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林襄男友 結果共14筆

  • 亞冠賽/馬傑森飛撲美技上日本熱搜 日網驚:他是林襄男友?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但許多台灣好手的優秀表現,引發日本球迷討論。除了「台灣的投手」古林睿煬受到大批球迷和球評關注,台灣好手馬傑森也以美技登上X(前推特)熱搜,他的飛撲美技驚艷許多日本球迷,直呼他的表現堪稱是「台灣的源田壯亮」。有網友貼出他與林襄爆出戀情的新聞後,也受到矚目。
    2023/11/17 11:40
  • 林襄認愛恐GG?她驚曝內幕「半年後榨乾」:商業價值快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4歲的樂天球員馬傑森正在交往,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性感教主雪碧就發文指出,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曝光後,對女方來說恐怕不是一件好事,更直言假設林襄再無新作品,甚至可能只剩半年的使用期限,「這個位子太多妹子可替代了」。
    2023/08/14 11:27
  • 林襄男友月薪遭起底 「殘酷差距」網讚爆:林襄是個好女孩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林襄,近日被爆出與同球團小4歲的球員馬傑森「戀愛ing」,掀起熱議。而就有人挖出了兩人的月薪,發現差距相當大,讓不少網友大讚林襄:「根本是好女孩!」
    2023/08/12 07:00
  • 看一場少一場?林襄「深V高衩」晃暈全場 網讚:交往後更香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在昨(9)日遭爆疑似與球員馬傑森秘戀中。林襄在被爆出新戀情後,心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昨日晚間依然現身桃園棒球場,不但一如既往地賣力替球隊應援,甚至還在中場表演時穿上超火辣高衩禮服,再次「晃」暈全場觀眾。
    2023/08/10 11:24
  • 爆熱戀馬傑森!林襄曾認很少跟孫生壞壞 秒縮原因超驚人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曾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交往,3年前兩人分手,今(9)被週刊踢爆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而林襄與孫生的昔日情也被起底,尤其自曝兩人很少親密關原因,而孫生也曾坦承,自己太壞才導致分手。
    2023/08/09 11:10
  • 林襄戀上鮮肉馬傑森!還拍戀綜爽玩配對? 電視台不忍揭內幕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獲封「啦啦隊女神」,一直聲稱單身的她,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牽手約會全被直擊。不過,她準備拍攝戀愛實境節目,明(10)將舉行開播記者會,也讓外界質疑,有另一半還去節目配對?對此,電視台給予回應。
    2023/08/09 10:27
  • 林襄愛情事業得意!秘戀小4歲鮮肉 「信義區當闆娘」又曝超狂計畫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 一舉一動都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一直號稱單身的她,近日被直擊與21歲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談姐弟戀,兩人不只手牽手約會,還一同到女方家中過夜。
    2023/08/09 10:19
  • 林襄秘戀小4歲棒球鮮肉!粉絲心碎 馬傑森驚人背景起底

    25歲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超高人氣,聲稱單身的她,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兩人牽手約會遭直擊,保密到家的姊弟戀曝光。而馬傑森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09 09:24
  • 林襄驚爆熱戀馬傑森!樂天球團鬆口回應了 女神今晚照現身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9)日遭週刊爆出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小倆口被直擊牽手約會,還直奔女方香閨。對此,樂天桃猿球團今日給予回應。
    2023/08/09 08:55
  • 林襄「浴室泡澡」結緣馬傑森!IG洩戀情 網爆「聞襄下馬」內幕

    人氣爆棚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雖然對外聲稱單身,如今吃窩邊草,遭直擊牽手約會入女方香閨,事實上兩人因拍攝「泡澡」廣告結識,戀情早有跡象,在IG低調放閃。
    2023/08/09 08:00
  • 女神戀愛了!林襄驚爆熱戀小4歲鮮肉馬傑森 指纏奔香閨全被拍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曾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交往,3年前兩人分手後,她一直聲稱單身狀態。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牽手約會全被拍。
    2023/08/09 07:27
  • 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近來與中職啦啦隊共組「經典女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再登上日媒版面,人氣超夯的她,近來又被網友挖出2支抖音影片,其中一支遭酸民狠嗆「難怪孫生要跟妳分手」,本尊傻眼回擊。
    2023/03/10 11:54
  • 被「神秘男」接送奔香閨!林襄爆熱戀 真實關係全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身材火辣,且臉蛋甜美,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話題不斷的她,日前被直擊收工後搭神秘男車離去返回香閨,疑似有新歡。對此,林襄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2/09/26 13:12
  • 烤肉辣照爆「謎樣激凸」!網羨慕孫生幸福 林襄罕動怒開嗆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深受百萬粉絲喜愛,正值中秋節期間,曬出火辣性感照,讓15萬網友全暴動,驚呼「一家烤肉萬家襄」。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激凸,釣出林襄大方回應,但有網友提及前男友孫生好幸福,她則動怒反擊。
    2022/09/1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