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鞍馬王子李智凱苦練近20年 「翻滾吧」三部曲續集有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4:33

鞍馬王子李智凱,苦練近20年,終於在東奧完美落地,他曾經是《翻滾吧!男孩》的小選手,三部曲登上各大影音平台,連當年的導演林育賢,都被問什麼時候有機會,再拍第四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登上奧運殿堂,鞍馬王子李智凱苦練近20年,終於在東奧完美落地,這一刻對教練和選手來說,真的是久等了,也讓一路跟隨拍紀錄片的,導演林育賢超感動。

喵導林育賢,「翻滾吧男人」的畫面重新剪輯,穿插這次李智凱奪銀,說拚老命熬夜剪,搭配亂彈阿翔,演唱深情版的完美落地,還許願2024年巴黎奧運見。

其實翻滾吧系列,總共有三部曲,早在2005年翻滾吧男孩,當時就能看的到,年僅9歲的菜市場凱,小小身軀練體操的模樣。

 
之後2011年彭于晏主演的翻滾吧阿信,講的是林育賢的哥哥林育信,也就是李智凱的教練,當初練體操的過程,這回奧運奪銀彭于晏第一時間也傳訊恭喜,之後2017年世大運期間,則是拍翻滾吧男人,紀錄片中的小男孩都長大了。

紀錄片《翻滾吧男人》:「一路翻滾,能到奧運會拿到金牌,這一生的翻滾就有意義了。」

三部曲登上各大影音平台,粉絲也敲碗問,有沒有機會再推第四部,紀錄李智凱奪銀,或是征戰巴黎奧運,林育賢說榮耀歸與選手與教練,「翻滾吧」終於在他心底,畫下完美句點,不管將來做什麼有這把底氣了,這番話似乎也說明,《翻滾三部曲》,應該不會再有續作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金牌#選手#時間#紀錄#市場#李智凱#教練#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