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公投題目為造勢 多此一舉

記者 樊啟明 李皇龍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17日)持續鎖定公投議題,砲轟陳水扁總統的公投題目,有適法性爭議之外,一切都是為了選舉造勢,根本是「多此一舉」!今天連戰來到高雄,出席由中鋼前董事長王鍾渝號召成立的「中鋼挺連宋之友後援會」的成立大會!王鍾渝爆料指出,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用行政力,干預中鋼員工挺連宋!

這一群身穿藍灰色制服的中鋼員工,歡呼聲中,連戰中鋼之友會正式成立,連戰致詞鎖定了陳總統的公投題目,痛批多此一舉。國民黨主席連戰︰「我想這樣子的一個做法,基本上,就沒有適法性,完全不合乎17條的規定和要件,是多此一舉的一樣事情,是浪費公帑的一樣事情,同時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公投,除了對他自己,因為這是一個造勢而已。」

中鋼員工熱情相挺,連戰也馬上回報,承諾當選之後,檢討國營事業民營化的政策。國民黨主席連戰︰「一看到過去這幾年,假藉民營化的基本理念,而在執行的過程中間,讓國營公營的企業淪為財團化的一個事實,所以民營化絕對不可以成為財團化的藉口。」

連戰送大禮,背後的前中鋼董事長立委王鍾渝賣力加油,這次的造勢活動就是他一手安排,王鍾渝還報料現任的董事長林文淵阻撓中鋼員工支持連宋。

中鋼目前大約有8千名員工,現任的董事長林文淵日前才成立挺扁後援會,王鍾渝立刻籌組中鋼連宋之友會,較勁的意味相當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754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