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林美秀 結果共220筆

  • 兄弟鬧不合?展榮當隊長失格 展瑞狠批:沒血沒淚  

    人氣Youtuber「這群人」成員展榮、展瑞近日上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新歌,弟弟展瑞不僅被哥哥爆料「常常跟人家吵架」,還自爆生活中3個超糗經驗,兄弟倆為答題狂鬧不合,展瑞狠批展榮「沒血沒淚」,讓現場眾人全笑翻。
    2021/12/27 15:11
  • 許富凱被女網友約見!突曬親臉照認「有女友」誠實標記她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期出演超夯歌仔戲連續劇《孟婆客棧》,才奪下歌王寶座的他日前還舉辦了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人氣持續升溫中。他今(13)日曬出對話截圖,一名女網友私訊要約他見面,但他鬆口「我有女朋友了」還大方標記女方的姓名,笑翻大批網友。
    2021/12/13 19:42
  • 林美秀驚語辦「生前告別式」 交代後事惹許富凱淚崩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影集《孟婆客棧》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前完滿此生心願,總製作人唐美雲今(8)日偕林美秀、王燦、林芳儀出席記者會,林美秀說:「以前很避諱談生死,但演完《孟婆客棧》後看開了,覺得可以辦生前告別式,聽聽大家想對我說什麼。」
    2021/12/08 16:25
  • 網讚最美母子臉!林美秀爆料許富凱「我們個性都很三八」

    新型態的歌仔戲連續劇《孟婆客棧》,最新劇情近期來到全新單元「彼岸花開」,並加入資深演員林美秀,飾演許富凱的媽媽,原本就是臉書好友的兩人,直到進劇組才知道兩人將詮釋母子檔,興奮喊說:「真是最棒的緣分!」聊起兩人的相似處,林美秀也笑說:「我們三八的個性很像。」
    2021/12/07 15:21
  • 沒抽菸也要小心!醫揭肺癌3風險 油煙、精油皆上榜

    肺癌以往被許多民眾認為是抽菸才會有的癌症,但其實生活中也潛藏了各種肺癌風險因子。聯安預防醫學機構聯欣診所林美秀院長提醒,即便沒有抽菸也應多加留意,並定期檢查,風險族群更不能輕忽。
    2021/11/27 09:30
  • 對戲唐美雲「壓力山大」 許富凱嚇喊:我有點害怕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日主演電視劇《孟婆客棧》,與製作人唐美雲、演員群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分成兩隊搶答台語習題,也分享拍戲過程趣事,許富凱坦言最怕和唐美雲對戲,被主持人林美秀虧:「你還想活下去嗎?」
    2021/11/16 13:42
  • 林美秀遭辱罵2字!小14歲尪揭私訊反擊:能將心比心嗎

    54歲資深演員林美秀出道多年,善良淳樸形象深植人心,除了被封為「國民媽媽」外,更是首位獲得台灣三金影展(金馬、金鐘、台北電影節)女配角獎第一人,怎料近日卻遭網友辱罵「妳就是畜生」,對此,小她14歲的老公張熙明忍不住跳出來反擊,「是否可以將心比心?」
    2021/11/14 12:30
  • 徒弟不給面子!許效舜「當眾教訓」氣喊:我處理一下

    資深藝人許效舜近日帶領徒弟香蕉、卡古、Cooper等人,到益智節目挑戰答題,與徒弟分隊比賽的許效舜,一開始就先施壓,威脅若不讓獲勝就不給工作,沒想到第一題就被徒弟擊敗,氣得許效舜當眾拿拖鞋追打,怒喊:「我處理一下!」
    2021/11/05 13:41
  • 嘻哈歌手撞臉楊繡惠!「兩人一同台」眾人全嚇傻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中的靈魂人物「校長」大支,帶著人氣選手們上節目挑戰答題,其中潤少被發現撞臉楊繡惠,被眾人鼓吹站在一起比對,連主持人林美秀都直呼很像,而潤少笑稱:「我自己也覺得很像」,甚至表示媽媽和姊姊也神似楊繡惠。
    2021/10/29 15:04
  • 肺炎闖鬼門關一遭!79歲石英「消失戲劇圈多年」近況曝

    79歲資深演員石英3年前因不慎受寒感冒引發肺炎,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住院將近20天才痊癒出院,讓家人十分擔心,近年來全心照顧身體健康,多年未在螢光幕前演出。睽違7年,石英終於又有新作,助陣唐美雲新戲《孟婆客棧》。
    2021/08/27 13:21
  • 疫情間廚藝精進!浩子動念「開早餐店」 林美秀線上賣水餃

    疫情期間藝人們都有了新才藝,有望成為本屆台語歌王的浩子練就一身好廚藝,很會煎蛋餅,孩子都稱讚不已,甚至動了開早餐店的念頭,還有林美秀也開創副業,線上賣水餃。而準歌后孫盛希則是透露,疫情導致收入銳減,一個月甚至不到1萬元。
    2021/08/12 21:05
  • 堅持在台灣施打「國際疫苗」!吳淡如拒絕出國原因曝光

    作家吳淡如和演員林美秀今(11)日出席活動,透露尚未施打疫苗,吳淡如表示自己曾心急詢問為何還沒輪到她,結果得到的專業答案讓她心甘情願繼續等待,至於是否會想出國接種疫苗,吳淡如也做出回應。
    2021/08/11 15:19
  • 陳仙梅育兒「打斷愛的小手」 崩潰喊:我還想買吹箭

