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東山高中 結果共15筆

  • 學生打國光.老師打高端!師轟台中市府跳票

    今年的公費流感疫苗加入「高端」引發家長憂心無法選品牌,台中市長盧秀燕下令,高端疫苗不進入校園,但東山高中有老師投訴,校方臨時通知,市府自購疫苗不足,所以學生打國光,老師卻打高端,師生品牌不同步,直指市長跳票,衛生局緊急深夜調配疫苗,讓老師施打別的品牌。
    2023/10/26 13:23
  • 「東山、明德高中」遭點名 學生怒:早自習仍考試

    這學期開始,教育部實施早自習新制,不能強制學生參加早自習,但青民協調查,發現有46%高中沒有落實,更點名東山高中跟明德高中,變相創造新名詞,以像是「引導學習」、「建議辦法」,安排學生早自習考試,甚至有部分學校雖然早自習考試不列入成績,卻是有考有加分,學生納悶開學近三周,早自習卻跟以往相同。
    2022/09/14 12:51
  •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捷報連連 中市學子抱回4金3銀1銅

    2022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再傳捷報!台中市繼大甲高中林仲威勇奪400公尺跨欄金牌及啟明學校吳宜容拿下帕拉田徑400公尺銀牌,西苑高中蘇安妍包辦帕拉游泳50公尺仰式金牌及50公尺自由式銀牌,東山高中傅堃銘游泳400公尺混合式封王,大甲高中林仲威、大里高中洪孟隆與中華小將組成聯隊拿下田徑異程接力冠軍,大里高中王思遠擲出標槍銀牌,新民高中詹育晴則榮獲柔道第六級銅牌,目前累計4金3銀1銅。
    2022/05/22 11:22
  • 生命重要求財稍緩!竹山紫南宮 人潮銳減9成

    台中昨天(16日)爆出一例大里確診個案,傳出足跡包含北屯區一家福隆宮,甚至當天還有700名東山高中學生也到廟裡,校方緊急停課採線上教學,不過隔天市府更新疫調澄清,確診個案只是騎車經過,讓廟方主委很生氣,因為有人還亂傳確診個案是廟裡志工,造成恐慌和困擾;而南投紫南宮也因為疫情升溫,店家說人潮銳減9成多。
    2021/05/17 14:34
  • 中市公布疫調 東山高中師生足跡重疊確診者但未接觸

    台中市確診男子曾4度到北屯區福隆宮,期間東山高中國三師生也前往祈福。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男子與師生時段不同未接觸,全校師生今天起在家線上學習2週。
    2021/05/17 11:55
  • 台中確診68歲男5/10到福隆宮 東山高中700師生當天也去拜拜

    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台中市今天再新增一名確診者,比較令人擔心的是目前無法得知他的感染源,市府疫調匡列四名居家隔離者,他的生活足跡除了以大里為主,還曾騎車到20公里外的北屯景賢公園和福隆宮,而5月10日,隔壁東山高中校長還曾帶著700名師生一起到福隆宮參拜文昌帝君!
    2021/05/16 19:04
  • 高中生飲料疑摻酸性液體口腔灼傷 不排除惡作劇

    台中市東山高中一名高二男學生,上週喝了自己攜帶飲料後,驚覺味道不對,吐出後就醫發現口腔有灼傷痕跡,校方通報警方處理。目前不排除學生惡作劇,學校進行輔導、法治宣導。
    2020/11/30 12:17
  • 北市東山16歲跳級生錄取台大醫 盼當無國界醫生

    大學指考今天放榜,台北市私立東山高中高二生侯靖宣,在醫學系採計科目中考出466.5分,以16歲的年紀,跳級錄取台大醫學系,將來以成為無國界醫生為目標。
    2020/08/07 16:43
  • 美國AMC 8成績公佈 臺灣20人滿分5年來表現最佳

    即將於1月底及2月初登場的「全美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簡稱AMC)」中的AMC 10與AMC 12,報考人數創新高達18000多人。而甫公佈成績的AMC 8,今年報考人數亦大幅成長,成績也相當亮眼,美加地區將近10萬名考生中,滿分人數共計151人;臺灣參與檢測的8400人中,有20名考生獲得滿分,為近5年來最佳表現!在臺中市的私立衛道中學、明道中學、彰化市的私立精誠中學以及新北市立文山國中,滿分學生數表現最為亮眼!臺灣前1%(即PR值99)的學生相較於美加地區也表現亮眼,其中積極參與且成績優異的學校,包含臺北市東山高中國中部、薇閣中學國中部、新北市南山中學國中部、土城國中、竹林中學及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及義民中學。  
    2020/01/15 09:00
  • 騎士遭校車輾斃! 親友轉PO文追肇事影像

    發生在30日晚間的一起不幸車禍意外,台北市東山高中校車行經中和景平路,切換車道時和一輛自行車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頭部被左後輪輾過,當場宣告不治,不少網友更指出,平時觀察校車都開很快、很危險,校方回應都有車速把關機制,對意外真的很遺憾,也會盡力提供相關協助。
    2017/12/01 18:56
  • 校車輾過!妻頭破裂慘死 丈夫慟吼:怎麼開車的

    新北市中和區昨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東山高中的校車準備從路邊起步時,疑因視線死角,不慎擦撞到騎腳踏車的58歲蔡姓婦人,導致她連人帶車倒地,再遭校車左後輪輾過,頭骨破裂慘死。死者家屬接獲噩耗,見妻子成為冰冷遺體,蔡婦丈夫當場崩潰,痛哭嘶吼「怎會這樣開車!」畫面令人鼻酸。
    2017/12/01 16:54
  • 心血白費! 全中運高中團體韻律體操臨喊卡

    「全中運」週六將在彰化登場,不過東山高中控訴,上周才接到相關單位通知,高中韻律體操團體項目,臨時喊卡!理由是這個項目兩隊才能成賽,但對手報名人數有誤,因此不能參賽,導致辛苦練習一整年的東山高中韻律體操隊也無法參加比賽。學生好委屈,忍不住落淚。
    2017/04/18 12:53
  • 國中會考「偏遠」加1分 家長抗議不公

    國中教育會考結束,台中有學生家長不滿在市區的東山國中,被列為偏遠地區學校,擁有免試入學總績分加1分的資格,可能讓排名6千名的學生,贏過第1名,先錄取第一志願,但台中市教育局回應,已經取消東山高中加分資格。
    2014/05/19 18:50
  • 距市區僅10分鐘 東山國中卻列「偏遠」

    距離台中一中商圈10分鐘,附近豪宅一棟一棟蓋,這附近的學校,能算是偏遠學校嗎?台中東山高中附設國中部,就引發這樣的爭議,因為明明距離市區很近,但因為被列為偏遠學校,在這裡就讀國中部的650名學生,擁有免試入學超額比序積分加1分的資格;其他學校家長覺得不公平,國教署則表示會再進行審議。
    2014/05/14 13:27
  • 好趕!私立高中招生 放榜90分鐘報到

    國中升高中的學生,正忙著到學校報到,但私立東山高中卻限制學生要在放榜後90分鐘內,完成報到手續,還得繳交9700元制服費,如果住比較遠的學生,該怎麼辦?校方指出,會這樣規範,只是為了讓時間更有彈性,先錄取先報到,但不知情的人看了報到時間,恐怕還是會覺得有點趕。
    2011/06/18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