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林敬倫 結果共33筆

  • 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台灣即將翻拍,大慕影藝今(9)日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曝光台版的《來!金來號!》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主演,共同參與的還有作品不斷的「霸屏女神」邵雨薇,還有黃冠智、林思宇(宇宙)、吳思賢(小樂)、林敬倫等人,卡司名單相當華麗。
    2023/11/09 14:37
  • 不和李易組隊!六月驚喊「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亮哲也在場

    藝人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田馥甄、林敬倫、亮哲、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等人,日前出席首屆「愛最大X Converse 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公益羽球賽,不過六月沒跟老公李易搭檔參賽,全因2人對守備位置沒共識,眾人更說若是夫妻一起比賽會吵架,讓六月搞笑表示:「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2023/06/15 18:20
  •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2023/06/11 12:21
  • 男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 驚慌害怕暴哭畫面曝令人心疼

    許書豪睽違三年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最美的地方》,期間經歷了許書豪先是成為「人夫」,接著到晉升成「人父」的過程,也能從歌曲中窺知心境的變化。今(11)日先釋出單曲〈一天忘了一點〉,歌曲以「阿茲海默症」為題,打造關於陪伴的深刻之作。MV邀請到在《全明星運動會》的人氣男神林敬倫擔綱主角,演出阿茲海默症患者的日常。許書豪更直言:「敬倫的演技真的很驚艷我!」給予大力讚賞。
    2023/04/11 16:36
  • 被李銘忠深情擁抱逼哭 王柏傑「當場爆淚」喊:我愛你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11)日上線單元二〈生死困局〉,由新銳導演洪子烜鎖定王柏傑、李銘忠領銜演出,更有徐亨、鄭志偉、陳家逵、張再興、林敬倫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王柏傑回憶,有場重頭戲他怎樣都哭不出來,全靠李銘忠的一個擁抱,竟讓他當場爆哭。
    2023/01/11 12:39
  • 廖允杰讚敖犬「關鍵舉動」成黃隊定心丸 曹佑寧年後迎新計畫

    男星曹佑寧、廖允杰、林敬倫今(28)日一同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4》季中回鍋紅隊,他表示對比賽結果很滿意,身體的拉傷也好很多了,「這季比完真的身心俱疲,滿多人受傷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透露過年想跟家人相處,過完年就要主持新節目。
    2022/12/28 19:37
  • 温貞菱狂操體能對戰專業拳手 成丁寧「養女」嗨喊:非常幸福

    由温貞菱、丁寧攜手主演的新創電影《倒數回擊》,拍出國片少見的女性拳擊的故事,除了讓温貞菱在拳擊場上全力出招外,她與教練丁寧在分別10年後,各自從生命的低谷中再相遇的場景,也讓丁寧真寧流露,透露下戲隔天眼睛還是腫的,温貞菱首次挑戰拳擊手角色,片中也被安排由林敬倫飾演的拳館小老闆「陪打」,對於温貞菱在練習時不怕挨拳,還要林敬倫「用力一點」,温貞菱為戲準備的敬業,讓他大呼佩服。
    2022/08/13 16:16
  • 盤點2022台綜禁慾系天菜男星 精實身材脫衣更誘人

    台灣綜藝節目內容隨著時代推陳出新,從談話性、選秀節目到料理、運動實境播出,多元類型不只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新穎的題材也能抓住觀眾眼球,成為網路各大社群論壇裡鎂光燈下的焦點。不過你知道其實台灣綜藝節目裡隱藏許多寶藏輕熟男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幫你整理2022年台灣綜藝節目中5位擁有精壯身材的30至40歲體育系出身男明星,想要認識這些輕熟天菜準老公,那就趕快跟著小編一起大飽眼福吧~
    2022/08/11 12:55
  • 《全明星4》首集3怪物新人刷紀錄! 錢薇娟、郭泓志喊話搶人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昨(24)日播出第一集,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11、15-44歲平均收視率2.49,每分鐘最高收視也有2.4。第一項百米測試賽中,「跨欄歌手」Zing跑出11秒24的好成績,突破第二季林敬倫創下的大會紀錄,測試賽才第一組就有選手突破大會紀錄,讓藍隊領隊錢薇娟大讚就像「首打席就全壘打」一樣,Zing也表示相當滿意自己的成績,沒有辜負自己半年來的練習。
    2022/07/25 18:37
  • 魏如昀幫姊魏如萱帶孩 3月認愛「算是預習」有共識結婚

