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林美秀 結果共223筆

  • 台灣防疫有成! 77支經典廣告串聯鼓舞民心

    對抗疫情,廣告公會突發奇想,串聯過去77支知名廣告,包括林美秀、彭恰恰主演的內容,做成3分鐘廣告影片,從絕望哭泣到最後親朋好友再次相擁,鼓勵大家要相信能抗疫成功。
    2020/05/02 17:21
  • 被爆愛裸睡!康茵茵起床首件事 羞曝:看隔壁睡誰

    女星康茵茵和夏語心是好姊妹,大學時期就是同班同學,2人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情誼。日前2人一起上節目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各自率隊來1場台語大對決。主持人詢問「起床後做的第1件事?」康茵茵回答「穿衣服!」卻被主持人妙回「這代表她睡覺都沒穿衣服!」
    2020/03/15 10:50
  • 港台喜劇賀歲搶票房 甄子丹、林美秀PK笑哏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過年了,賀歲片包括國片喜從天降,以及港片肥龍過江,台港新片接力上映,另外還有「台北物語2」,也在過年前搶攻賀歲檔。
    2020/01/14 18:11
  • 過年賀歲片! 小8《喜從天降》vs.柯佳嬿《情歌》

    今年賀歲檔確定有兩部國片,要在23日小年夜上映,包括小8首度挑大梁主演的喜劇片《喜從天降》,片中廖峻親自吊鋼絲,林美秀則是化身貴婦主委,38模樣不減,另外還有柯佳嬿愛情新片《你的情歌》,和傅孟柏、謝博安譜出三角戀。
    2020/01/01 11:57
  • 林美秀拍暖心微電影 「呷飽未」媽問不膩

    國民媽媽林美秀,接拍八寶粥的微電影,講出媽媽們的招牌台詞,最常聽到的「呷飽未」,其實都是出自於父母對子女的愛,微電影超暖心,也讓網友說看完好想家。
    2019/12/10 19:10
  • 林美秀為求子竟血崩十小時!閨密甘讓渡「孕氣」她淚崩

    52歲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因為經常在螢幕上飾演母親的角色,而有「國民媽媽」的封號。5年前她嫁給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為了求子她曾一度同時用中、西醫調養,結果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如今林美秀雖看到女星懷孕新聞「心會揪一下」,但已決定順其自然,趁這1、2年拼看看。
    2019/08/30 14:12
  • 賀一航癌逝!傳信偏方草藥 曾治豪闢謠

    64歲的主持人賀一航,因為大腸癌離世,震驚演藝圈,老婆Judy更是抱著白冰冰痛哭,其他演藝圈朋友,包括林美秀、柯淑勤都來了,另外他的兒子曾治豪,也說爸爸走得很安詳,臨終前最後的話,是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
    2019/06/04 20:17
  • 黃昏之戀 吳念真讓這2女人痛不欲生

    戲外認識十多年的李永豐和林美秀,時隔13年再次於《人間條件二》飾演男女主角的老年時期,兩人在戲中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是綠光劇團最著名的悲劇螢幕情侶,劇中動人纏綿的感情互動,連林美秀老公都戲稱李永豐為「表哥」。在戲中而年輕時因身分懸殊而無緣的兩人,二位如何詮釋錯過愛情的老年人?
    2019/05/09 14:24
  • 同框女神張敏 于美人被虧:怎麼有點胖啊?

