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林佑威 結果共85筆

  •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首次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大膽啟用大眾募資的行動終於開始了!來自超過25年以上的傳統底片,包括王傑、吳奇隆、林志穎、張惠妹、謝金燕、巫啟賢、裘海正、李翊君、錢薇娟、陳昇、溫兆倫、楊峻榮、楊黎蘇、WeWe(李威和林佑威),還有已故的張雨生和林良樂等,這幾位藝人過去鮮少曝光的青春影像,難得有機會一字排開,一起重現綻放青春。
    2023/09/20 18:25
  • 《兩個爸爸》溫蒂長大!樂樂與爸比林佑威相聚 網笑:續拍「兩個男人」

    你還記得電視劇《兩個爸爸》中可愛女兒溫蒂嗎?當年童星樂樂與爸比林佑威.爹地楊一展溫馨互動受好評,10年過去,樂樂變成少女,接受TVBS專訪,分享與爸爸們互動趣事。
    2023/03/16 17:27
  • 消失台演藝圈9年!李威爆虔心修佛轉行 「驚人近況」曝

    42歲男星李威2000年與林佑威組成偶像團體「WEWE」出道,曾憑藉《吐司男之吻》、《極速傳說》、《海派甜心》等經典偶像劇走紅,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淡出台灣演藝圈近9年的他,最新近況曝光。
    2023/01/25 09:27
  • 劈腿始祖爆新歡!林韋君「假戲真做張勛傑」香閨霸氣護愛

    因拍攝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3歲女星林韋君,在演藝圈堪稱超強發電機,曾和言承旭、藍正龍、坤達等人傳出緋聞,也曾和劉至翰、林佑威等人交往過。然而近日她又爆出新歡,對象疑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他被直擊現身女方家載林韋君飛奔至醫院就醫。
    2021/12/15 08:22
  • 淡出台演藝圈8年!李威「虔心修佛近況曝」竟轉這行業

    40歲「電眼男星」李威2000年和林佑威共組男團WEWE出道,隔年他挑大樑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一砲而紅,隔年更憑此劇入圍金鐘視帝。2013年,李威轉往大陸發展,還投資戲劇製作公司。只是去年(2020)因疫情返台後,不斷推掉工作邀約,今(23)日被週刊爆料,李威不僅近年來虔心修佛,更已悄悄轉行。
    2021/06/23 12:28
  • 特勤吳彥祖、林佑威再見 韓與國安道別

    大選結束,維安特勤人員,勤務也宣告結束,韓國瑜在粉專po出大合照,感謝這陣子特勤們的辛勞,有粉絲喊「吳彥祖留下」,另外親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也請特勤團隊吃飯,選不分區立委的蔡沁瑜,也分享跟特勤何潤東,以及特勤舒淇的合照,只不過有退役的國安人士擔心,有些特勤是暗樁,保護指定對象,現在長相被曝光,未來如何執行機密勤務。
    2020/01/20 13:00
  • 何庭歡同框韓營雙帥隨扈 網驚:「特勤吳彥祖」變了

    總統大選已落幕,選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特勤林政宏,因長相激似港星吳彥祖,被封為「特勤吳彥祖」,擄獲不少粉絲。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17日)曝光與「特勤吳彥祖」林政宏、「特勤林佑威」徐嘉名的同框照,照片有個大亮點,引發熱議。
    2020/01/18 10:19
  • 不只吳彥祖!韓國瑜特勤 還有林佑威、阮經天

    韓國瑜身旁的維安人員,不只有特勤吳彥祖,隨扈好幾位都有明星臉,有特勤阮經天,和特勤林佑威,尤其像阮經天的特勤,叫做劉競元,眉毛和膚色都跟阮經天很相似,總統候選人身旁小鮮肉好幾位,鐵定讓不少婆婆媽媽看得臉紅心跳。
    2019/12/17 23:50
  • 台藝人護旗+陸禁金馬獎 林依晨低調避談