    林敬倫、魏如昀今(23)日替運動品牌ASICS記者會站台,魏如昀每日會看「幸運色」來穿衣服,平時打扮中性的她僅有「粉紅色」不穿;林敬倫挑衣服的原則只有一個字「帥」,要對衣服一見鍾情:「挑選另一半也是一見鍾情,看感覺啦!」但目前女友已經從缺13年,他尷尬笑說:「沒關係啦,還有時間。」而魏如昀今年3月認愛髮型師男友,則大方承認已有結婚共識。
    2022/06/23 17:02
  • 大黑佛母真面目曝!《咒》上映兩周破億 林敬倫要脫?

    邪教恐怖國片《咒》好評不斷,上映兩個星期,也就是今天(1日)票房就破億,劇組舉辦記者會慶祝,更把電影中關鍵角色本尊「大黑佛母」請了出來!另外也是恐怖電影,Selina主演的《頭七》上映首日,對於參與演出的納豆還正在休養,Selina說,現在復健最重要,也希望納豆能趕快看到作品。
    2022/04/01 19:58
  • 《親愛壞蛋》第二波卡司曝光!曾莞婷自爆大量「肢體接觸感情戲」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今(1)日舉辦第二波卡司發佈會,主演劉瑞琪、曾莞婷、林暉閔、項婕如、林敬倫、謝雨芝皆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還原劇中豪門舞會的場景,眾演員也大方分享拍戲過程,內容相當精采。曾菀婷賣關子說自己有許多「肢體接觸的感情戲」,值得期待。
    2022/03/01 13:38
  • 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咒》發布全新正式預告,電影公司號稱這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住進新家,天花板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知名YouTuber「這群人」董仔、木星和網紅黃小愛說自己看到全身發毛。日前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提及在泰國後製遇到的靈異現象,事後,有PTT網友稱預告恐怖氣氛營造得很好,但也有網友不留情面吐「每次都只能寫拍戲遇鬼嗎」?不過確實已引起話題。
    2022/02/25 12:18
  • 《全明星》爆沾3男!黃沐妍曖昧王子、江宏傑 私約抓包

    女星黃沐妍(小豬)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成員之一,原先表現亮眼獲外界關注,近來卻因在直播中大酸MVP亂頒慘遭砲轟,最終緊急道歉滅火。事件看似仍未平息,如今黃沐妍再被週刊爆料,不僅和王子(邱勝翊)、江宏傑等人互動曖昧,還與林敬倫私下出遊遭抓包,感情生活撲朔迷離。
    2022/02/03 10:07
  • 獨/小樂驚曝「江宏傑會RAP」 敲碗出唱片:覺得超屌

    小樂(吳思賢)近來在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受到矚目,和江宏傑、粿粿、小春、林敬倫、大元、小豬情同家人的他,特別為此和小春合作創作歌曲〈Familia〉,被問及除了小春之外誰最適合出唱片?他驚語:「老大(江宏傑)唱RAP很厲害!」
    2022/01/14 14:43
  • 江宏傑大方出借休旅 林敬倫誤觸油門險衝撞護欄

    《全明星觀察中》標榜是台灣首部連續14日且24小時不斷電錄影的真人實境節目,以沒有主持人、腳本、角色設定的實境方式,紀錄七位明星私底下所發生的經歷。一天當所有人在涼亭下聊天,思考今天想要做什麼事情時,小春突然提議讓林敬倫練習開車,眾人才驚覺林敬倫竟然不會開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林敬倫在考到駕照之後很少上路所以駕駛經驗不足。
    2021/11/22 23:58
  • 《全明星2》將迎月底賽事 李佳薇「遭球砸頭」跪地痛哭

