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還在打!江宏傑遭爆「曖昧21歲女星」大方曬照回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7:47
江宏傑遭日媒報料與女星林葦妮曖昧。(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林葦妮IG)
江宏傑遭日媒報料與女星林葦妮曖昧。(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林葦妮IG)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甜蜜4年婚姻破局,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中。相比福原愛的消失在大眾面前,江宏傑則是持續錄製節目活躍演藝圈,不時還會與明星好友線上直播,人氣逆勢大漲,卻被日媒以「江宏傑和21歲女偶像親密」爆料,再度掀起議論。對此,江宏傑也在IG發文,顯見不受流言影響。

更多新聞:花蓮2天14震!未來2天恐有「更大地震」氣象局:超乎預期

 

江宏傑、林葦妮合體直播。(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日媒《東京スポーツ》近日才爆料,福原愛在爆出劈腿醜聞風波後,連原本支持她的日本桌球協會也抵不住壓力,兩方一同合作的計畫也延遲到明年,日媒甚至以「消滅危機」來形容。沒想到,另一家日媒《女性SEVEN》轉攻江宏傑,還以「和21歲台灣女偶像親密」為標題,爆料江宏傑與其他女星曖昧。

江宏傑與福原愛昔日恩愛感情已生變。(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報導指出,江宏傑和21歲同門師妹「木木」林葦妮開直播,女方在直播時詢問「我現在漂亮嗎」,但江宏傑並沒有回答,隨後林葦妮還不斷稱讚對方「好帥哦」、「很喜歡」等字眼,兩人關係互動親密,甚至早已傳出林葦妮對江宏傑有好感的傳言。
 

更多新聞:撇沈玉琳是生父!佩真認了當小三「纏有婦之夫」偷生2子

此外,江宏傑在直播中提到他會與孩子一起睡,談到教育時表明「人的品行很重要」,日媒認為江宏傑發言引起外界揣測,是在嘲諷福原愛的品行。

日媒以「和21歲台灣女偶像親密」為標題爆料江宏傑。(圖/翻攝自《女性SEVEN》)

事實上,江宏傑和師妹林葦妮這場直播《2200傑木現場》是固定的播出節目,當時林葦妮詢問「我現在有漂亮嗎?」,江宏傑則是愣住問「我回答嗎?還是粉絲?」林葦妮則是反問「你知道為何我要問嗎?因為小曹(曹佑寧)來了」,想熱烈歡迎其他明星朋友到來。

更多新聞:領無紓困看這!再加碼「這類人」領3萬元 後天就拿到錢

江宏傑昨(7)日曬孩子作品。(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此外,面對日媒的爆料,江宏傑並未受到影響,昨(7)日在IG發出限時動態,曬出一系列小孩的美術作品,還在動態上寫下「療癒時光」,沉浸在自己與孩子的甜蜜互動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結婚#離婚#林葦妮#師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509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