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重謨 結果共197筆

  • 北投議員綠激戰 天價保金爆內鬨

    民進黨在台北市各選區,議員都是限額提名,參選人要先繳60萬登記費,辦理初選過濾,唯獨士林北投這一區開放人人可以選,原本評估只有4到5席的當選空間,結果吸引了9個人表態競爭,包含前立委和現任議員加新人,參選大爆炸,不過保證金卻要繳的比別人多3倍,200萬,有意角逐的前立委林重謨,跳出來質疑市黨部,是為「特定人選」量身打造高門檻,引爆綠營內鬨。
    2010/04/11 19:57
  • 「大小不是問題」 涂委員你誤會了!

    立法委員拿女性的身體開玩笑,早就有許多例子,像是過去民進黨的「三寶」,就常有爭議發言;例如侯水盛的「強暴中國婦女說」,林重謨也罵過女立委是「菜店查某」,這些名言都曾引發爭議,但儘管如此,立委們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硬是要在國會殿堂,用辛辣發言引起關注;倒是針對涂醒哲「奶小怕不好看嗎?」這種說法,母乳協會表示,其實媽媽的乳房大小和能不能餵母奶,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0/04/02 18:19
  • 「林重謨濫用免責權」 出題師登報道歉

    前立委林重謨登上報紙頭版,他沒有惹事,而是別人向他道歉!雲林一名中學老師,出了這樣的段考題目,「林重謨濫用立委的言論免責權,攻擊他人」,結果被林重謨告上法院,最後官司和解收場,被告的老師必須支付林重謨的律師費12萬元,並且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
    2009/05/14 12:51
  • 落選即失業? 「前民代」轉型大考驗

    王雪峰的生活狀況,也讓大家開始關心起這群「前立委」的去處,除了有些立委卸任後開始吃老本外,但有人是積極轉業,像是被稱為三寶之一的林重謨,投入在興趣國標舞上,林正杰考取導遊證照,5月後就能帶團出國;從立委變成一般老百姓,這些過來人,最重要的就是心態要調整好。
    2009/04/16 19:06
  • 軟中帶硬爭議案 蔡英文鼓掌過關

    民進黨全代會向來砲聲隆隆,總有資深基層公開向主席嗆聲,政壇素有「小龍女」稱號的蔡英文,第一次獨挑大樑,就碰上老鳥前立委林重謨,強力反對暫停縣市長初選案,她發揮單身女性的嗲功,軟中帶硬,輕鬆過關。
    2008/07/21 01:05
  • 「林重謨」入考題 師涉誹謗恐挨告

    雲林斗南高中,國一段考考題出現爭議!一名老師在網路上抓題庫,內容是「林重謨仗著是立委身分,濫用言論免責權,以未經證實的傳聞攻擊他人」,引來民進黨議員砲轟,質疑命題老師以主觀意識命題,上午這名老師出面道歉,但林重謨本人揚言要提出誹謗告訴!
    2008/05/27 12:36
  • 民進黨檢討會 謝蘇呂現身扁缺席

    民進黨今天舉辦敗選後最大一場的檢討會,全黨公職人員全部都受邀參加。民進黨代主席謝長廷就說,既然是檢討,就不用說好聽的話。果然不少人在現場就開砲,前新系總召段宜康就抨擊,黨內大老不敢負起全責,只會在敗選後檢討別人,而林重謨則是拿碎花瓶到場,比喻如果民進黨不團結,就要走回街頭。
    2008/04/19 10:13
  • 挺謝?馬? 李登輝恐不表態不站台

    選前倒數2個星期,李前總統到底挺誰?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李前總統在2008這場大選中,恐怕不站台、也不表態。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林重謨透露,李前總統曾經向親近人士表達,堅持反對一中市場的立場,他們相信最後關頭,李前總統會將反對一中的想法付諸於文字,讓外界間接明白他的心意。
    2008/03/07 19:36
  • 蔡啟芳、林重謨落選 二寶再見!

    有民進黨二寶之稱的林重謨和蔡啟芳,也淪陷在民進黨慘敗風波當中,林重謨在彰化縣第三選區意外輸給了國民黨的鄭汝芬,蔡啟芳也在嘉義縣第一選區不敵對手翁重鈞,立法院的二寶傳奇,將提前劃下句點。
    2008/01/12 23:04
  • 選前告急 林重謨號稱相差500票

    立委決戰倒數3天,有三寶之稱的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挾著高知名度首次回到故鄉彰化參選,陷入苦戰!今天林重謨好不容易盼到天王來加持,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替他站台造勢,沒想到卻是來匆匆去匆匆,只停留短短10分鐘。
    2008/01/09 20:20
  • 扁助選晚會後 林重謨妻心臟病發

    陳水扁總統晚間到彰化輔選,意外狀況不斷,先是有民眾披麻帶孝,捧遺照向總統伸冤,跟助選人員發生拉扯;後來在林重謨的造勢晚會結束後,又發生林重謨的妻子突然心臟不適,被送往醫院掛急診。
    2008/01/07 22:49
  • 驗收沒過! 上億檢查儀餵蚊1年

    高雄關稅局耗資1億8千萬採購貨櫃檢查儀機,卻被爆料因為發照問題,引發民進黨立委,郭玟成跟林重謨相互較勁;郭玟成發文交通部,說業者執照名實不符,不該發照;晚間我們也獨家訪問到郭玟成,不過,他連說6次「不願回應」;但林重謨卻發函交通部催促快發照,僵持不下,使得查緝走私利器的檢查儀,在車庫一停就1年多,毫無用武之地。
    2007/12/17 18:54
  • 為蘇、游母抱屈 林重謨哽咽落淚

