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林葦妮 結果共18筆

  • 甩開福原愛!江宏傑首現身吐真實心境 突放話破尺度「露屁股」

    35歲「桌球男神」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官司又纏訟1年8個月,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和解落幕,他今(23)日與木木(林葦妮)一起出席鞋履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看起來氣色極佳,心情也相當不錯,完笑稱是木木的「假爸爸」,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人。
    2024/03/23 15:26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等25年!周蕙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迎新年「不要忘記約定」

    美聲歌姬周蕙今年跨年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晚會,開唱前她特地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期許2024迎來黃金年。她也宣布2個好消息,是2024年將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推出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出道25週年超級精選。
    2023/12/31 19:17
  • 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八三夭師弟、饒舌新秀寬仔推出新單曲〈向日葵的味道〉,找來帥氣女聲「木木」林葦妮合唱,不過MV拍攝前夕,他卻因壓力太大而失眠,還因此長了針眼,一度痛到無法睜眼,上工當天還遇低溫特報攪局,讓他哭笑不得。
    2023/12/23 16:01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陳昊森正式攻歌壇! 首張專輯倒數發行《孤傲》唱出真摯自己

    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正式跨入歌壇,準備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孤傲》搶先釋出,要告訴歌迷別忘記自己的美好!另外現在大多都接主持工作的「木木」林葦妮,也終於也音樂作品跟粉絲見面。
    2023/10/14 20:28
  • 陳昊森「遭關鐵籠」帥臉毀了 苦嘆:真心不見得有好回應

    陳昊森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昨(12)日舉辦聽歌會,邀請業內編輯、樂評、DJ搶先試聽,他帶著吉他和鍵盤手Live Band演唱3首,感觸極深的他表示:「專輯真的等了很久,期待迎接每個挑戰,希望音樂路上有你們陪伴我。」
    2023/10/13 13:01
  • 《未來少女》成員撞臉木木林葦妮 「現場交換工作」接主持棒笑翻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的賽制中,每團需派出一位王牌少女,重複上台兩週的競演主題。被選為王牌的少女雖然受到實力肯定,卻也肩負團體的勝負壓力,其中被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讚「C位教科書」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就因為壓力過大破防落淚,團員們就積極擔任她的超強後盾。
    2023/09/27 15:16
  • 爸爸超關注!女星陪「他」夜店性感唱跳 真實關係不藏了

    時尚音樂人「KIRE」凱爾與「木木」林葦妮攜手推出新單曲〈whatnot〉,他們揣摩新世代的感情觀,唱出現代人對愛情的害怕及期待,自女團選秀節目《DD52》發跡的木木,對於重返唱跳女歌手身份感觸良多,「看到身邊的朋友在舞台發光的樣子,其實心裡偶爾也會蠻羨慕的,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拿起麥克風,非常珍惜這次的緣分。」
    2023/09/19 17:25
  • 木木《愛玩客》搭檔胡祖薇竟成大花臉 成功克服1弱點:吃辣好爽

    全新一季三立外景節目《愛玩客》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工作,後又加入新搭檔木木(林葦妮),她曾參加選秀「DD52」菱格世代,比賽期間表現亮眼,受邀擔任《原子少年》的暖心學姐兼主持人。個性活潑外向的木木剛好與知性溫柔的胡祖薇互補,兩人搭檔組合,原本不認識的兩人一碰面就聊不完,出了兩次外景之後已相當有默契。
    2022/08/29 21:40
  • 焦凡凡、李沐現身《原子》演唱會 與選手「私下關係」曝光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滿場的粉絲展現出少年們的高人氣。而先前與「地球」成員傳出緋聞的節目主持人木木(林葦妮)、李沐以及焦凡凡都悄悄現身第一排的座位席,到場力挺少年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2022/08/12 20:25
  • 《原子》周祖安被爆交往主持人木木 雙方經紀公司保守回應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近日話題不斷,節目最終回除了宣布「天王星」正式出道以外,也將靠粉絲們的投票,決定出最後5位以人氣團出道的選手。其中地球的周祖安外型帥氣,與林佳辰、黃文廷先前為同門練習生,目前票數都在前5名,出道機會大。而日前周祖安被週刊拍到,與《原子少年》的主持人兼暖心學姐木木(林葦妮)互動親密,感情相當穩定。
    2022/08/03 12:53
  • 《原子少年》確診恐增至46人 選手「輕微發燒咳嗽」與病毒共存

    《原子少年ATOM BOYZ》昨(28)日官方發出聲明,21日開始有選手身體不舒服接受快篩和PCR,到今日為止已經有32位選手和10位工作人員確診,藝人木木也染疫。另有3位快篩陽,已進行PCR,若也都呈陽性的話,全團隊將到達46位確診;目前導師Ella、周湯豪、坤達及田一德快篩及PCR檢測後都陰性。
    2022/04/29 15:27
  • 爆烏龍曖昧情!江宏傑與師妹林葦妮直播 日媒:與21歲偶像親密

    藝人江宏傑、福原愛,還在打離婚官司,不過卻有日本媒體說,江宏傑和小11歲的師妹林葦妮搞曖昧,常常一起直播,不過兩人互動是工作因素,曖昧傳聞讓粉絲傻眼。而福原愛則是至今仍然神隱,也被日本桌球協會切割。
    2021/07/08 12:08
  • 離婚還在打!江宏傑遭爆「曖昧21歲女星」大方曬照回應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甜蜜4年婚姻破局,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中。相比福原愛的消失在大眾面前,江宏傑則是持續錄製節目活躍演藝圈,不時還會與明星好友線上直播,人氣逆勢大漲,卻被日媒以「江宏傑和21歲女偶像親密」爆料,再度掀起議論。對此,江宏傑也在IG發文,顯見不受流言影響。
    2021/07/08 09:50
  • 福原愛遭爆徹底黑化!她洩江宏傑「另一人格」:有點驚嚇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生變,女方爆出和高帥男子在日本約會後,江宏傑原本力求復合,先前卻突然轉念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今(7)日才有週刊報導離婚談判仍在進行中,甚至爆出福原愛等待輿論將自己「完全黑化」引來同情之說。不過昨(6)日江宏傑也遭爆其實有另一種人格,女星認了有點驚嚇。
    2021/07/07 15:29
  • 江宏傑破尺度挑戰「這件事」 粉絲笑翻問:整人遊戲?

    「桌球好手」江宏傑昨(29)日與師妹木木林葦妮一起在IG直播,特別邀請《全明星》紅隊隊員王家梁、房思瑜與陳漢典同框,不僅示範簡單的核心運動,江宏傑更挑戰基礎舞步,可愛模樣讓網友笑問「是舞蹈教學還是復健教學?」
    2021/06/30 15:07
  • 驚揭動刀2次!江宏傑認「心理出問題」崩潰考慮放棄

    藝人江宏傑昨(22)日晚和師妹「木木」林葦妮再次聯合直播,期間江宏傑聊到運動員和傷共處,透露18、19歲那年曾動刀2次,包括髖關節和腳踝,原以為開完了就沒事,沒想到一度無法回到原先狀態,連帶讓心理也受影響飽受煎熬,一度考慮放棄選手身分。
    2021/06/2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