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林文淵 結果共136筆

  • 〈獨家〉領雙薪?林文淵兼台灣汽電董事長

    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分紅4400萬,被綠營立委要求退還,現在國民黨中常委、也是台電工會理事長姚江臨也爆料,林文淵早就卸任台電董事長,但是3年多來,還是兼任台電子公司「台灣汽電公司」的董事長,林文淵坐擁兩個職位,甚至可能兩邊領薪水和車馬費,根本不合理!
    2005/10/13 18:03
  • 林文淵4400萬繳庫?林全:給他決定

    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員工分紅4400萬,該不該還?公不公平?行政院、財政部沒人敢說。財政部長林全表示,由於沒有法令規範,林文淵要不要把錢吐出來,看他個人意願。
    2005/10/13 12:12
  • 綠軍立委串聯 要林文淵還4400萬

    中鋼董事長林文淵領取4400萬分紅,引起爭議,今天泛綠立委出面,拿出近百人的連署,要求林文淵退還這筆錢,不過林文淵發表聲明為自己辯護,說他領的每一分錢,都符合公司規定。
    2005/10/12 20:12
  • 《讀報新聞》中鋼董林文淵年薪4120萬 總統8倍

    民進黨立委昨天公開砲轟中鋼董事長林文淵,今年光是領薪水股票就高達4千4百萬,立委質疑林文淵身為官派董事長為何還可以領高額分紅,制度相當不合理。
    2005/10/05 07:15
  • 追高捷弊案 邱毅控檢察官受招待

    高捷弊案今天再度成為立法院答詢焦點,立委邱毅指控,當初簽結弊案的檢察官都接受廠商花酒招待,台聯則是點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應該出面負責。
    2005/09/29 12:36
  • 中鋼員工年終獎金 上看20個月

    拜國際景氣之賜,中鋼股價不斷飆漲,董事長林文淵身價更是水漲船高,由於今年中鋼股東會調高員工分紅比例,林文淵今明兩年薪資可望超過7千萬,比總統薪資還高,員工年終獎金也上看20個月!至於其他國營事業還有民營企業,今年的年終獎金如何?TVBS的調查報導。
    2004/10/20 18:50
  • 歡迎700T列車 台日鐵道專家齊聚高雄

    高鐵列車歡迎儀式上,有來自台日雙方許多貴賓,而台灣高鐵公司的董監事,包括富邦集團的執行長蔡明忠、中鋼董事長林文淵也都前來參加,對於是不是要再進一步的投資高鐵,這些原始股東各有看法。
    2004/05/25 14:14
  • 中鋼藍綠交鋒 王鍾渝摃上林文淵

    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連位在南部的中鋼前後任董事長王鍾渝和林文淵都公開摃上,王鍾渝今天為連宋成立中鋼之友會,直指林文淵以電子郵件威脅員工不得參加政治活動,否則記過處分,林文淵不僅鄭重澄清絕無此事,更指王鍾渝在上屆總統大選,只讓連蕭進中鋼造勢,卻不讓扁呂一根旗子進來。
    2004/01/17 18:05
  • 連戰:公投題目為造勢 多此一舉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17日)持續鎖定公投議題,砲轟陳水扁總統的公投題目,有適法性爭議之外,一切都是為了選舉造勢,根本是「多此一舉」!今天連戰來到高雄,出席由中鋼前董事長王鍾渝號召成立的「中鋼挺連宋之友後援會」的成立大會!王鍾渝爆料指出,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用行政力,干預中鋼員工挺連宋!
    2004/01/17 12:24
  • 〈獨家〉林文淵提議 台塑中鋼合作創雙贏

    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前一陣子因為機密外洩疑雲,和擔任台塑顧問的前任董事長郭炎土摃上,和台塑關係也趨於緊張,不過,最近林文淵主動向台塑釋合作的善意,近期更將主動拜訪王永慶,表達中鋼希望和台塑共同投資煉鋼廠的計畫,而王永慶也表示歡迎林文淵來聊聊,不排斥國內兩大鋼業合作模式。
    2003/08/25 13:07
  • 刺探中鋼機密 林文淵暗批郭炎土

    在中鋼進行官股拍賣的敏感時刻,現在傳出現任董事長林文淵,摃上前任董事長郭炎土,林文淵質疑現任台塑顧問的郭炎土,有利用舊屬刺探軍情的嫌疑,對此,郭炎土相當氣憤表示這位繼任者說法不實,修養有問題。
    2003/08/0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