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林育品 結果共44筆

  • 臉書「被鎖10年」不能PO照片!阿喜淚喊:我清清白白

    知名作家吳淡如和藝人阿喜(林育品)近日相繼在臉書透露,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帳號竟無故遭到官方限制,需要長達3000多天,也就是10年才能解除,且不知原因究竟為何,該如何解決,令2人皆感到不可思議和無奈。
    2024/03/29 10:14
  • 阿喜路邊解放半球!穿比基尼吃早餐 男友無尊超真實反應曝光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前往澳洲度假,曬出一系列辣照,讓網友鼻血直流,昨(20)日再度分享穿基尼吃早餐的美照,男友無尊的反應也曝光。
    2023/11/21 17:43
  • 放開那女孩!阿喜澳洲合照無尾熊 網見「熊掌位置」秒暴動

    女星阿喜(林育品)因擁有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自出道就是網路公認的「宅男女神」之一,近年更積極朝綜藝、戲劇等領域發展,成功讓人氣再創高峰。阿喜近日前往澳洲旅遊,除了難得穿上比基尼、解放傲人F級上圍外,更曬出與無尾熊的甜美合照。不過,粉絲們在看到無尾熊的「雙手位置」後,意外掀起暴動!
    2023/11/05 08:26
  • 阿喜澳洲度假尺度大解放 超圓豐滿炸出!撩問一句網嗨翻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的臉帶與驚人的身材曲線,甚至在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爆紅,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而近日她赴澳洲度假,尺度大解放,曬出完美的身材曲線,讓網友看傻眼。
    2023/11/03 11:16
  • 小鬼黃鴻升「遺作晚6年」終公開! 峮峮曝拍戲內幕:一定會看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於2018年拍攝的電影將於2024年於新加坡上映,粉絲等了6年的作品終於要公開,峮峮表示若台灣看得到一定會看。
    2023/09/12 17:04
  • 阿喜廢棄屋內吹直笛「同場女星出車禍」 她回家全身不明瘀青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主題「阿飄專屬月別『鐵齒』禁忌百百種 寧可信其有?!」邀請余皓然、哈孝遠、舒子晨、阿喜及命理師小孟老師分享親身遭遇到的恐怖經歷。
    2023/08/10 18:53
  • 阿喜玩水NuBra噴飛 一彎腰「掉出來」⋯暗戀男目睹糗炸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擠下安心亞、李毓芬等人,成為該年度的「宅男女神」,其天使臉孔下的魔鬼身材,更讓許多男性粉絲瘋狂。如今早已名花有主的她,近日上節目罕見談起過往情事,坦言曾與心儀對象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結果一個沒注意,NuBra在對方面前掉出來,當場糗炸!
    2023/07/10 21:24
  • 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無尊(謝駿毅),兩人穩定交往2年。阿喜昨(24)日在社群上貼出身穿白紗的自拍短影片,幸福表示:「拍個婚紗照也是很合理的吧?」讓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隨後阿喜也貼出合照開心分享拍攝原因。
    2023/06/25 13:26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阿喜突曬「3姊妹合照」!辣秀逆天大長腿 粉絲全被美暈

    曾被獲選為「年度宅男女神」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因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日前才因在台北信義區「寬衣消暑」引發轟動的她,又突然於昨(11)日凌晨罕見曬出家中三姊妹與母親的合照,再度吸引廣大粉絲們前來朝聖。
    2023/06/12 05:00
  • 阿喜信義區脫衣放福利!「辣穿小可愛」消暑 網噴鼻血狂搭訕

    曾被獲選為「年度宅男女神」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因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值得一提的是,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私下生活的阿喜,竟在日前抽空至信義區百貨商圈逛街時,熱到大膽寬衣,令粉絲們看了直噴鼻血。
    2023/06/09 11:48
  • 左胸下摸到5公分腫塊!女星崩潰痛哭「急入院動刀」:要死了

    2012年從「宅男女神」票選出道的36歲女星阿喜(林育品),近年來演藝事業觸角廣泛,從音樂、影劇到舞台劇都有作品。近日阿喜受訪時驚爆,先前摸到左胸下方長了一個約5公分大小的硬塊,讓她嚇到痛哭驚喊「覺得要死了」,還立刻向媽媽道歉。
    2023/04/18 14:21
  • 阿喜罹乳癌! 《暗夜微光》情緒勒索失控「抱女兒跳樓」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近期接演客家電視台年度戲劇《暗夜微光》,飾演患有乳癌、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阿喜直言,情緒勒索的母親樣貌,她其實是參照了自己的媽媽,但因為拍了《暗夜微光》,她常常和媽媽聊角色,透過演出母親角色,阿喜現在比較能理解媽媽,心裡也和媽媽進行了和解。
    2023/04/16 13:54
  • 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林育品(阿喜)與吳奕蓉在客家電視新戲《暗夜微光》分任劇中「永勝豆漿」第一代、第二代老闆娘,兩人劇中雖是母女關係卻因時空不同並無對手戲,昨(12)日為宣傳餐車「微光號」首發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笑稱母女終於跨時空相認。
    2023/04/13 14:38
  • 阿喜為戲「胸罩塞戒指」1個月 被問無尊反應羞回「4字」