    國民黨籍立委朱鳳芝,在質詢時,拿2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游錫堃的家世作文章,甚至說蘇貞昌的父親過世之後,蘇貞昌的母親和榮民有親密關係;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上午為此召開記者會,認為她們被侮辱了,一度哽咽,至於朱鳳芝也隨後哽咽道歉。
    2007/10/04 11:59
  • 媽祖遶境/大甲媽遶彰化 大寶林重謨來抬轎

    大甲媽祖遶境回到彰化,突然出現一個新面孔,就是民進黨三寶中的大寶林重謨立委,他說自己是彰化人,來到彰化一定要來迎接大甲媽,一旁的鄉親雖然熱情支持他,但也反問他說話怎麼沒有討海人的腔調,害林重謨不斷辯解,有點小尷尬。
    2007/04/27 18:31
  • 邱毅涉性侵? 蔡啟芳等被告求償1億

    立委蔡啟芳、林重謨和王世堅,因指控立委邱毅,涉嫌性侵前中姐廖先聆,被邱毅控告求償1億,上午首度開庭;被告之一的廖先聆一改先前不願說明態度,表示邱毅確實曾抱她親她,對她不禮貌,卻連她一起告還求償百萬,根本是惡人先告狀,不過邱毅反駁說,廖先聆力氣大,他根本不可能性侵她。
    2007/03/12 15:40
  • 廖先聆:邱毅抱我親我 不禮貌在先

    立委蔡啟芳、林重謨和王世堅,因指控立委邱毅涉嫌性侵前中姐廖先聆,被邱毅控告求償1億,上午首度開庭;被告之一的廖先聆一改先前不願說明態度,表示邱毅確實曾抱她親她、對她不禮貌,卻連她一起告還求償百萬,根本是惡人先告狀。
    2007/03/12 13:09
  • 228六十週年/再評228! 林重謨批蔣家是賊

    228屆滿六十週年後,再度成為藍綠攻防焦點!立法院國是論壇上,民進黨立委再度痛批蔣家是賊,甚至認為蔣孝嚴告扁是在講笑話。國民黨立委也反批,竟然要去蔣化,要拆除中正紀念堂的圍牆,那乾脆連總統府也拆掉算了。
    2007/03/02 11:18
  • 天王走春「喬」2008? 謝長廷遲到

    民進黨呂游蘇謝、府院黨高層今天總動員,和陳總統一塊來趟春之遊!之前曾嗆聲寧可跑攤,也不來浪費時間來走春的民進黨三寶立委忽然現身,林重謨還笑說,總統有難,當然要相挺!而四大天王會不會藉此喬2008?游錫堃首度表示,如果是為協調而協調,恐怕變成私相授受!最後總統說,他會盡力幫忙協調,誰配誰。
    2007/02/10 12:15
  • 〈獨家〉把捷克國歌當舞跳? 林重謨喊冤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愛跳舞是出了名的!但是網路上卻流傳著一個笑話,說林重謨有一次到捷克拓展外交,聽到捷克的國歌,竟然以為是舞曲,就和他的老婆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場面尷尬!現在林重謨要選立委了,這則網路笑話又開始發燒,急得他在部落格上自製影片,加註音效和標語澄清,真的沒有這回事!
    2007/01/26 19:25
  • 〈快訊〉內訌再起!新潮流嗆扁 林重謨開罵

    在民進黨中,新潮流係的態度一直是備受關注,也成為黨內的箭靶,下午民進黨立委林重謀就痛批新潮流的態度,也痛批新潮流就像是黨內的亂源。
    2006/11/08 15:37
  • 批趙建銘逃稅 藍綠立委吵翻天

    上午立院財委會砲聲隆隆,立委賴士葆重批趙玉柱父子逃漏稅,「釘」得財政部長何志欽滿頭包,林重謨隨後也加入戰局,藍綠立委吵的不可開交。
    2006/10/25 11:42
  • 被罷免「名列前茅」 綠委嗆:放馬來

    反貪倒扁總部,公佈全台各選區,罷免民進黨立委的排行榜,名列前茅的立委王淑慧和王世堅都回嗆,她可不是被嚇大的,還要施明德放馬過來,至於林重謨則是說,被壞人憎恨的都是好人,他對於列為罷免榜首,引以為榮。
    2006/10/09 11:11
  • 林重謨模仿秀 嘲諷施明德上酒店

    國民黨發動的反貪腐公投連署,要阿扁下台,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認為,公投法是對事不對人,他呼籲馬英九應該要想清楚,游錫堃今天和立委林重謨南下參加民進黨彰化黨員大會,林重謨當場即興演出,模仿施明德上酒店的情形。
    2006/09/23 12:51
  • 倒扁再起/林重謨嗆范雲:野百合被打 妳在哪?

    力挺陳總統,林重謨昨天痛批倒扁的親綠學者范雲,是哪們子的野百合學運領導者,今天他更拿出當年的照片,說他幫忙搭棚架都被打,還隔空嗆范雲,當時妳在哪裡?
    2006/07/18 12:48
  • 倒扁再起/有否見扁? 林重謨質疑槓上王世堅

    親綠學者要陳總統下台,也激起泛綠內部護盤聲浪,本土社團點名紀萬生等三位倒扁發起人,批評他們行為令人匪夷所思,民進黨立委林重謨甚至用「敗類」這樣的字眼,痛批親綠學者,更為了到底有沒有親自見過總統,引發林重謨和王世堅炮火相向。
    2006/07/1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