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林育賢 結果共42筆

  • 誰說飆車只有負面?《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 密邀歐巴拍電影《狂飆》

    由於大陸和香港疫情管控嚴格,加上很多題材受侷限,不少片商轉向可以自由拍片、不受疫情影響的台灣;這幾年連HBO、Netflix、迪士尼、新加坡公司、歐洲等都相繼投資台灣影視劇,大陸和香港影視人員也紛紛到台灣拍片。
    2022/11/03 11:33
  • 金馬創投68部企劃入選創新高 杜汶澤自編自導拍台灣詐騙

    金馬創投會議今(23)日公佈入選企劃名單。今年共有48件電影企劃脫穎而出,其中40件為全新企劃,8件已進入拍攝,但仍在尋求資金或其他合作機會的企劃,加上先前公布的20件入選劇集,總高達68件影視企劃等待伯樂,再次創下歷屆新高。其中有6組香港導演作品,包括杜汶澤探討台灣的詐騙文化之作。
    2022/09/23 17:48
  • 透過他們的雙眼看台灣 你一定要知道的15位紀錄片導演

    紀錄片,主要用來描寫、記錄或研究現實世界情況的電影題材,相對於劇情片來說,一向不是觀眾們看電影的第一首選。
    2021/11/11 22:25
  • 鞍馬王子李智凱苦練近20年 「翻滾吧」三部曲續集有望?

    鞍馬王子李智凱,苦練近20年,終於在東奧完美落地,他曾經是《翻滾吧!男孩》的小選手,三部曲登上各大影音平台,連當年的導演林育賢,都被問什麼時候有機會,再拍第四集。
    2021/08/06 14:33
  • 李智凱奧運奪銀!網敲碗《翻滾吧》續集 導演回應了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上以15.4000的高分,在鞍馬項目摘下台灣體操的首面銀牌,感動不少台灣人;李智凱曾在9歲時拍攝紀錄片電影《翻滾吧!男孩》,讓人對他印象深刻,如今他奪下獎牌,也讓不少網友敲碗希望可以拍攝續作,記錄李智凱在體操上付出,對此,導演林育賢在今(6)日回應了。
    2021/08/06 13:08
  • 戴姊球齡10年!「追不上小戴背影」忍痛放棄:為妳加油

    「世界球后」戴資穎征戰東奧奪下羽球女單銀牌,同時也寫下台灣羽壇新篇章,在「世界羽球聯盟」的積分更遠勝第二名陳雨菲7610分,穩坐世界球后寶座。曾替她和姊姊戴靖潔拍攝紀實片的導演林育賢透露,戴家姊妹原本在羽球道路上是競爭對手,最後戴姊因技不如妹妹而放棄,「決定要做小戴一輩子的應援隊」。
    2021/08/05 14:46
  • 「再看一次男孩變男人」 李智凱奪銀牌紀錄片夯登熱門榜

