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蜘蛛人無家日/Curry/張勛傑/慧智基因/袁詠儀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9:58
《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柯瑞成為史上三分球王。(合成圖/索尼提供、翻攝自Stephen Curry臉書)
《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柯瑞成為史上三分球王。(合成圖/索尼提供、翻攝自Stephen Curry臉書)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蜘蛛人無家日」。《蜘蛛人:無家日》今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時間一早7點40分首映,首場松仁威秀泰坦廳坐滿9成的觀眾,早上11點售票機上顯示晚間熱門時段已全滿,僅剩9點後有場次,估計會陸續售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蜘蛛人:無家日》集結過去的反派角色。(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


 
《蜘蛛人:無家日》今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蜘蛛人:無家日》預售開跑以來已賣出16萬張,突破《蜘蛛人:離家日》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預售紀錄,相當驚人。《全文

NBA勇士隊的當家球星柯瑞。(圖/翻攝自Stephen Curry臉書)

★Curry


NBA勇士隊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日在紐約對尼克的比賽中,投進生涯第2974顆三分球,超越傳奇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成為史上三分球王。《全文

張勛傑和林韋君因合作《神將少女八家將》爆出緋聞。(圖/翻攝自張勛傑臉書)

★張勛傑


 
因拍攝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3歲女星林韋君,在演藝圈堪稱超強發電機,曾和言承旭、藍正龍、坤達等人傳出緋聞,也曾和劉至翰、林佑威等人交往過。然而近日她又爆出新歡,對象疑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他被直擊現身女方家載林韋君飛奔至醫院就醫。《全文

禾馨創辦人蘇怡寧。(圖/TVBS)

★慧智基因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被父親指控,當年投資200萬元創立慧智基因公司,之後想要認股卻被拒絕,蘇怡寧還寄存證信函,之後父子在法院和解;但兩人僵局難解,蘇怡寧甚至被控告遺棄罪。今天出席法說會,面對TVBS獨家採訪,他則低調回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被問到和家人會不會再聯繫,只說交給時間解決。《全文

香港女演員袁詠儀。(圖/翻攝自anitayuenwy IG)

★袁詠儀


張智霖和太太袁詠儀靚靚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他們兒子「魔童」張慕童則留港讀書,現年15歲的他正就讀香港國際學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他不時在IG貼文及相片,13日深夜他在IG Story玩「你問我答」,有網民問他:「Are You in China now?」他的回答引起大陸網民不滿,媽媽袁詠儀深夜急急在微博澄清,並指:「我們一家愛國愛港,支持一個中國大陸,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熱搜#袁詠儀#慧智基因#張勛傑#Curry#蜘蛛人無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