的學生名單裡,很受外界關切。 游盈隆強調,收學生完全不考量黨派色彩。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她是知道我們有這樣一個班,她就來申請。」記者:「你們有對她的條件和資格,有一些審查嗎?還是就歡迎她來?」游盈隆:「有啊有啊,是她主動來申請,我們覺得她也符合我們各行各業傑出優秀女性,她又關心公共事務,我們這一次真的沒有考量黨派省籍。」而林靜芸醫師本人,對於參與綠營學校也很低調,不願意受訪,更顯示她身分的敏感度。
    2003/06/12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