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說飆車只有負面?《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 密邀歐巴拍電影《狂飆》

記者 陳相如 / 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1:33
《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圖/林育賢提供)
《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圖/林育賢提供)

由於大陸和香港疫情管控嚴格,加上很多題材受侷限,不少片商轉向可以自由拍片、不受疫情影響的台灣;這幾年連HBO、Netflix、迪士尼、新加坡公司、歐洲等都相繼投資台灣影視劇,大陸和香港影視人員也紛紛到台灣拍片。

受疫情和大陸題材限制,許多大陸和香港影視人員紛紛到台灣拍片。(圖/林育賢提供)

 
《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這次不走「運動風」改走「飆車族」,他有意拍攝的《狂飆》電影,監製是無間道和頭文字D的監製何麗嫦,這次入選「金馬創投會議」,並且劇本入圍「第四十四屆優良電影劇本」,這是從319件 (改編14件,原創305件),入圍38件的其中一件,入圍團隊將可以參加由文策院舉辦的「國際合作投資專案計畫」,最高可獲得200萬開發支持,與最高美金30萬製作投資經費,得獎名單將於11/17揭曉。 

「誰說飆車一定是負面的?」

憑藉年輕時的回憶,林育賢要還原1995年台中飆車的場景,找來100台名流歐兜賣,馳騁於台中大街!「這題材是有兄弟情、熱血感、夥伴的成分,不全都是負面的。」為了擴大華語和台灣影視作品能見度,打進亞洲市場,林育賢已經開始密邀年輕的韓國演員,誰?目前還在洽談中,先暫時保密。林育賢表示,如果電影順利開拍,未來你將可以聽到歐巴操著台灣國語在台中街上狂飆。
 
 
若電影開拍,將有機會可以聽到歐巴操著台灣國語在台中街上狂飆。(圖/林育賢提供)

除了電影劇本,這次入選「金馬創投會議」包括杜文澤當導演的《詐騙集團》、賈靜雯當製作人的《新娘鎮》、香港電影《十年》其中一個導演歐文傑的《飄零犬》、台灣著名錄音師湯湘竹的《沙央》,以及香港紀錄片《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所編劇的《求救訊號》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育賢#《翻滾吧,阿信!》#飆車族#狂飆#台灣國語#韓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