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隆乳 結果共262筆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4/04/15 15:41
  • 後悔隆乳耽誤發現罹癌!《海灘遊俠》超辣救生員52歲現況曝

    52歲的美國女星妮可艾格特(Nicole Eggert)因為擁有豐滿、高䠷的身材,在影集《海灘遊俠》中飾演火辣救生員爆紅,未料她最近不僅自曝罹患乳癌、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結,還公開表示「18歲時隆乳是愚蠢的決定」!認為隆乳延誤到她的乳癌,呼籲年輕女性「放過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愛美就影響了健康。
    2024/02/24 23:57
  • 艾瑞絲點名By2整形:當大家腦殘! 怒撕豐滿網紅「99%放假體」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甜美外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73萬多粉絲支持,向來有話直說的她,曾大方坦承砸11萬做私密處手術,成果也令她十分滿意。然而,艾瑞絲昨(19)日突然在Threads發文,拆穿網美世界的假象,驚爆有99%的豐滿網紅高達都是放「假體」,卻嘴硬稱「只是填補脂肪放進去」,讓她嗤之以鼻。
    2024/02/20 17:19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把女議員修圖成「隆乳露腰」 澳電視台被罵爆辯:PS自己修的

    澳洲一間電視台近日報導女議員時,刻意修圖放大胸部,洋裝也改成露腰款式,挨轟性別歧視;眼看引起軒然大波,電視台辯稱是「Photoshop自動修圖」,但Adobe發聲駁斥,表示這張圖的修改肯定是人為所致。
    2024/01/30 17:22
  • 北一女學霸隆胸3次脫了!驚人「雙半球」曝光 爆被嫌小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年底還去3度隆乳,現在已經有G罩杯,身材相當火辣,還曬出只穿胸罩的照片,不過除了身材好外,她也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老公也是台大畢業,她先前受訪時就有提到,從小媽媽要求成績,每個科目都要滿分才不會被打,還因為課業壓力罹患厭食症,她日前還出席高中同學會,開心透露:「一眨眼就已經畢業20幾年了,大家大部分都已經生好多小孩了,各有各的職業,各有各的成就,都很懷念當初三年的緣分。」
    2024/01/21 15:14
  • 蕾菈認了「胸部縮水」想重做!超兇近照曝 琳妲傻眼:想怎樣?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受到不少網友撻伐。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6)日在IG發文自認「胸部縮水了」,因此有想要再次隆乳的念頭。對此,好友琳妲則驚訝表示「妳已經很大了還想要怎樣?」
    2024/01/17 16:10
  • 丹妮婊姐、李宓都大方認了!隆乳甚麼形狀好看 材質、切口大解析

    隆乳不在是不可說的秘密!剛認與美國男友結婚的丹妮婊姐、李宓都大方承認自己去隆乳,讓自己對身材更滿意、更有自信,也是女生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但隆乳材質該怎麼選?尺寸大小怎麼挑?想隆乳要注意哪些事?這次就讓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邱大睿院長來回答!
    2024/01/16 15:17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砸120萬3度隆乳!資生堂千金捧「豪華G奶」 激美成果照出爐

    台灣女藝人、「資生堂千金」李宓,曾於節目《11點熱吵店》大方公開整容史,其中談及因大學時期身材消瘦,打工走秀時被嫌棄胸部太小,所以決定動隆乳手術。值得關注的是,李宓再度分享最新成果,雙手捧著豪華G罩杯,自豪表示「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
    2023/12/15 18:58
  • 林襄陷隆乳風波!網紅蔡哥心疼: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傲人的身材,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先前在採訪中大方承認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對此,YouTuber蔡哥(蔡宜紘)也心疼發聲,表示不明白為何需向大眾交代胸部真偽,更無奈嘆「追殺的竟然有不少女孩子」。
    2023/12/05 21:00
  • 林襄平躺豐滿堅挺遭疑隆乳 她深夜淚訴:全世界都在逼我承認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她先被Dcard綺抵了過去的舊照,之後又遭質疑32E的傲人上圍是「隆乳」加工而成,也讓她日前接受採訪時,大膽的請女記者驗貨。但即使如此,林襄的心情似乎也受影響,深夜在Threads上親吐心聲。
    2023/12/02 17:16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林襄被驗貨秒送福利! 「超巨半球」僅頭髮遮 形狀全看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Dcard翻出舊照,可看見高中時期的她青澀許多,因為跟現在的外貌相差甚大,整形、隆乳傳言再起,她昨(30)出席活動大方邀請女記者親自「驗胸」,證明自己的美胸貨真價實,晚上還po出藝術美照,以一頭亮橘色長髮蓋住重要部位,但渾圓形狀呼之欲出,白皙半球一覽無遺,儼然一尊精緻的洋娃娃。
    2023/12/01 14:06
  • 舊照差很大?林襄認微整「誰10年前不呆」 遭疑隆乳邀驗貨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十年前舊照被翻出,遭網友們酸差很大,對此林襄今天(30號)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但心態很正向,坦言"誰16歲不是這樣",同時也認了曾進廠維修,光是帶牙套就花了近七位數。
    2023/11/30 18:33
  • 拉皮手術「醫擅自幫隆乳」 65歲婦遭勒索調戲:好丟臉

