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真人《小丸子》開拍 居然是25歲演9歲

記者 林芷卉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林芯蕾Facebook)

卡通《櫻桃小丸子》繼日本拍過真人版之後,現在台灣也要找人來演出,但不是找小朋友,而是成人!像是小丸子本尊,由25歲的新人林芯蕾飾演,花輪則是由汪東城擔綱,小丸子的老爸找來帥氣的林佑威演出,考驗粉絲的接受度。

來到櫻桃小丸子的家,卡通人物全部變真人走出電視機,這是台灣首創,拿到授權,每個角色造型都比照漫畫!25歲演員林芯蕾要演活小學三年級的小丸子,無厘頭、愛幻想天馬行空的場景,演技不只要誇張,還要夠搞笑,其他人也是如此。

演員林佑威:「因為無法想像跟卡通要怎麼轉換成真實、真人版的一種呈現吧,尤其小孩子又特別找的都是大人來演。」

其實之前日本就拍過真人版小丸子,和台灣版比一比,小丸子從童星變成美少女,姊姊日本版也是小孩,台灣版則是魏蔓,爸爸媽媽也是年紀輕輕的林佑威和茵芙,小丸子的同學花輪則是汪東城,全部都是超齡演出,難道不怕觀眾看的出戲嗎?

導演張欽:「觀眾不用特別的把卡通跟現實做比較,在現實生活中也會有動畫成分的結合。」

雖然是高成本製作,但造型公布後網路上褒貶不一,有人覺得小丸子就應該找小學生來演,但也有人想看不一樣的面貌。

其實日本很流行將卡通拍成真人版,除了《小丸子》外《名偵探柯南》也拍過,雖然有話題,但收視還是不如卡通來的好,這次台灣第一次將經典卡通拍成電視劇,演員顛覆經典重新詮釋角色,還得看觀眾能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林芯蕾#林佑威#名偵探柯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37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