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林美秀 結果共223筆

  • 張勝豐發負面文引堪憂 好友林美秀認「失聯」:說真的很緊張

    「舞蹈教父」張勝豐昨(28)日突然發出長文,提及「最後一個錄影」、「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字眼,令外界相當擔心,他的好友林美秀今(29)日出席「第33屆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坦言聯繫不上張勝豐:「說真的我們都很緊張。」
    2022/11/29 18:12
  • 這群人董仔「當未婚夫面」示愛男星 熱烈表白遭拒:妳老公在那裡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今年8月答應交往6年男友海力的求婚,甜蜜的兩人日前上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闖關,當董仔介紹海力時,忍不住嬌羞地說:「是未婚夫啦!被求婚以後覺得春風滿面。」因未婚夫海力名字音似「害你」的台語發音,遭主持人阿松虧:「是害我還是害你?」不料海力聽完竟然想都不想直接轉頭對董仔說:「是愛你啦!」突如其來的直球告白,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主持人林美秀和阿松也紛紛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2/11/15 10:59
  • 見春風合體男神范少勳 女員工嗆他顏值好低「不覺得尷尬嗎?」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6集,團隊迎來第一批旅客報到,包含全聯先生邱彥翔、混血兒娛樂員工菸酒拉等數10人,健志嚴重腳傷只能坐推椅帶團,春風見到菸酒拉就大喊:「靠北!」一會兜售高價啤酒、一會下令協助煮飯,菸酒拉也回擊開嗆:「阮經天、范少勳他們顏值都很高,你們在裡面不會覺得尷尬嗎?」相當逗趣。
    2022/11/10 18:28
  • 顏志琳翹班「林美秀罕見爆氣」 澎湖店面將開幕竟傳不合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4集內容,這回戶長林美秀卻超不爽,因為身為大廚的顏志琳在營業時跑不見人影,晚餐竟然是由林美秀在火氣衝天的情緒下獨自完成,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充滿不安的氣氛在團隊裡。
    2022/10/27 11:48
  • 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解救顏志琳」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參與。第二集他們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健志、洋蔥、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搭上遊艇展開東海導覽體驗,3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最後被大吼:「不要再吃了!要上班了!」
    2022/10/13 18:54
  • 人妻林美秀外景竟跑錯房 亂入天團成員寢室眾人嚇傻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眾人在庭院集思廣益著要如何與當地居民溝通社區再生議題,有趣的是,美秀姐臨時決定回房間拿物品,竟不慎走入尤秋興的房間,此舉嚇壞眾人,只見她尷尬地急忙跑出來,更呼籲:「放心,我晚上不會跑錯間!」
    2022/10/11 12:29
  • 手麻是中風前兆?這些警訊留意 長期發麻和4種疾病有關

    感覺手麻時,甩一甩就沒事?小心有可能是中風或神經壓迫的警訊!亞洲歌王周杰倫因呼吸不順,加上手部痠麻,擔心是僵直性脊椎炎復發或心臟問題而緊急就醫。偶像劇一媽林美秀也因手腳發麻問題就診,卻診斷出腰椎滑脫,還沾黏壓迫到神經,要吃止痛藥來復健。到底腳麻手麻帶來的警訊是什麼?
    2022/10/10 15:46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玖壹壹春風遭爆「妹仔都漂亮」 林美秀相處15天:天雷勾動地火

    林美秀號召動力火車尤秋興和顏志琳、玖壹壹春風、健志與洋蔥,及范少勳參與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今(3)日舉辦記者會,大家在記者會中相互爆料,分享同住屋簷下、在15天內一起完成任務的心得。
    2022/10/03 18:31
  • 林美秀睽違14年合體阮經天!3金豪華陣容澎湖離島「再戰實境秀」

    全新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卡司集結金鐘、金馬、金曲的豪華陣容,有「國民媽媽」林美秀、「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范少勳。7人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拍攝,整整歷時半個月的拍攝,隨著上檔日進入倒數階段,節目也首度發布4分鐘的官方宣傳片,讓所有期待的觀眾們先睹為快。
    2022/09/30 12:14
  • 影音/林美秀開刀渾圓兩粒全外露! 羞曝糗事春風秒傻:夭壽捏

    2022/09/10 11:23
  • 金鐘大爆點!陳亞蘭「女扮男裝」入圍影帝 嗨喊:一直以為沒機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徐譽庭導演、林美秀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令外界驚訝的就是在劇中女扮男裝的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的「嘉慶君」一角成為準視帝,對戰楊祐寧、郭子乾、温昇豪、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
    2022/09/07 20:44
  • 【今晚熱搜】金鐘獎/地震/張育成/海濤法師/朱立倫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鐘獎」。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上屆一舉奪下金鐘影帝和迷你劇男配角的薛仕凌、迷你劇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及徐譽庭、廖科溢、林美秀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屆戲劇類名單,《茶金》獲16項提名,堪稱大贏家;事前呼聲極高的《華燈》也不遑多讓,有11項風光上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7 20:38
  • 金鐘57完整入圍名單/《茶金》16項大贏家 《俗女2》略勝《華燈》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上屆一舉奪下金鐘影帝和迷你劇男配角的薛仕凌、迷你劇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及徐譽庭、廖科溢、林美秀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屆戲劇類名單,《茶金》獲16項提名,堪稱大贏家;事前呼聲極高的《華燈》也不遑多讓,有11項風光上榜。
    2022/09/07 17:22
  • 死亡之組!《華燈》楊謹華、林心如爭影后 謝盈萱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導演徐譽庭、林美秀揭曉萬眾注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後由《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范宸菲《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謝盈萱《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
    2022/09/07 14:45
  • 55歲林美秀求子「血崩10時」!曾子宮壁脫落 再驚傳求醫