    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在東奧男子個人鞍馬項目拿下銀牌,這不只是他個人的奧運首面獎牌,更是創下台灣體操界的新紀錄。不少人在賽後,都相當感動,因為全台灣人可以說是一起看著李智凱長大的。而在2005年上映的《翻滾吧!男孩》,和2017年上映的《翻滾吧!男人》兩部紀錄片,也在東京奧運後,再度衝上影片網站熱門。
    2021/08/05 14:27
  • 鞍馬王子李智凱!東京奧運摘銀 彭于晏傳訊息:恭喜智凱完美落地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銀,而曾在《翻滾吧!阿信》演林育信的彭于晏,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祝賀,導演林育賢也發文,等了20年感動落淚。
    2021/08/02 12:38
  • 完美落地!李智凱鞍馬摘銀 《翻滾吧!阿信》彭于晏親賀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戰上完美落地,以總分15.400摘銀,拿下台灣體操史上第一面獎牌,寫下歷史新頁。對此,10年前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飾演李智凱教練林育信的男神彭于晏,第一時間傳訊祝福。
    2021/08/02 11:59
  • 李智凱苦練20年奪銀!《翻滾》導演跪地哭:去巴黎摘金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今(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展現一連串高難度動作,完全掃除落馬陰霾,最後完美落地,以總分15.400分奪下銀牌,同時也是台灣體操史上第一人拿到奧運獎牌。對此,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激動表示,看到李智凱和哥哥林育信相擁那刻,他都跪地哭了,並喊話「3年後去巴黎拿金牌!」
    2021/08/01 20:02
  • 李智凱曾天真喊「去奧運」 翻滾導演等20年明鞍馬決賽爭牌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明(1)日將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決賽登場,將與各國名將較勁,被各界視為奪金大熱門。其實李智凱小學時就是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主角之一,看著李智凱20年來成長的導演林育賢今日細數李智凱與教練一路走來的歷程,感性表示「幸運的是我們都堅持等到這天到來。明天,完美落地那一刻,想哭就放聲大哭吧!」
    2021/07/31 18:23
  • 《翻滾吧!男人》讓李智凱看到哭的不是世大運

    「體操是『逆天』的運動,選手必須學會對抗地心引力。」拍出《翻滾吧!男孩》《翻滾吧!阿信》《翻滾吧!男人》等片的導演林育賢這樣形容體操,15年來體操也糾纏著他與教練哥哥林育信、以及一群子弟兵。體操逆天,影片卻只能順著天意,尤其比賽輸贏,「紀錄片劇本是老天爺寫的。」
    2017/11/03 08:47
  • 再掀熱血體操夢! 翻滾吧3部曲首映登場

    由導演林育賢掌鏡,再度推出體操電影,第三部曲《翻滾吧男人》在今晚首映,特別的是除了主角李智凱、黃克強還有教練林育信,3位主角分享他們的體操心路歷程,歷代的演員們也出席聚首,彭于晏更難忘和選手們一同訓練、拍片的經過。
    2017/10/26 23:01
  • 「翻滾吧」15年 林育賢追逐人生奧運

    導演林育賢「翻滾吧」系列來到第三部曲《翻滾吧!男人》,15年來他的人生和體操選手李智凱、黃克強一樣高低起伏,林育賢笑說,選手在的目標是登上奧運舞台,「宛如我們也在追求人生的奧運場。」
    2017/10/25 09:42
  • 男孩轉男人! 李智凱「翻滾」三部曲將上映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當年被叫「菜市場凱」的李智凱在世大運中奪下金牌,另一位選手黃克強雖然受傷沒參賽,但仍在體操界努力著。現在電影將推出三部曲《翻滾吧!男人》,紀錄他們這些年來的奮鬥史,而這部片也是導演和當年小男孩的15年之約。
    2017/09/03 12:31
  • 《翻滾吧男人》解密 李智凱得金牌有秘密武器

    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您不可不知道,他就是2005年,導演李育賢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主角,當時那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辛苦克難操練體操的小子,12年後,竟成了金牌得主;而在李智凱成就的過程中,除了教練林育信一路鞭策,其實林育賢導演也陪伴了他成長的過程。現在林育賢導演,要將李智凱的故事,再度搬上大螢幕,從小男孩蛻變成為男人的過程,您不得不看的《翻滾吧男人》。
    2017/08/24 17:59
  • 李智凱教練盼望 更多翻滾男孩前進奧運

