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老婆過「偽單親生活」 崩潰爆哭:又是我捨棄一切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04
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39歲男星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對生活、教育想法獨到,目前全家定居在台中,宥勝因工作因素常返回台北,讓蕾媽只能獨自照顧孩子們,坦言曾因此心裡極度不平衡,直言「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更多新聞:3個月打3劑!佩甄尪「台陸疫苗混打」親揭副作用

 

宥勝全家目前定居台中。(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女兒蕾蕾近日剛從幼稚園畢業,讓蕾媽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憶起當時全家到學校勘察環境的情形,與校方討論過程中,被問及「如果你們真的決定讓蕾蕾來台中唸書,你們的經濟怎麼辦?」宥勝則立刻表示自己因工作因素會待在台北,這個回答卻讓蕾媽立刻崩潰。

更多新聞:郁方尪車底撿到幼貓 身價竟值「2千萬日幣」超稀有!

 
蕾媽獨自照顧孩子,心裡曾感到不平衡。(圖/翻攝自林慈惠臉書)
 
當場爆哭說道「為什麼是媽媽留下來照顧孩子?我所認知的一家人,是父母共同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而不是由任何一方負責一個部份,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留在這裡,那該思考的是不是怎麼一起留下,而不是媽媽負責!」讓雙方對話在尷尬氛圍中收場。

更多新聞:許老三撞臉國手!小S狂喊「媽等你回家」 釣出本人神回

蕾媽常分享育兒點滴。(圖/翻攝自林慈惠臉書)
 
事後回想發現自己會如此在意,應該是認為「為什麼又是我,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後來發現很多媽媽都是一個人帶孩子的偽單親,因此看開許多,雖然偶爾還是會羨慕老公在台北過偽單身的生活,「但更多的是感謝他為家人的努力,和身邊好多好多的支持,與那個勇敢的自己。」

宥勝感性回應老婆。(圖/翻攝自林慈惠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宥勝也現身回應感謝蕾媽把孩子照顧得照麼好,並感性表示「我只能說,如果這輩子沒有妳,我什麼都不是,我無法成為孩子最愛糾纏的好父親,也無法成為持續展露頭角的偽偶像…所以真的謝謝妳,謝謝妳所支撐的這一切,也謝謝妳願意當我背後的那個女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宥勝#林慈惠#蕾媽#結婚#婚姻#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599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