    美國一名65歲婦人在成功甩肉68公斤後,因皮膚變得鬆弛,便前往墨西哥進行除皮手術,未料當她甦醒後,胸部出現劇烈疼痛,才發現醫師未經她同意,趁著麻醉期間擅自替她做了隆乳及提臀手術,還要求她支付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36萬)的費用,令她相當崩潰。
    2023/11/27 22:28
  • 隆乳生爛瘡「能伸手抓脊椎」!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

    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發臭的傷口」,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對此她也心痛表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甚至還讓家庭破碎,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愛原本的自己就好」。
    2023/09/30 10:39
  • 悲!新娘想秀事業線 為穿「低胸婚紗」隆乳後卻高燒病逝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艾莉西亞(Alessia Neboso)計畫與男友結婚,身材姣好的她希望能在婚禮上穿著性感的低胸婚紗,為此她不顧男友反對,在婚禮前特地進行了隆乳手術,沒想到手術後幾天,艾莉西亞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感覺疲勞、虛弱,還發起了高燒,送醫後醫護人員發現她腎臟衰竭,雖然進入加護病房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7:24
  • 資生堂千金隆乳「慘變超硬石頭奶」 開刀還傷到神經:沒感覺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產後沒多休息就開工,積極賺奶粉錢。日前她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暢聊18歲開始接觸整型,除了打肉毒、童顏針外,也曾抽脂、隆乳,前後共花了百萬元,更自爆乳房神經受影響,現在沒什麼感覺。
    2023/09/09 13:42
  • 丹妮婊姐衝了!真的要隆乳「確切日期曝」 過來人小A辣這樣說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以直率不做作的風格,備受粉絲喜愛,更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8萬粉絲訂閱。在最新一集裡,她宣布將在今年11月13日進行隆乳手術,製作人馬克更找了小A辣做經驗分享。
    2023/08/25 10:27
  • 「眼袋」顯老怎麼消?醫曝4方法預防 每晚要睡超過7小時

    眼袋是許多人的煩惱,整形外科醫師指出,它的形成主要與年齡增長、遺傳、睡眠不足、壓力等因素有關。但還是有方法可以預防眼袋的形成,近日李秉勳醫師就在臉書粉專《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介紹了4種預防眼袋形成的方法,大家不妨來看看。
    2023/07/23 10:50
  • 「最性感排球員」被懷疑隆乳 她不甩大秀好身材成百萬網紅

    曾被粉絲封為「最性感排球運動員」、原美國馬歇爾大學校隊成員的凱拉(Kayla Simmons),被外媒發現日前一改社群風格,大量釋出一系列性感影音與照片,向粉絲大秀她姣好豐滿的身材,也讓粉專人數不斷上升,目前Instagram以逼近百萬人次。然而改走性感路線的她,自然也吸引眾多酸民與黑粉攻擊,不斷在她影音下方留言吐槽,認為凱拉的豐滿身材是透過手術而來。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曾期望胸部縮水,能讓運動更「方便」,沒想到今日的她、卻因為好身材備受矚目。
    2023/05/03 11:00
  • 陶晶瑩動念整形「想縮鼻翼」 黃子佼爆孟耿如介意胸部CUP「有些焦慮」

    藝人陶晶瑩主持實力不在話下,好口才成為華人圈公認的名主持人,不過陶晶瑩自爆其實曾經想去整形!陶晶瑩25日於YouTube頻道上發布影片,驚曝曾經想縮鼻翼,「把鼻子弄得跟很多韓星這樣小小的」,黃子佼也說孟耿如很介意產後的胸部尺寸縮水,如果老婆提議要隆乳G Cup也沒關係。
    2023/02/25 15:15
  • 高中妹想隆乳做直播主陪聊 台版趙露思扯回:找乾爹X不用工作

    一名網友於Dcard發文分享,她日前外出用餐時聽到一群女高中生在飯桌上暢談「想隆乳做直播主賺錢」,其中一名長相神似中國女星趙露思的同學更是回覆「找乾爹X,不用工作啦」,想在出社會前多找幾個有錢有勢的人包養,讓她傻眼直呼,「現在的妹妹太厲害了」。
    2023/01/14 11:05
  • 拒當太平公主!婆媳倆相約隆乳 成果照曝光網羨炸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不少人更希望自己能有個豐滿的胸部,而非當一個「太平公主」。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自認胸部太小,竟揪婆婆一起做隆乳手術,對方不但同意,事後還大方分享婆媳倆隆乳術前、術後的照片。貼文和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更是為這對婆媳的好感情直呼羨慕。  
    2022/12/05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