    知名攝影師林炳存21日和老婆Annie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包括張艾嘉、張清芳、曾國城等人到場祝賀,就連政壇的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都是座上賓。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受邀參加,她在臉書曬出現場照,竟和香港女神張敏同框,不料對方一句話「怎麼有點胖啊?」讓平常超犀利的她也頓時語塞。
    2018/07/22 12:56
  • 「國民媽媽」林美秀驚爆5月息影!突宣告將無止盡休息

    因為時常演出主角母親被封為台灣「國民媽媽」的藝人林美秀,活躍於電視、電影圈更是廣告寵兒,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她受訪時卻丟出息影震撼彈,稱5月起將「無止盡」的休息,讓不少影迷感到不捨。
    2018/03/24 09:50
  • 國民長孫只穿內褲床戰 何潤東扮台客偷襲「小廣仲」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預告近日曝光,包括蔡振南、盧廣仲、嚴正嵐等《花甲》電視劇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還驚喜加入金士傑、林美秀、何潤東、陳意涵、陳竹昇、吳念軒、Matzka等影星助陣。預告一開始「國民長孫」盧廣仲就和嚴正嵐上演大尺度床戲;而眾所期待號稱「花明2.0」的隱藏版人物陳大哥,則由男神何潤東跨刀演出,令人驚喜。
    2018/01/11 11:25
  • 賀歲片《花甲》、《角頭2》 宣傳戰提前2個月開打

    明年賀歲檔期2部電影,包括盧廣仲主演的《花甲大人轉男孩》以及王識賢《角頭2》,2部片雖然風格完全不同,但為了拉票房,提前2個月就開始宣傳,《花甲》釋出最新花絮,還宣布彩蛋人物是林美秀和金士傑,《角頭2》更線上教英文、到寺廟送湯圓,宣傳花招百出。
    2017/12/29 17:59
  • 是她!《麻辣鮮師》電影版 林美秀曖昧磊哥

    電視劇《麻辣鮮師》日前宣布,相隔17年開拍電影版!昨(17日)天舉辦開鏡儀式,曝光了女主角將由資深演員林美秀出演!曾演過謝祖武媽媽的她,還自爆會和謝祖武在片中有曖昧情節讓人期待不已,這次導演也從1200名新秀中選出學生群演員,在片中都有吃重戲分。
    2017/12/18 14:57
  • 「什麼!我沒入圍?」康熙金馬合體 笑翻全場

    金馬獎除了星光大道之外,還有頒獎人上台時的引言,總是能逗得台下哈哈大笑,像是康熙這對因為沒入圍,就先開林志玲的玩笑,導演陳玉勳和林美秀同樣沒入圍,但他們也點名女神舒淇,說非常看重這次的贈品電鍋,因為得要拿下7大獎項的得獎者,主辦單位才會送上這限量金馬電鍋。
    2017/11/26 07:50
  • 陳玉勳、林美秀頒獎虧舒淇 得過很多獎沒得過這個!

    導演陳玉勳與林美秀搭檔頒發最佳男配角,兩人大拿本屆金馬獎伴手禮是電鍋及吹風機開玩笑,陳玉勳點名舒淇:「舒淇得過很多獎,但沒有得過電鍋!」入圍者有吹風機可以拿,林美秀點名陳竹昇:「兩百塊賣姊姊!」兩人還拱金馬獎明年可以送一年份雞排,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7/11/25 20:47
  • 金馬54頒獎陣容熱鬧  落馬康熙再合體

    金馬獎今年頒獎陣容很熱鬧,除稍早已知的新藝城7人小組,今天再公布更多頒獎嘉賓,包括黃渤、馮小剛、林依晨;搭檔組合則有陳玉勳和林美秀,及今年未入圍的蔡康永與小S等。
    2017/11/14 16:55
  • 吳奇隆也幫忙宣傳! 海裕芬「咕咾小姐」閃星光

    從娛樂記者到主持人,接著又轉型成演員,海裕芬現在又有新身分,推出單曲「咕咾小姐」變成歌手,而這單曲請來盧廣仲作曲,自己填詞,而MV的陣容也是相當龐大,有六月、林美秀、謝盈萱等金鐘、金馬陣容義氣跨刀相助,甚至就連吳奇隆也幫忙宣傳,也讓海裕芬首次推出單曲,就充滿閃閃星光。
    2017/08/07 18:32
  • 心情不好嗎? 戴立忍演大佛 導演白爛旁白笑死你