    由藝人林美秀主持的綜藝《這事有影嘸》邀請到演員陳仙梅、洪都拉斯等人,暢聊「宅家不崩潰!擺脫疫情的憂慮!」並公布了3件最讓大家宅在家困擾的事,其中第一名正是「夫妻相看兩相厭,豬隊友拿來裝飾用!」讓陳仙梅忍不住分享打到斷掉的愛的小手,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驚訝。
    2021/06/30 16:16
  • 舞台劇連6天線上播 吳念真、林美秀專訪聊戲

    疫情期間劇團演出暫停,經典舞台劇《人間條件》改線上首映,連續六天吸引超過兩百萬人收看,不少粉絲透過打賞支持,換算下來,雖然平均一場直播約有1萬元收益,但連音樂版權費都不夠。而導演吳念真和演員林美秀、黃韻玲,也接受一步一腳印節目線上訪談,和觀眾聊戲。
    2021/06/28 08:12
  • 命理師鐵口直斷「快沒工作」 梁赫群失業不敢說只能裝忙

    由女星林美秀主持的談話綜藝節目《這事有影嘸》,最近暢聊「大難之後必有後福!誰能翻盤擁有福氣人生?」的話題,一開場,梁赫群就自爆曾在事業當紅時被算命老師斷言「很快沒工作」,讓剛買房、買車的他相當錯愕。
    2021/06/23 15:43
  • 信求子偏方險喪命 林美秀不想拚了:享受生活就好

    擁有「國民媽媽」之稱的53歲女星林美秀,曾出演《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等電視劇,近來她重心放在主持節目,已不像過去常出現在戲劇裡,林美秀坦言演戲演累了,深怕有一天會找不到自我,「慢慢地,我要找回自己的樣子」。
    2021/01/21 22:15
  • 求子毒試偏方 林美秀「血崩10小時」子宮壁脫落險死

    「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已經高齡53歲的她為了求子吃足苦頭,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導致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但肚子一直沒有動靜,心態也逐漸看開說「也許老天爺是疼我,不讓我太累。」
    2020/11/15 12:04
  • 不滿「搖屁屁給別人看」秒關電視 林美秀揭父女心結

    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入行多年靠著精湛的演技,還獲得「國民媽媽」的封號,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父親相當反對她進入演藝圈,只要看到林美秀出現在節目上,就會立刻關電視,甚至認為她是在「搖屁股給別人看」相當不諒解。
    2020/10/15 12:58
  • 為求子吞藥血崩十小時 林美秀曝醫師「關鍵1句」生信心

    53歲硬底子演員林美秀2014年和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近6年來肚皮一直無消無息,她為了求子過程艱辛,曾一度中、西醫雙管齊下調養,豈料「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今(10)日林美秀現身坦言求老天也沒用,但她提到「關鍵1點」認為依然有希望。
    2020/09/10 14:38
  • 詹惟中超浮誇 讚林美秀「觀音再世」還跪下膜拜

    命理老師詹惟中近日上節目大聊面相,有些人要受些還會好,有些人則要圓潤才會旺。詹惟中一看到主持人林美秀就對她說「妳這面相不得了,房地產旺盛,為人寬厚慈悲,彷彿觀音再世。」接著還跪下膜拜,誇張行徑讓林美秀看了都哭笑不得,其他來賓也笑稱「詹老師太浮誇了!」
    2020/07/08 21:40
  • 吳朋奉告別式 吳念真、茄子蛋弔唁淚別

    藝人吳朋奉上個月因為腦中風過世,享年55歲,6月7日下午舉辦告別式,其中林美秀擔任公祭主持人,包括演藝圈和劇場好友吳念真、羅北安等人,以及近年合作MV的茄子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2020/06/07 18:38
  • 合體3重量級女星聚餐!鍾欣凌「慘遭司機拒載」冏況曝

    綽號「粉紅豬」的47歲金鐘影后鍾欣凌,憑著討喜外表、自然大方的個性廣受喜愛,無論主持或演戲都有好成績。近日她和好友廖慧珍一起上節目,期間分享曾有一次2人和另外2位「重量級女星」出去聚餐,結果慘因體型問題遭計程車拒載。
    2020/05/14 11:38
  • 台灣防疫有成! 77支經典廣告串聯鼓舞民心

    對抗疫情,廣告公會突發奇想,串聯過去77支知名廣告,包括林美秀、彭恰恰主演的內容,做成3分鐘廣告影片,從絕望哭泣到最後親朋好友再次相擁,鼓勵大家要相信能抗疫成功。
    2020/05/02 17:21
  • 被爆愛裸睡!康茵茵起床首件事 羞曝:看隔壁睡誰

    女星康茵茵和夏語心是好姊妹,大學時期就是同班同學,2人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情誼。日前2人一起上節目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各自率隊來1場台語大對決。主持人詢問「起床後做的第1件事?」康茵茵回答「穿衣服!」卻被主持人妙回「這代表她睡覺都沒穿衣服!」
    2020/03/15 10:50
  • 港台喜劇賀歲搶票房 甄子丹、林美秀PK笑哏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過年了,賀歲片包括國片喜從天降,以及港片肥龍過江,台港新片接力上映,另外還有「台北物語2」,也在過年前搶攻賀歲檔。
    2020/01/1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