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林慈惠 結果共12筆

  • 宥勝遭控性騷 妻首發聲:要道歉的人很多

    演藝圈ME TOO風暴狂燒,藝人孟耿如,為了陪伴丈夫黃子佼渡過難關,原本預計這個月要開拍復出作品,現在緊急喊卡,透過經紀人向製作人主動請辭,而同樣身陷風暴的宥勝,妻子沉寂三天首度發聲,坦言有很多需要道歉的人,也感謝大家關心,但是她會繼續帶著孩子往善地方前進。也能夠體諒丈夫。
    2023/06/22 00:05
  • 快訊/宥勝爆性騷重挫形象 老婆沉寂3天首發聲「多次致歉」

    男星宥勝近日被爆出性騷醜聞,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沉寂3天,宥勝老婆林慈惠首發聲,表示「我身上有很多的責任,我會努力的扛好它。」
    2023/06/21 16:44
  • 宥勝強抱女同事!遭警告竟回「我很需要」 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台灣知名男星宥勝形象陽光、顧家,2015年與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怎料如今也捲入性騷擾風波,受害者為前女同事,暖男人設一夜之間崩塌。據了解,該名女同事事後曾委婉私訊宥勝警告,結果對方竟回覆「可是我很需要」,最後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2023/06/19 07:59
  • 暖爸人設翻車!宥勝爆性騷「強吻解內衣」 受害者:滿滿噁心感

    宥勝和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1雙兒女,以陽光暖爸形象為人熟知,如今卻也捲入性騷風波,有Z姓網友在臉書爆料1位「W」男星,在工作期間對他上下其手,另名同事險些遭他性侵得逞,雖未指名道姓,但網友根據線索追查,瘋猜就是宥勝,稍早宥勝也發文道歉,表示不會逃避曾經犯過的錯。
    2023/06/18 15:40
  • 宥勝「要求老婆離開台灣」!手寫信暖哭全網:嫁對老公了

    男星宥勝因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2015年和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日前他無預警宣布從3月開始,要全心擔任「全職爸爸」1年,大量減少工作,如今他也將老婆送出國,安排驚喜之旅,手寫信曝光後更讓網友直呼感動。
    2023/03/13 17:51
  • 宥勝當家庭主夫原因曝光!為ChatGPT陷焦慮 退出所有外務

    40歲男星宥勝以行腳節目《冒險王》主持人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也取得亮眼成績,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2015年宣布與經紀人林慈惠結婚,也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維繫感情,但今年初無預警蒸發,近乎沒有更新任何近況,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決定回歸家庭當家庭主夫,昨晚2月28日又對外詳述真正回歸家庭主因,感嘆「ChatGPT」新科技的功能強大,無論是在教育界、新聞界、網路界等,將有可能取代人力,讓他整個人陷入焦慮中。
    2023/03/01 13:28
  • 宥勝野外遭老婆扒光!全裸露出「渾圓翹臀」羞喊:果然40如虎

    40歲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他近日帶著老婆到澳洲自駕旅行,並在社群平台發分享途中點滴,其中一張照片他全裸入鏡、露出白皙翹臀,畫面相當害羞,宥勝打趣說:「最後,在老婆生日這天,我還是在星空下被剝光了……。」
    2022/12/08 12:12
  • 離家10個月拍戲!宥勝嘆「孩子變了」:爸爸存在感薄弱

    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經常帶著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先前他接演TVBS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必須長期在外地拍戲,長達10個月的時間與家人聚少離多,孩子從不捨分離會哭鬧,到慢慢跟他變得生疏,這一切宥勝看在眼裡感到萬分心疼。如今選擇辭演,回歸家庭,小朋友又開始黏著他,到哪都要抱著爸爸,宥勝感性地對孩子說:「謝謝你們一直等我。」
    2022/08/04 09:32
  • 手機桌布「高調摟女星」挨批!宥勝急撤嘆:老婆是我的神

    藝人宥勝和周曉涵近日合演TVBS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一開播就創下極高話題,兩人戲裡戲外也都有良好互動。然而昨(3日)晚,宥勝突然曬出他摟著周曉涵的照片,還詢問網友手機封面放這張會很過份嗎?甚至脫口「就算地震也不放開」,結果引來部分網友批評。事後宥勝曬出全家合照,直呼老婆林慈惠笑著翻白眼。
    2022/01/04 09:20
  • 宥勝老婆過「偽單親生活」 崩潰爆哭:又是我捨棄一切

    39歲男星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對生活、教育想法獨到,目前全家定居在台中,宥勝因工作因素常返回台北,讓蕾媽只能獨自照顧孩子們,坦言曾因此心裡極度不平衡,直言「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1/07/30 15:04
  • 宥勝失言引爆夫妻關係!老婆怒吼:你想做的身教是什麼

    男星宥勝和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兒女,婚姻生活幸福甜蜜,仍難免有些齟齬,林慈惠今(1)日透露,昨天晚上煮飯時被女兒嗆說「媽妳故意煮好慢」,沒想到宥勝還在旁火上澆油,讓她氣炸決定罷工「今天,老娘不煮了,你們要吃什麼,自己想辦法!」
    2021/06/01 13:46
  • 宥勝忘了結婚紀念日 妻「冷回2字」嚇爛他:印堂已黑

    38歲男星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近期才結束環島行程、半定居台中,此後依舊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宥勝昨(24)日透露和老婆聊天時,驚覺自己忘了結婚紀念日,老婆聞言則淡淡回了2字,讓他瞬間毛骨悚然,忍不住問網友:「有人能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2021/04/25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