    由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今年在台北電影節,風光橫掃五項大獎,包括 最佳劇情長片和百萬首獎,片商打鐵趁熱,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包括林美秀、陳竹昇、納豆、張少懷、丁國琳等,都在電影預告中亮相,最有趣的是,電影以黑白畫面為主,看似平淡無奇,旁邊卻讓網友笑翻天。
    2017/07/28 14:23
  • 眾星告別豬哥亮 李亞萍:沒多久我們就去陪你了

    秀場天王「豬哥亮」縱恆台灣演藝圈30幾年,在日前因大腸癌離世,傳奇一生畫下句點,並在今(20)日舉辦告別式,愛女謝金燕、謝青燕也在今早豬哥亮入殮時現身。而在今日的告別秀中,不少演藝圈好友也都特地錄製影片,回憶他們記憶中的豬哥亮,送他們心目中的傳奇人物最後一程。
    2017/06/20 09:53
  • 20年好友「阿喜」 激動淚訴豬哥亮是好爸爸

    藝人豬哥亮5月15日凌晨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靈堂設置陸續有好友來到現場祭拜,跟豬哥亮合作多次的林美秀、方芳、苗可麗和素珠阿姨都來弔念,其中還有自稱認識豬哥亮20年的好友阿喜也現身,情緒激動。
    2017/05/19 18:34
  • 《健忘村》大陸上映 宣傳曲找費玉清來唱

    由舒淇主演的《健忘村》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不過最特別的是,找來費玉清唱插曲,而且算是大陸限定版,而台灣部分則有林美秀唱「一片雲」,旋律超洗腦,甚至還有小朋友翻唱。
    2017/01/28 19:15
  • 林美秀又要發片?替賀歲片「健忘村」唱插曲

    諧星「林美秀」又有新作品,這回進錄音室不是出專輯,而唱電影「健忘村」唱插曲,錄唱花絮曝光,林美秀壓力似乎很大,還對音樂製作人直說,為什麼要寫這麼難,唱不好會恨他一輩子,而同樣也是賀歲檔期的另外兩部國片,「52赫茲我愛你」還有「大釣哥」,也都推出歌舞橋段要來搶票房。
    2017/01/26 18:30
  • 林美秀、陳玉勳 49歲少女取暖54歲少男

    春節賀歲片《健忘村》的導演陳玉勳,上部以林美秀當女主角的《總舖師》票房破三億元,這一檔的女主角雖然是舒淇,但林美秀當然還是吉祥物。林美秀笑說:「勳導也是我的吉祥物啊。」她老是把國民媽媽演得酒酣耳熱,過往陳玉勳在臉書上也被稱為奔放小勳,彷彿他們都是熱鬧無比的人,其實這兩位雙子座根本很有孤絕冷淡的一面,各自觸摸時都是微微的冷。幸好,人生行路至此,孤獨都該飽和,也幸好,這兩個冷底雙子座已像家人,當他們坐在一起用話語熱煲,溫度不必過熾,即使滾不成一鍋熱粥,風塵打滾中,就互當對方的爐火。
    2017/01/26 14:42
  • 賀歲片《健忘村》 和超商合作開發年菜

    耗資3億台幣,拍攝的賀歲片《健忘村》,陳玉勳導演找來舒淇、張孝全、楊祐寧和林美秀主演,不只要帶給大家歡樂更和超商合作,開發電影裡的菜色,讓民眾能買到吃到,更有參與感!
    2017/01/16 14:22
  • 林美秀拍健忘村 俠女扮相超有喜感

    由陳玉勳執導的「健忘村」搶攻明年賀歲檔,其中林美秀拋開好媽媽、好媳婦形象,飾演殺人無數的冷酷俠女,其實陳玉勳和林美秀已經數度合作,包括先前的「總舖師」、還有在枇杷膏廣告扮成孟姜女,也是出自陳玉勳之手。
    2016/11/17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