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鋼藍綠交鋒 王鍾渝摃上林文淵

記者 張甄薇 涂堂鑾 李皇龍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連位在南部的中鋼前後任董事長王鍾渝和林文淵都公開摃上,王鍾渝今天為連宋成立中鋼之友會,直指林文淵以電子郵件威脅員工不得參加政治活動,否則記過處分,林文淵不僅鄭重澄清絕無此事,更指王鍾渝在上屆總統大選,只讓連蕭進中鋼造勢,卻不讓扁呂一根旗子進來。

在中鋼員工歡呼聲中,連戰緩步前進,只是台上台下除了基層員工,不見任何中鋼中高階主管,挺連宋的前董事長王鍾渝,把矛頭指向指向現任董事長林文淵的打壓。

前中鋼董事長王鍾渝:「當然內部同仁的主管沒有一個敢來,當然今天中鋼的獎金待遇都很好,主要是捨不得放棄這一份收入,這事我們可以了解,有封信,按照公司的規章,以我過去當中鋼董事長的了解,中鋼的規章沒有這一條,不知道他(林文淵),要用哪一個規章處理,他說有外人來煽動中鋼同仁,應該是指我吧 。」

王鍾渝直指林文淵以電子郵件限制中鋼員工參加政治活動,否則記過處分,林文淵有話要說。中鋼董事長林文淵:「是不是我有去恐嚇員工,說要去參加造勢活動,正好相反,根本就沒有要求任何員工去參加任何活動,我根本就不要求,絕對沒有,這個我可以用生命擔保,中鋼裡面有挺扁後援會就是扁友會,從前就有

中鋼也有連宋後援會,可是兩個都不能進中鋼總部。」

話鋒一轉,林文淵反批王鍾渝。林文淵:「兩千年選舉的時候,連戰可以進中鋼

董事長帶他四處拜票,陳水扁呢,旗子都不能進來,王鍾渝董事長的說法是,當時連戰是現任副總統,所以他可以,我現在也可以說,陳水扁總統是現任總統,所以說陳水扁到中鋼來可以啊。」

中鋼員工近九千人,影響選票至少三四萬票,每到選舉,兵家必爭,這次更是暗潮洶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683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