    大陸下令禁止參與金馬獎,包括先前劉德華來台宣傳的《掃毒2》,也不報名,對此林依晨低調不回應,倒是微博掀起的「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除了陸港藝人響應,包括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而香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購買雷射筆被警方拘捕,引發民眾不滿,在昨天(7日)晚間,也發起了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全民觀星」的活動。
    2019/08/08 21:04
  • 港「觀星」譴責濫捕 林佑威、陳立農PO五星旗

    香港昨天(7日)晚間,超過千位民眾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舉辦「全民觀星」活動,主要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引發民眾不滿,而近日微博,掀起了一波「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的言論,除了陸港藝人響應,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
    2019/08/08 13:44
  • 支持「我是護旗手」轉發 台網友酸林佑威:人民幣太香?

    香港民眾發起的「反送中」持續延燒,有示威者表達抗議,將大陸的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當局的不滿和抗議,事後更在微博發起「我是護旗手」的愛國連署活動,吸引許多藝人轉發響應。港星包括余文樂、陳小春、陳曉東等人表態,台灣藝人也有人支持,除了賴冠霖、陳立農等人,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的林佑威,更是大喊「我愛祖國!」
    2019/08/06 19:37
  • 楊洋演電競高手 進遊戲世界化身撕漫男

    24歲大陸男星許凱,最近拍新戲《烈火軍校》,跟曾經合作過《招搖》的演員白鹿,再續前緣,白鹿女扮男裝從軍,另外還有林佑威,也在戲中飾演教官,就看「軍裝版傅恆」的魅力,能否再度征服粉絲的心。
    2019/07/26 11:50
  • 「WEWE」再合體! 李威、林佑威凍齡拍電影

    藝人李威和林佑威2000年時組成偶像團體「WEWE」,是許多粉絲追星的回憶,時隔十幾年2人再度合體,一起在新電影《奶爸同盟》飾演父親,兩人少了當年的青澀,多了成熟穩重感,帥氣程度不減也讓粉絲充滿懷念。
    2017/10/25 11:31
  • 台版真人《小丸子》開拍 居然是25歲演9歲

    卡通《櫻桃小丸子》,繼日本拍過真人版之後,現在台灣也要找人來演出,但不是找小朋友而是成人,像是小丸子本尊,由25歲的新人林芯蕾飾演,花輪則是由汪東城擔綱,小丸子的老爸居然找來帥氣的林佑威演出,考驗粉絲的接受度。
    2016/03/14 19:23
  • 婚變後首度露面 林佑威拍戲轉移注意

    一直有好男人形象的藝人林佑威,上個月8日在微博公佈,跟結婚三年的太太已經結束婚姻關係,神隱一個月後,終於在一場代言活動中公開露面,對於這個月來的單身生活,他表示忙著拍戲所以沒有想太多,但很慶幸在平和的方式跟對方討論這件事,而將來兩人也將像朋友、家人的互動方式,共同給女兒全心的愛。
    2014/06/13 23:53
  • 妻愛吃醋成導火線? 林佑威斷3年婚

    男星林佑威8日透過微博宣布離婚,結束3年婚姻關係,表示和前妻因為個性不合,年初和平理性的畫下句點,但最新消息是,傳出離婚主因是女方太愛吃醋了,不喜歡林佑威工作拍親密戲,但由於林佑威近幾年翻紅,戲約不斷,和女主角免不了有親密戲,林佑威怕前妻生氣選擇不報備,兩人常為此吵架,才埋下離婚種子。
    2014/05/09 13:29
  • 林佑威微博宣布離婚 3年婚畫下句點

    藝人林佑威8日中午在微博宣布和妻子林育玟,因為個性不合離婚,PO文中寫下「3年的婚姻已在今年初和平理性的畫下句點,沒有後悔,只希望不要被打擾」,兩人認識7年,在2011年完成終身大事,現在有一個1歲半的女兒,現在宣告婚姻破裂,讓大家都很意外。
    2014/05/08 14:38
  • 標準不一? 文化部拒童星樂樂頒獎惹議

