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林俊傑恩師 結果共9筆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影音/林俊傑恩師林秋離逝世1年 遺孀推新輯「還是很傷痛」

    2023/12/23 13:13
  • 痛心林秋離辭世!遺孀熊美玲陪兒做心理諮商 圓滿喜訊公開了

    林俊傑恩師、音樂人林秋離病逝1年,遺孀熊美玲在2個兒子陪伴下逐漸走出傷痛,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更在冬至時節問世,今(22)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對於摯愛離世,熊美玲受訪時忍不住紅了眼眶,堅強表示:「你秋離,我冬至,我用一年的時序,圓滿了我們未完的音樂履行。」更吐露全家人進行心理諮商,說出了藏在心中許久的話語。
    2023/12/22 16:10
  • 林俊傑恩師病逝1年!遺孀淚訴煎熬 靠天后江蕙獲救贖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病逝1年,他的遺孀熊美玲實現2人多年來的約定,將於12月22日推出他生前未發表詞作的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首波單曲〈秋離〉將夫妻倆的經典之作〈哭砂〉重新改編,並取名為〈秋離〉,MV上架後收穫網友熱烈迴響,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前20名,熊美玲感動表示「謝謝大家記得林秋離」。
    2023/12/17 07:03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願實現了」 遺孀淚認難熬:祂帶領著我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年第34屆金曲獎裡獲辦特別貢獻獎。在他離世1年後,他的遺孀熊美玲將滿腔的愛化為歌聲,推出新歌〈秋離〉11日上線,旋律來自夫妻倆曾攜手打造〈哭砂〉,將最經典的作品賦予不同樣貌,她感性說:「每次配唱前,當我對著麥克風,都會仰著頭看看,我覺得秋離就在那裡陪著我,對我微微笑!」
    2023/12/09 16:11
  • 金曲34/歐陽菲菲領獎哽咽:我會繼續唱!高歌〈感恩的心〉感動全場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第一座由已故音樂人、林俊傑恩師林秋離奪下,第二座則由旅居日本多年的天后歐陽菲菲獲獎。今(2023)年73歲的歐陽菲菲氣質出眾,有〈熱情的沙漠〉、〈就這樣甜蜜活到底〉、〈愛的路上我和你〉等代表作,這是她入行57年以來,第一次拿下金曲獎,眾人都替她開心。
    2023/07/01 22:55
  • 林俊傑淚送恩師林秋離!〈靠岸〉林宇中也來了 近況長這樣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辭世,他一手打造的海蝶音樂集團深深緬懷大家長,於昨(25日)在台北舉辦「林秋離 謝謝你的愛 紀念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社內為紀念林秋離所籌辦,林秋離愛妻熊美玲帶領一對愛子雨果、雨塘出席並領銜、壓軸演唱林秋離老師生涯重要作品,愛徒阿杜、林宇中特別分由新、馬專程返台出席紀念音樂會演出,回顧與林秋離共事的愉快時光。
    2023/03/26 17:56
  • 「林俊傑恩師」驚傳病逝!享壽62歲 歌手妻悲痛證實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曾任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林俊傑入行的「恩師」,日前傳出入院動刀,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歌手妻子熊美玲當時希望大家幫丈夫集氣,怎料,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發文證實,丈夫已離開人世,震驚各界。
    2022/12/12 12:09
  • 林俊傑恩師急送加護病房!罹肝癌「開刀14小時」搶救 家人痛哭

    62歲知名作詞人、唱片製作人林秋離,曾替張惠妹填詞《聽海》、林俊傑《曹操》、《江南》,在演藝圈頗有地位;怎料,他卻罹患肝硬化、肝癌的症狀,近日卻送進加護病房治療!
    2022/12/03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