    三立、台視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的旗艦演唱會將在11月27日於高雄巨蛋舉行,紅藍兩隊皆抓緊時間訓練,希望能將體力調回賽季時的狀態,而藍隊昨(16)日也特地至球場練習投球及躲避球,但中間的小插曲卻讓大家笑倒跪在地上,現場笑料不斷。
    2021/11/17 17:23
  • 初戀也打桌球!江宏傑羞曝感情生活:和「姐姐」交往過

    桌球選手江宏傑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與男星林敬倫、歌手小春Kenzy(周文傑)、女星黃沐妍、大元(林艾璇)等人培養出深厚的情感,在最新的節目中,江宏傑更是大方分享感情故事,透露自己的初戀,以及曾經愛上比自己年長的百貨公司櫃姐。
    2021/11/13 13:34
  • 肌肉男的挫敗!林敬倫失手「弄斷帳篷骨架」解體摺疊桌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小春提議大夥在庭院露營,粿粿也拿出自己私藏的投影機打造「露天電影院」,然而搭建的過程沒那麼容易,一行人被帳篷、露營桌椅等器具搞得頭昏眼花,大元更崩潰直呼:「經過這次再也不想露營了!」
    2021/11/06 16:32
  • 暫時告別家人!江宏傑與「同居人外出」共築一個家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請來林敬倫、江宏傑、大元、小樂(吳思賢)、小春、粿粿、小豬(黃沐妍)共同生活,播出後觀眾都被7人如同家人的感情動容,最新一集打破過去慣例,讓他們暫時告別彼此,各自放風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2021/10/22 14:25
  • 日久生情?《觀察中》眾星直指「這2位曖昧」冒粉紅泡泡

    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廣受好評,林敬倫、江宏傑、大元、小樂(吳思賢)、小春、粿粿、小豬(黃沐妍)今(9)日晚間直播與粉絲互動,開播時可見小豬和林敬倫聚在粿粿家,好感情不言而喻,豈料小樂遲到10分鐘亮相,上線就爆料:「小豬不是要被敬倫處理嗎?他們有粉紅泡泡!」
    2021/10/09 20:32
  • 恢復單身爆同居新歡!江宏傑「背後緊抱」畫面曝光

    桌球選手江宏傑今年7月宣布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恢復單身後積極拓展演藝事業,近期加入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陣容,4男3女挑戰同居2週,一行人培養出深厚感情,還被直擊和男星林敬倫共乘重機「背後緊抱」。
    2021/10/05 12:17
  • 《全明星觀察中》24小時零距離 情感昇華像家人

    《全明星觀察中》邀請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黃沐妍(小豬)、大元及粿粿遠赴湖西村進行「同居生活」,14天24小時不停機讓大家一探明星們的生活全紀錄。首集7位分別到民宿報到,先抽房間鑰匙後紛紛check in自己未來14天的落腳處,愛家的江宏傑安定好行囊後,馬上透過視訊和孩子們報平安,而林敬倫則是騎著檔車帥氣現身,大元除了行李之外還帶了盆栽寶寶們一同入住,吳思賢也將keyboard帶來,先是清嗓後馬上高歌一曲,好歌喉將為同居生活增添幾分浪漫。江宏傑也不遑多讓,拿起房內的吉他開始線上學習,接著便拿起熟悉的桌球拍「自主訓練」。黃沐妍(小豬)則抽到在民宿外的露營車,並揹了20幾公斤的啞鈴想著要好好運動。
    2021/09/11 18:17
  • 獨/直擊《全明星》同居戀愛?出入香閨羞曝:可能手牽手

    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大獲好評,《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小春(周文傑)、林敬倫的私生活,彼此從第一天見到面先握手的超客套場面,到後來成為家人,其中有兩名成員赫然發現家住超近,笑說未來可能會手牽手出入彼此香閨。
    2021/09/11 16:01
  • 明星3女4男「同居片流出」!小春驚爆成人體挖土機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昨(29)日結束,緊接著將播出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以24小時不停機的真人秀,直擊江宏傑、粿粿、小春(周文傑)、林敬倫、小樂(吳思賢)、大元、小豬(黃沐妍)的私生活。面對同居生活,小春忍不住笑說:「我一開始以為是3女4男談戀愛,但實際是家人的感覺!」
    2021/08/3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