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東山區 結果共294筆

  • 暴雨洪災、乾旱、龍捲風 今夏氣候災難已開始

    氣候變遷已經影響這一代人的生活,每個人都需要用新的生活方式,善待地球。中國大陸華南多個省份,最近面對意外的暴雨,當地氣象單位承認是珠江流域北江水系,百年一遇的洪災,廣東山區傳出土石流災情,正在搶救。歐洲氣象單位也提出警告,今年會像2023年一樣,有個酷熱夏天,體感溫度可能超過大多數人忍受極限。美國氣象單位則觀察到,龍捲風災情提前出現,範圍也開始改變。氣候變遷腳步加快,這一代你我的生活,都難逃衝擊。
    2024/04/22 20:00
  • 初一摸黑晨運!摔落3公尺深水溝 男手機傳定位獲救

    台南東山區一座高爾夫球場附近,有男子在大年初一,清晨外出運動,當時天色昏暗,不小心摔落3公尺深的水溝,左腳骨折無法動彈,男子緊急傳LINE定位給朋友求救,聯繫119救援。
    2024/02/11 22:20
  • 天天被獼猴啃農作物!高雄市府要台南「把猴子管好」

    台灣獼猴族群逐年增加,造成大量農損,民進黨立委郭國文,15號就在立院質詢提到,有農民說,高雄市政府發公文給台南市府「把猴子管好,別跑到高雄來」,高雄市農業局反駁,強調沒有「發公文」給台南市府。記者實際到美濃山區,種芭樂、小番茄的農民說,天天都被獼猴啃食農作物,損失預估超過三分之一,週邊又鄰近台南屏東山區,猴群數量非常多。
    2023/11/15 19:17
  • 快訊/午後對流旺盛!2縣市山區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今(23)日高雄及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10/23 16:57
  • 小犬二度登陸機率曝!午後西南部接雨彈 桃園沒颱風假吹11級陣風

    中度颱風小犬(4)上午短暫掠過鵝鑾鼻約5分鐘隨即出海,是9年來第二個登陸時間短暫的颱風,儘管路徑呈現不規則狀,不過氣象署預估二次登陸的機率不高,目前小犬颱風已經開始減弱,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下午起西半部強風持續,西南部還會開始下雨,花東、恆春半島、屏東山區更要持續留意大豪雨發生。
    2023/10/05 12:36
  • 氣象署發布豪雨特報 花東、恆春及屏東山區防大雨

    中央氣象署發布豪雨特報,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天花蓮縣、臺東縣、恆春半島地區及屏東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臺北市、屏東縣地區及宜蘭縣、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雪山山區)、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宜蘭、基隆至桃園、高雄地區及新竹至臺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大豪雨地區:屏東縣、花蓮縣、臺東縣。
    2023/10/05 06:31
  • 小犬觸陸將釀災!最強雨帶「狂灌水36小時」 橫掃這些地區

    小犬將釀災!今(4)日上午9時,小犬颱風已來到鵝鑾鼻的東方約270公里之海面上,朝西移動,逐步逼近台灣東部、東南部陸地。天氣粉專示警,小犬將橫掃迎風面地區,估花東山區總累積降雨量將破千毫米,且持續時間相當長,接下來黃金36小時將是關鍵。
    2023/10/04 10:57
  • 小犬來襲今起風雨增強!台北、桃竹間歇陣雨 影響時程一次看

    小犬颱風暴風圈接觸陸地,台南、高雄、屏東陸續都宣布晚上停班停課,預估明(5)天小犬就會登陸台灣,風雨越晚將會越明顯。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宜蘭、花蓮、台東、屏東山區要注意大量降雨累積,各沿海空曠地區皆要留意強風影響,尤其預計登陸地附近的南台東、恆春半島及澎湖,更要注意。
    2023/10/04 10:50
  • 快訊/午後熱對流來了!9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 23)日屏東地區及苗栗至高雄、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2023/09/23 14:38
  • 屏東山區連日大雨 北大武山步道崩暫停開放至9/21

    北大武山步道日前因颱風海葵掃過,有土石崩落風險,封閉至10日,原訂今天開放,未料因連日大雨,步道0.51k及7.51k崩塌,林業署屏東分署今天表示,暫停開放至21日。
    2023/09/11 19:46
  • 國家警報響!大雷雨狂襲屏東 1山區現暴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1)日嘉義以南地區及苗栗至雲林、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11 16:06
  • 嘉義男欠地下錢莊5萬!活活被打死丟包 23歲主嫌抓到了

    台南一名28歲錢姓男子,日前在台南市東山區某小額放款公司借5萬元,但事後因無力償還,4日時遭討債集團擄走虐打,又被丟包在嘉義縣鹿草鄉一帶的產業道路,被人發現後送醫急救仍不治。近日警方陸續逮捕嫌犯到案,其中23歲蘇姓主嫌昨(8)日在台南市東山區遭逮,並被依殺人罪偵辦。
    2023/09/09 12:47
  • 12縣市豪大雨特報!低壓帶+午後對流 警戒到入夜

