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林襄IG 結果共110筆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2024/04/25 09:24
  • 林襄剩39.4公斤「腰瘦到見骨!」 粉絲心疼:拜託吃多點

    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工作行程滿檔,日前連跳3場球賽,還一度暴瘦到39.4公斤,今(21)日林襄在IG曬出工作照,只見她的腰瘦到骨頭已清晰可見,讓不少粉絲好心疼,要她多吃一點,「麻煩一天吃個6餐」。
    2024/04/21 16:53
  • 林襄化身可愛廚娘!自爆「素顏睡衣照」 萬人看暈:一樣是女神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轉戰味全龍「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林襄近日除了積極團練、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外,還開心地搬進新家,並在昨(19)日大方秀出「新家第一次開伙」的居家素顏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20 11:15
  • 林襄認了植髮!超殘酷「清朝人額頭照」曝光 嘆:人生最正確決定

    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個性活潑,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IG坐擁180萬粉絲的她,昨(13)日無預警在限動PO文認了曾經「植髮」,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2024/03/14 12:15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林襄甜吻小鮮肉!「被咬下巴」照驚曝光 網羨炸:換我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前成員林襄身材火辣,且臉蛋甜美,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退出樂天後,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她近日曬出春節連假與親友的聚會照,一張小鮮肉「咬下巴」照掀起熱議。
    2024/02/28 09:35
  • 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2024)年正式離隊,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面對球迷與粉絲的議論聲浪,林襄(15)日終於發文寫下8字,也事離隊後第一次做出回應。
    2024/02/16 08:20
  • 林襄變「小龍女」只差官宣? 經紀人曝新身分爆加盟「這球隊」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傳出將離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對此網友最新發現「小龍女」官方IG,經紀部分標註為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引發推測林襄新東家就是「小龍女」,只差官宣!另外韓籍女神李多慧,同樣爆出可能出走樂天,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棒球和籃球都有球隊洽談。
    2024/02/13 15:03
  • 「立院林襄」IG找到了!網看一幕全心碎 本尊爆紅首發聲

    昨(1日)舉行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順利落幕,一名長相甜美的議事人員一夕爆紅,被譽為為「立院林襄」,引發鄉民爆動。如今IG已被網友神出,不過,網友看到一幕全心碎。
    2024/02/02 14:14
  • 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沒想到,在開票直播過程,眼尖網友紛紛發現,一名女監票員外表相當甜美,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02 08:57
  • 林襄號召180萬「襄」民站出來 素顏亮相吐:有不能輸的壓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六將播出壓力爆棚人氣考驗賽,女孩們必須在短短3小時的時間內,籌備一段感謝粉絲的表演,還要自行設計內容與表演服裝,甚至走上街頭號召粉絲入場。而IG坐擁180萬「襄」民的林襄,難得自我坦承:「真的是有不能輸的壓力!」表示是時候將自己的火力展現出來,現場可以看到大批襄民湧入支持藍隊,差點暴動,對林襄的狂熱轉換成吶喊讓全場沸騰。  
    2024/01/26 17:35
  • 林襄健康出狀況?梳化一半鼻血狂流 「像水龍頭一樣」照上工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近日爆出離開樂天球團,故各界都非常好奇她的下一步動向。不過,依然工作滿檔的她,卻疑似健康亮紅燈,只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鼻血狂流」到滿臉都是的照片,但隨後又立刻上工,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心疼。
    2024/01/14 16:56
  • 林襄爆出走樂天!首發聲曝近況 認了「想念遠離一切的那一天」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曝光近況!
    2024/01/13 08:15
  • 林襄平安夜脫了!「只穿一片」曲線全看光 李多慧跪喊3字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日前平安夜,林襄不畏寒流來襲,身穿超辣戰袍,化身「暗黑女神」,性感爆表,連隊友李多慧都留言猛讚。
    2023/12/26 08:49
  • 林襄辣扮韓韶禧!舉槍Look反差感太絕 耶誕行程全說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今(23日)在IG上分享出席Netflix新劇《京城怪物》的活動,值得注意的是,她擺脫以往甜美的形象,扮成劇中韓韶禧帥氣的造型,反差超大的她瞬間擄獲不少網友的芳心。
    2023/12/23 19:59
  • 林襄熬夜打遊戲「蕁麻疹發作」!超狂行程曝:抵抗力下降超有感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在IG上曝光一整週的行程,她也因為紓壓而熬夜打遊戲,導致蕁麻疹復發,讓網友非常的心疼。
    2023/12/13 13:54
  • 林襄化身「麻辣教師」!悄換造型美翻全場 粉絲狂讚:卡哇伊