    55歲女星「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結婚,結婚至今8年都無子,她為了求子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竟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吃盡了苦頭;怎料,已調養好身體的她,最近驚傳身體不適而入院治療。
    2022/09/06 14:21
  • 玖壹壹健志「往黑衣人方向去」 難忘澎湖1幕:人多力量大

    林美秀、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共同參與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7人到澎湖員貝嶼出外景,歷時半個月不間斷的拍攝期,如今節目殺青,進入後製剪輯階段。玖壹壹已第3次參與真人秀,健志以「老鳥」身分分享拍攝經驗,笑說:「若沒有頭緒時,看到哪裡有黑衣人,往那邊去就對了!」
    2022/08/07 16:16
  • 動力火車澎湖「大濕胸」 合體玖壹壹現身吸粉

    動力火車、玖壹壹、林美秀及范少勳參與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7人到澎湖員貝嶼出外景,歷時半個月不間斷被鏡頭捕捉的拍攝期。動力火車顏志琳扛下餐廳主廚的職位,更取名「薩拉米.布萊恩.顏」,原本幾乎不會煮菜的他,認真拜訪當地村長夫人、婆婆,學習海鮮食材處理,也前往法國餐廳取經,與隊友們討論菜色,因顏志琳常一早做早餐時就已經汗水淋漓,被同事們戲稱是「大濕胸」。
    2022/07/24 11:47
  • 林美秀遭爆後台吃8個便當 鍾欣凌捧場狂吃被養胖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播出全新一季,找來金鐘影后林美秀擔任客座嘉賓。林美秀常分享自製料理,評審鍾欣凌每次吃完都大讚好吃,讓她有一直煮下去的動力,笑說鍾欣凌的身材有一部份就是她養出來的。
    2022/07/07 18:10
  • 老公別看!林美秀現身澎湖離島 揪6男「朝夕相處2週」做這事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華視與東森超視、LINE TV、貝立德共同投資打造,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拍攝地點是位於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卡司陣容豪華,以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以及范少勳共同參與,4組藝人事前完全不認識,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說:「什麼都不知道,第一次做實境秀,有點焦慮、也很恐慌,擔心自己做不好!」
    2022/06/25 11:10
  • 林美秀停工做人無奈宣布放棄 健康出狀況「終生無法康復」

    吳淡如、林美秀雙天后再度合體,為新一代塑崩褲代言,兩人今(20)日出席廣告首映活動,林美秀受訪時透露半年前發現脊椎滑脫,目前持續在復健治療,不過也坦言「這輩子無法治癒」,54歲的她日前曾暫緩工作「拚做人」,無奈實在太累無法圓夢。
    2022/04/20 16:55
  • 威爾史密斯台上怒掌摑!曾國城神回「這句」坦言:兩邊皆錯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髮型,遭到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當眾調侃,憤怒上台賞了對方一記耳光,此舉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曾國城今(29)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表示若是自己會回覆「這句」,機智反應獲眾人讚賞。
    2022/03/29 13:56
  • 顧寶明靈堂布置曝!林美秀、鍾欣凌致哀 憶過往互動

    資深演員顧寶明逝世,享壽72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二天,包含演員林美秀、鍾欣凌,資深戲劇製作人楊佩佩,還有拍攝《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的導演張欽,上午都到場致哀。
    2022/03/21 14:29
  • 林美秀、鍾欣凌憶顧寶明會「氣功治病」 楊佩佩嘆未早聯絡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19日清晨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是顧寶明靈堂開放第2天,女星林美秀與鍾欣凌在10點17分前往靈堂悼念顧寶明。
    2022/03/21 11:39
  • 林美秀「4招婚姻經營術」 自爆幸福肥:胖了20公斤

    會演戲、會跳舞,詼諧逗趣且親和力十足,有「國民媽媽」之稱的林美秀,在廣告、戲劇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但,感情之路不太順遂的她,前兩段戀情都以被劈腿收場,47歲那年勇敢追愛,閃嫁給交往五個月,小她14歲的攝影師老公!雖然晚婚,但兩人婚後超甜蜜,也讓人見證「對的人」等再久都值得!到底兩人是如何維持婚姻?特別整理幾點過往分享的秘訣!
    2022/03/05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