    今(8)天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8)日彰化縣、南投縣及雲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苗栗、臺中、花蓮、嘉義以南地區及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09/08 16:27
  • 快訊/受低壓帶影響 氣象局晚間發布19縣市豪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晚間針對19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各地易有短延時強降雨。目前新北市、彰化縣、嘉義市、苗栗縣已有豪雨發生,今(6日)宜蘭縣、花蓮縣及嘉義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東、高雄以北地區、及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6 21:12
  • 海葵15:40登陸台東東河 破4年紀錄颳16級風

    海葵颱風在週日下午3點40分,從台東東河登陸,打破四年多來,1472天,台灣都沒有颱風登陸的紀錄,颱風接近台灣時,測得了最高16級的強陣風,花蓮要防超大豪雨,累積雨量也是目前全台最多,另外宜蘭、台東、屏東山區雨勢也會很驚人,氣象局預估,颱風最快今晚會從台南出海。
    2023/09/03 19:18
  • 蘇拉強度達顛峰!海葵颱風若往南偏 明可能發海警

    強颱蘇拉白天後,逐漸遠離,預計周四晚間或周五晨解除海警,但是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南部跟南部山區整天仍有間歇性陣雨,氣象局針對宜花、新北山區跟屏東山區發布大雨特報,台東跟恆春半島則是升級到豪雨等級;新竹到中部地區,白天多雲到晴,午後有雷陣雨。
    2023/08/31 09:29
  • 颱風蘇拉接近 估台東山區雨量單日上看300毫米

    氣象局預估,今天中午前後強颱蘇拉暴風圈將接觸恆春半島、屏東陸地,預測未來24小時平地雨量以恆春半島150毫米至250毫米最多,山區雨量則是以台東縣200毫米至300毫米最多。
    2023/08/30 10:57
  • 快訊/午後暴雨來了!13縣市大雨特報 慎防雷擊、強陣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4)日臺中、南投、嘉義、屏東地區及北部、雲林、臺南、高雄、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24 13:45
  • 「蘭恩」生成估將襲日 下周還有「朵拉」接棒

    根據氣象局的最新預報,8月8日台灣地區將有不穩定天氣,短時間內,嘉義以南地區和台東山區,會出現局部性大雨。西南風仍帶來強勁水氣,父親節這天仍未完全停歇,尤其嘉義以南山區及屏東地區預估將出現豪雨,隔天狀況相似。至於,周四全台水氣增多,西半部地區局部大雨,而北部和東半部則可能出現午後雷陣雨。
    2023/08/08 14:42
  • 颱風未登陸中南部仍豪大雨 氣象局揭「關鍵兩因素」

    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連日暴雨,氣象局提醒,今(8)天屏東縣地區及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嘉義以南地區及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要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不過許多人也好奇,明明颱風沒有登陸,為何中南部雨勢會如此驚人?氣象局表示,因卡努颱風、季風環流兩股氣流在台灣中南部匯集,形成有利降雨條件。
    2023/08/08 13:21
  • 本周天氣不穩定! 山區豪大雨北東防38度高溫

    周一天氣跟昨天類似,迎風面中南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仍易有局部大雨,南部山區也不排除有局部豪雨發生,由於連日降雨,易有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非必要勿前往山區活動,花東山區則因為西南風過山影響,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8/07 08:22
  • 快訊/西南風雨勢今續炸 5縣市豪、大雨特報

    卡努颱風漸漸遠離台灣,但是西南風持續影響台灣,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表示今(6)日高雄市及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南部地區及嘉義、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2023/08/06 09:30
  • 17縣市今晚豪大雨特報!氣象局提醒:山區民眾務必嚴防致災

    中颱「卡努」龜速移動,昨(2)日發布陸警,預計今(3)日晚間至明晨是風雨為劇烈之時段;雖然目前東北部沿海以及東部沿岸風雨勢較強,不過隨著颱風路徑移動以及西南風增強,晚間降雨主場將轉移至中南部。中央氣象局稍早也發布豪雨特報,今晚至明早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嘉義市、高雄市、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豪雨,西半部及台東山區有機率發生局部大雨,山區民眾務必嚴防致災性大豪雨,「卡努」預計最快在明(4)日上午解除陸警、晚間解除海警。
    2023/08/03 19:07
  • 快訊/下班注意!對流旺盛「這4地」發布大雨特報

    隨著中度颱風卡努進逼,外圍環流讓北部地區今(1)日一早就開始有雨勢,南部的民眾也要留意午後雷陣雨,氣象局表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今(1)日臺南、高雄地區及嘉義、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01 18:00
  • 快訊/雨彈夜襲!「11縣市」發豪大雨特報

    颱風杜蘇芮雖遠離台灣,不過民眾仍須注意局部地區仍有大雨、豪雨發生的可能!中央氣象局今(29日)晚間19時10分發布豪雨特報。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亦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9日)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花蓮、臺東山區及新竹、苗栗、嘉義、臺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7/29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