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我為鑑」!違法矽膠隆乳 林靜芸緩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整型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起訴,一審遭判刑1年,今天高院二審宣判,林靜芸改判8個月、緩刑3年,義服勞務120小時,全案定讞;得知判決結果後,林靜芸出面回應,她說獲判緩刑心情複雜,希望全台灣的醫師以她為鑑,可別一心想救人,最後反而連自己都救不了。

官司打了4年多,終於獲判緩刑,林靜芸說,自己心情很複雜。整型醫師林靜芸:「全台灣的醫師能以我為鑑,就是說,法規許可你才可以去救人。」

聲稱幫病患矽膠隆乳,是想要救他們,整型怎麼會和救人劃上等號?再加上民國97年,法令根本還沒開放,就先替9名病患動手術,每次收費3到6萬,明顯違法,遭檢方起訴後,林靜芸辯稱手術都是用鹽水袋,可能是外層矽膠材質,才會引起誤會,一審法官認為她涉嫌營利,判刑1年。

不滿提出上訴,二審出庭時,她的態度卻180度轉變,不但認罪,一度還淚灑法庭,哭求法官給機會,強調是病人主動要求使用矽膠隆乳,淚眼策略奏效,二審改判緩刑3年,義服勞動120小時。記者(99.07.05):「被起訴會不會覺得很委屈?」林靜芸:「我們要開庭,不好意思。」

身為台灣第一位女性外科醫師,還曾獲選十大傑出女青年,當初所使用的隆乳材質,如今已經合法,改判緩刑,林靜芸說感謝法官還願意給機會,按照往例,檢察官會參考她的醫療背景專長,把林靜芸分派到相關政府機構或公益團體,執行義務勞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79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