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始祖爆新歡!林韋君「假戲真做張勛傑」香閨霸氣護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9:32
張勛傑被直擊自由進出林韋君香閨。(圖/翻攝自張勛傑、林韋君臉書)
張勛傑被直擊自由進出林韋君香閨。(圖/翻攝自張勛傑、林韋君臉書)

因拍攝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3歲女星林韋君,在演藝圈堪稱超強發電機,曾和言承旭、藍正龍、坤達等人傳出緋聞,也曾和劉至翰、林佑威等人交往過。然而近日她又爆出新歡,對象疑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他被直擊現身女方家載林韋君飛奔至醫院就醫。

更多新聞:王力宏驚爆結束8年婚!「懷3寶藏內幕」疑婆媳問題生變

 
 
張勛傑和林韋君因合作《神將少女八家將》爆出緋聞。(圖/翻攝自張勛傑臉書)

據《CTWANT》報導,本月7日下午,張勛傑被直擊熟門熟路地現身林韋君家,還開著她的白色賓士外出,原來是載著林韋君急到醫院就醫,當天林韋君走路時一跛一跛,看起來很不舒服,疑似先前遭虎頭蜂螫傷腳的後續問題。張勛傑對上前詢問的記者直言「因為她生病,現在非常不好,我現在必須帶她去醫院。」

更多新聞:整整2年零互動!王力宏妻「突心碎PO文」嘆:就是終點

 
張勛傑否認和林韋君交往。(圖/翻攝自張勛傑、林韋君臉書)

 
到了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後,林韋君先去掛號,沒想到後來她並沒有看診,短暫停留了14分鐘,又從醫院走出來後上了張勛傑駕駛的車子離去,接著再回到女方住處,這次張勛傑進入女方家10分鐘不到便離開。但對於是否在交往,他斬釘截鐵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韋君#張勛傑#劈腿始祖#秘戀#香閨#護愛#發電機#新歡#假戲真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0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