    梁修身、朱陸豪、梁正群、阿喜(林育品)、蔡亘晏、吳奕蓉等人,今(7)日出席客家電視年度戲劇《暗夜微光》記者會,阿喜為揣摩罹患乳癌的角色,除了實際訪問病友,還在內衣裡放進戒指、耳環模擬痛感,到後期甚至完全忘了有放東西,玩笑說:「日光燈也塞得進去!」
    2023/04/07 19:03
  • 阿喜大解放「脫到剩內衣褲」 無尊吃醋3字發聲

    36歲女星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男友無尊(謝駿毅),雖兩人鮮少公開放閃,但昨(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她便上傳了一系列火辣的私密照,且脫到只剩內衣褲,超性感模樣意外釣出無尊吃醋留言。
    2023/03/15 19:09
  • 無尊占卜問「和阿喜的未來」慘淪備胎! 吳宗憲無情點破:以為她很愛你

    無尊(謝駿毅)2021被拍到與女神阿喜(林育品)互動親暱,事後也鬆口認愛,感情狀況低調又穩定。無尊近日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剛好同場來賓有塔羅牌占卜師,讓他忍不住發問,好奇和阿喜未來的感情狀況,沒想到答案卻讓主持人吳宗憲有別的解讀,直指他是備胎。
    2023/02/06 10:54
  • 無尊認了戀上「女神好友」對話超諷刺 阿Ken勸:快和阿喜分手

    無尊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美女的身邊都有一個野獸,不說你不知道他們是閨密」。節目一開始,無尊直誇自己的女神好友杜妍很貼心:「我剛出道時非常沒自信,永遠一個人默默縮在角落,杜妍就常來關心我,看到她就覺得暖暖的。」
    2023/02/01 11:21
  • 女神不藏了!穩交諧星1年 無預警連發「私密床照」全看光

    宅男女神阿喜(本名:林育品)因相貌神似80年代玉女明星林以真,在網路上迅速走紅,踏入演藝圈後跨足歌唱、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憑藉姣好的身材與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同時也擄獲知名諧星無尊的心,低調交往超過1年,感情甜蜜穩定。昨(25)日深夜,阿喜突然上傳多張僅穿著內衣的自拍照,原意是自我警惕要早睡,不過大批網友全都歪樓,紛紛驚呼:「羨慕無尊」。
    2022/11/26 14:42
  • 阿喜熱戀無尊罕放閃!大讚男友「不可能有人對我這麼好」

    藝人無尊去年大方認愛35歲女星阿喜(林育品),更稱對方是他「見過最好的女人」。近日阿喜接受媒體訪問,罕見提起男友,除了大讚他有才華、有禮貌,更說「不可能有人對我這麼好」,眼中滿是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2/08/10 21:35
  • 遭郭雪芙狠嗆「長得不聰明」 陳柏霖自爆:我藏得很深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阿喜(林育品)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6月播出後獲得觀眾喜愛,4人近期登上簡立喆主持的網路YT節目《電癮好選喆》宣傳,劇中陳柏霖、郭雪芙、阿喜都是演律師,被問到誰現實生活中最有可能當律師?郭雪芙竟說陳柏霖「外表看起來不聰明」,笑翻全場。
    2022/07/19 11:52
  • 被陳柏霖戲稱是「御飯糰」 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猛K」

    Disney+全新律正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播出後備受劇迷喜愛,主演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以及阿喜(林育品)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活動重現拍攝場地「聚心事務所」場景,讓4人想起許多拍攝趣事,陳柏霖私下依然笑稱郭雪芙是「御飯糰」,讓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包猛K陳柏霖。
    2022/07/07 18:02
  • J.Sheon無預警IG道歉!嘆唱歌曾遇瓶頸想躲幕後

    歌手J.Sheon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由於該劇推出以來廣受好評,J.Sheon日前突在Instagram向粉絲道歉:「很抱歉我遲到了,也抱歉害你們每次都只能等到片尾才能聽到,更抱歉我這時候才上架。」正式宣布歌曲上架。此外,J.Sheon近來也陸續釋出,今年3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精華片段,更驚喜透露新專輯已進入製作期。
    2022/06/28 16:40
  • 張若凡唱陳柏霖《正義的算法》插曲 憶家中情況崩潰哭了

    歌手張若凡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及侯彥西主演的戲劇《正義的算法》,演唱插曲〈我陪你好嗎〉,隨劇集曝光後,未正式上架就掀起網友熱議,該曲針對劇情中,陳柏霖飾演的男主角「劉浪」,和意外出現的兒子「良良」之間,情感發展的溫暖歌曲。讓張若凡想起小時候,家中經濟狀況一度非常辛苦,拍攝MV時忍不住潰堤,連自己也嚇到:「我以前拍MV從沒這樣哭過,拍完覺得蠻爽的!」
    2022/06/24 12:45
  • 阿喜知性服裝顯露好身材 性感現身廢棄酒店險跌進洞

    創作新人同理(ZUNYA)與「饒舌鬼才」熊仔聯手,為陳柏霖、郭雪福、阿喜(林育品)和侯彥西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量身打造片尾曲〈幾比幾〉,探討「正義」未必是你我想像的模樣。同理得知能和熊仔合作後,興奮說:「腎上腺素爆發,想要把歌曲做到超屌!」短短半小時就完成歌曲,熊仔聽完demo也笑說很有熱血動漫的味道。
    2022/06/2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