    因為電視劇「兩個爸爸」,童星樂樂瞬間竄紅,本來今年金鐘獎要邀請樂樂跟劇中爸爸楊一展、林佑威一起頒發兒童或科學節目獎項,但卻被文化部以小朋友不適合打回票,雖然文化部澄清是因為童星有晚上8點以後不得工作的時間限制,但早在2010年,小小彬就跟李四端一起在金鐘獎上頒獎,被質疑標準不一。
    2013/10/07 12:33
  • 【走進螢光幕】「兩個爸爸」商機!  Cafe隨戲大走紅

    剛下檔的八點檔戲劇「兩個爸爸」打溫馨牌,收視率長紅,連帶裡頭拍攝場景也受到注目,尤其是男主角之一的林佑威飾演花店老闆,他所開設的花坊其實是一家咖啡廳,隨著戲劇爆紅,不少粉絲包括遠從洛杉磯、大陸、香港爭先前往朝聖,而由於花坊擺設幾乎沒有做更動,粉絲們一走進咖啡廳超有感覺,今天的「走進螢光幕」專題就要帶大家跟著粉絲的腳步到「兩個爸爸」的拍攝場景。
    2013/08/13 16:56
  • 「兩個爸爸」完結篇 網友批拖戲、結局弱

    由楊一展、林佑威主演的偶像劇,昨天完結篇,跟過去其他很受歡迎的偶像劇一樣,難逃被網友說拖戲,結局太弱的批評,但還是一邊罵一邊看,收視不錯,有146萬人收看,也算風光下檔。
    2013/07/23 13:01
  • 范佐憲像楊一展? 「兩個爸爸」沾時事

    由楊一展和林佑威主演的偶像劇「兩個爸爸」,18日撥出的片段,出現一場搞笑的橋段,男主角楊一展在台詞提到,最近有個士官長跟我長得很像,他口中的士官長,就是最近的新聞人物范佐憲,有網友將影片上傳,大家直呼真的長的超級像。
    2013/07/19 23:02
  • 童星樂樂偶像劇爸是誰? 網友:驗DNA

    藝人林佑威跟楊一展主演的連續劇,最近劇情進行到兩人一起扶養的女兒生母出現,要把女兒要回去,小童星樂樂哭著不要離開爸爸,賺了不少觀眾眼淚,但恐怕觀眾太入戲,除了幫忙想戲劇梗,在網路上七嘴八舌,也有人說演了這麼久,編劇都沒寫到驗DNA,真的是有夠瞎。
    2013/07/08 15:36
  • 才紅就要息影? 童星樂樂:念書比較重要

    由林佑威跟楊一展主演的連續劇,戲裡飾演他們女兒的小童星樂樂,在偶像劇結束後,就要淡出演藝圈,樂樂跟媽媽在消息傳出後,首度接受訪問,也證實這項消息,因為樂樂即將升上國小3年級,課業壓力變大,母女倆商量後,決定以學業為重,但還是會趁空檔接Case,要粉絲別太擔心。
    2013/06/08 18:40
  • 「爸爸」成告別作? 童星樂樂傳淡出演藝圈

    由林佑威跟楊一展主演的連續劇,戲裡飾演他們女兒的小童星樂樂,在偶像劇結束後,就要淡出演藝圈,媽媽在微博上證實,因為樂樂即將升上國小三年級,不可能耽誤學業,但還是會趁空檔接Case,要粉絲別太擔心。
    2013/06/08 13:20
  • 戲裡演爸精明幹練 戲外林佑威笨手笨腳

    藝人林佑威把演藝重心從大陸移回台灣,接演的新戲飾演精明能幹的新手爸爸,戲外,林佑威卻是笨手笨腳,曾幫女兒換尿布,被噴了一臉尿。
    2013/05/2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