    世大運男子體操選手李智凱在鞍馬項目拿下金牌。教練林育信今天感性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翻滾吧!男孩》登上奧運殿堂,執行「湯瑪士迴旋」動作。李智凱曾演出《翻滾吧!男孩》,昨天以「湯瑪士迴旋」技壓群雄,獲得評審青睞,在世大運男子體操鞍馬項目拿到15.300高分,也替台灣拿下體操史上的第2面金牌。李智凱、林育信與弟弟也是紀錄片「翻滾三部曲」的導演林育賢出席今天在世大運主新聞中心召開的記者會。
    2017/08/24 13:02
  • 李智凱奪金 「翻滾」導演林育賢激動飆淚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當年被叫「菜市場凱」的李智凱奪金,而觀眾席上一位最特別的粉絲,就是當年拍電影的導演林育賢,林育賢說,李智凱做完動作完美落地當下,他激動噴淚,他也在現場記錄比賽過程,要完成電影「翻滾吧男人」因為這是他和當年的男孩們的約定。
    2017/08/23 18:14
  • 李智凱奪金 《翻滾》導演林育賢激動飆淚

    體操選手李智凱在世大運鞍馬項目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摘金,體操場上歡聲雷動,而其中有位很特別的觀眾,他就是電影《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育賢,相隔多年見證奪金時刻,林育賢忍不住掉淚,也開心地說他完成了10年之約。
    2017/08/23 16:20
  •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世大運奪金 彭于晏狂賀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有著7位小男生練體操的身影,當年的7位小男孩長大了,李智凱從一個「菜市場凱」變成了一個21歲的翻滾男人,23日真的拿下台灣在世大運史上首面鞍馬金牌,導演林育賢、郭樂興以及翻滾大隊都在現場感動落淚! 曾在電影《翻滾吧!阿信》飾演阿信教練的彭于晏也開心回應:「恭喜!永不放棄的智凱和阿信教練!《翻滾吧!男人》真正無影!」
    2017/08/23 15:54
  • 翻滾吧男孩成國手! 電影首映李智凱落淚

    12年前一部電影《翻滾吧男孩》,裡面的小男孩長大了,片中的李智凱和黃克強,繼續在體操界發光發熱,現在已經是國手,導演林育賢把他的故事拍成電影,24日晚間在左訓中心首映,李智凱看著自己在奧運場上,因為腳傷表現失利,一度激動地拭淚,這回拚戰世大運,他信心滿滿,要把獎牌留在台灣。
    2017/07/24 23:00
  • 林育賢新片陸韓合資!華語片搭配韓文曲

    曾拍過《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最近推出新作品《謊言西西里》,是一部陸韓合資片,找來阮經天、李準基、周冬雨,台韓陸三方合作,主演的李準基還演唱主題曲,用韓星沖淡陸味,不只可以拉攏華語市場,還可以吸引韓國粉絲。
    2016/10/22 16:47
  • 經典老片《新天堂樂園》 上映4次創紀錄

    25年前的義大利電影《新天堂樂園》,過去曾經創下再台上次3次紀錄,最近透過數位修復又再次上映,這部電影啟發不少國內外導演,台灣部份包括戴立忍、林育賢、瞿友寧都受到影響,甚至在自己拍的電影中向這部電影致敬,儘管這部片已經第4次上映,但周末影廳也有7成滿,證明經典電影仍有魅力。
    2016/04/11 18:39
  • 「夢想離我4公尺」 拔河隊微電影爆紅

    景美女中拔河隊向來攻無不克,卻在挑戰全國賽9連霸中失利,過程被拍過「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和江金霖等人,拍成「夢想離我4公尺」微電影紀錄片,紀錄唯一一次的失敗過程,期待女孩們能從失敗中再起;但昨天她們對上宿敵大里高中,成功上演公主復仇記,贏得比賽,接下來她們還要挑戰6月的世界杯拔河比賽,繼續往夢想邁進。
    2012/06/04 09:38
  • 週末放輕鬆 電影吸睛搶票房

    週末假日放鬆一下心情,到電影院看場電影吧,這個禮拜有3部截然不同風格的電影上映,包括由導演林育賢執導,彭于晏主演的「翻滾吧阿信」,還有皮克斯最新力作,「Cars 2:世界大賽」,跟丹尼爾克雷格和哈里遜福特主演的,跨越經典西部牛仔和原始外星人入侵的電影「星際飆客」。
    2011/08/12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