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李國毅/古娃娃/安以軒/烏克蘭/松坂大輔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3:42
李國毅表示,昨(4)日是孩子的滿月酒。(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表示,昨(4)日是孩子的滿月酒。(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今(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男星李國毅昨(4)日在新莊的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宴,結束返家時違規迴轉遭攔,被交通分隊員警發現,盤查時發現李國毅身上滿是酒氣,酒測值達0.33,明顯超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李國毅酒駕違規迴轉。(圖/翻攝自lllego IG、TVBS)

李國毅


 
台劇男神李國毅昨(4)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一處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酒,過程中他也喝了點酒,沒想到結束後,竟然違規酒駕。先是在中正和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被一旁交通分隊員警發現,揮手攔停,沒想到李國毅竟呼嘯而過,員警追上前到500公尺外的路口,才再度將車子攔下,並開出3張罰單,裁罰6萬元。《全文
 

古娃娃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古娃娃


YouTuber古娃娃和男友喵喵愛情長跑6年,兩人交往後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在粉絲的見證下一路走來,如今古娃娃在Instagram曬出絕美婚紗照,霸氣甜喊「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宣布將與對方互訂終身的喜訊。《全文
 

明年的14天新制教召已開放查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後備軍人教召查詢


 
2022年將實施新式教召「1年1訓、1次14天」,預估選員1.5萬人,以後退先用、8年內退伍為原則。國防部長邱國正指出,首批在明年3月實施,預計北、中、南各有一個營進行訓練課程。據「後備軍人網路服務台」網站公告,明年度各項召集資訊,已於12月1日正式開放查詢,大批鄉民都紛紛在PTT哀號「X!不敢查啦!」《全文
 

安以軒和老公陳榮煉。(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


澳門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綽號洗米華)日前爆出在中國大陸非法開賭場遭警方逮捕。港媒今(4)日挖出女星安以軒老公陳榮煉的德晉集團及吳佩慈男友紀曉波的恒升集團都發生類似事件。對此,安以軒經紀公司首發聲。《全文
 

台灣與烏克蘭成美、中、俄三邊潛在衝突熱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


美中競爭,美國聯合盟友對抗大陸,而北京則是和莫斯科越走越近,烏克蘭邊境緊張,台海則有大陸虎視眈眈,前中情局副局長凱爾頓認為,當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決定對台動武時,俄羅斯未必直接參與,但可能另外製造危機讓美國挑戰更大,為了尋求可預測的美俄關係,美國總統拜登將和俄羅斯總統普欽視訊,同一時間歐盟支持台灣的動作也越來越公開。《全文
 

松坂大輔在引退比賽中最後一次站上投手丘。(圖/中央社資料照)

松坂大輔


宣布將在本球季引退的41歲日本職棒西武隊投手松坂大輔,今天在埼玉縣所澤市西武巨蛋舉行引退儀式,過去曾上演投打對決的48歲球星鈴木一朗,也「英雄惜英雄」驚喜登場獻花。《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毅#古娃娃#後備軍人教召查詢#安以軒#烏克蘭#松坂大輔#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