    樂天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因外貌出眾、身材火辣,在台灣、日本都擁有大批粉絲。林襄近期雖然工作滿檔,但她仍在昨(10)日忙裡偷閒跑去吃下午茶,結果粉絲們意外發現她悄悄換了造型,讓眾人再度沉醉於她的美貌,頻頻直呼「卡哇伊」。
    2023/12/11 09:29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不是馬傑森!林襄擁抱神祕男性 甜蜜燦笑畫面流出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顏值,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林襄與樂天桃猿隊員馬傑森傳出戀情,但近期疑似感情轉淡,不過林襄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一系列抱著可愛小弟弟的照片,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3 12:47
  • 林襄床戰男星還不夠!後台脫到剩內衣褲 18禁畫面外流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臉蛋與逆天的身材曲線,不僅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甚至紅到日本,而日前她在電影《惡女》中客串演出,片中火辣的床戲更掀起了不少討論,她近日也在自己的IG上,放上兩張照片,朦朧的視角與鏡頭,展現出令人歎為觀止的胴體曲線,非常惹火。
    2023/11/03 18:00
  • 林襄時裝週「肉色內褲」挨轟!本尊首發聲回應 苦吐126字惹心疼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團員林襄近日登上台北時裝週走秀,然而她一身肉色內衣,外加粉色大衣的造型,卻慘遭大批網友狠狠嘲笑,背後造型師也霸氣發聲保護林襄,不忍她「永遠都一直被嗆」。而林襄也於昨(16)晚在IG流露心聲,寫下126字展現高EQ。
    2023/10/17 11:25
  • 台灣之光!林襄「獨登日媒」擠下李多慧 IG舉動超寵粉 

    「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攜手同團人氣團員李多慧、副隊長菲菲及李昀受邀到日本球場辣舞並開球,沒想到林襄電暈當地球迷,許多人錄下她開球瞬間,誇讚她非常可愛,人氣也再度創下新高。驚喜的是,林襄如今更擠下李多慧,成唯一登上日報的樂天女孩。
    2023/09/22 16:53
  • 林襄生日不藏了!辣曬「巨球整顆滑落」私密片 網暴動:我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雖與球員馬傑森爆出戀情,但並未影響她的高人氣,甚至還獲邀客串日本電影。值得一提的是,今(5)日正好也是林襄的26歲生日,她為此也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短片,沒想到無意間的一個小動作,竟讓網友們親眼見證傲人美胸「整顆滑落」的瞬間,並忍不住直呼「我沒了」。
    2023/09/05 16:19
  • 馬傑森前女友遭起底!被讚「比林襄正」 本人首發聲回應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9日被爆出和小4歲的同隊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在當天掀起熱議。甚至連馬傑森過去的女友都被挖出,更有人讚「前任比較正」。對此,馬傑森前女友今(10日)也在IG發聲了。
    2023/08/11 07:00
  • 林襄爆戀情後鬆口真實心聲 憂人氣下滑1動作「緊急寵粉」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在9日被週刊爆出秘戀球團小4歲球員馬傑森,雖然經紀公司回應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而林襄也選擇低調不認愛,照常到球場邊熱情應援。不過她近日的IG限時動態轉發了超過90則的粉絲貼文,開啟「極致寵粉」模式。
    2023/08/1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