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東奧開幕 結果共76筆

  • Omicron攻破北京防線! 1確診尚查嘸源頭

    距離北京東奧開幕剩不到20天,今天(15)卻出現一起Omicron確診案例,目前還查不到感染源頭,而北京官方已經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大規模的管控封閉措施,也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呼籲北京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2/01/15 23:06
  • 東奧開幕式原是她負責!旅日作家揭真相 哀嘆:很心痛

    本屆東京奧運在昨(8)日畫下完美句點,旅日作家張維中在臉書分享原先由MIKIKO團隊主導的「東奧開幕式」企劃案,表示該企畫案耗費大量資金、人力投入,最終卻變成幻影,背後原因跟疫情無關,而是被日本政商勾結體制所陷害。
    2021/08/09 18:50
  • 東奧開幕式魔咒?大坂直美、桃田賢斗等日本名將接連慘敗

    東奧賽事即將接近尾聲,日本到目前為止累計拿到47面獎牌,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在賽前頗被看好,且有在東奧開幕式擔任要角的日本運動員似乎都爆冷出局,像是點燃聖火的大阪直美、拿奧運旗的桃田賢斗等名將都紛紛落敗,因此也讓外界猜想是不是真的有開幕魔咒。
    2021/08/06 18:18
  •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擴大 菅義偉:與東京奧運無關

    正在舉行東京奧運的日本,近期COVID-19疫情急速擴大,首相菅義偉今天表示,主辦城市東京都鬧區的人潮並沒有比東奧開幕前增加,不認為疫情擴大跟東京奧運有關。
    2021/08/06 15:27
  • 東京染疫飆5千 東奧後恐留爛攤!首相強頒「自宅療養」顯消極

    東奧場內日本熱烈奪22金,場外疫情卻是人心惶惶,昨(5)日東京都確診數打破歷史紀錄來到5042人,國內確診數也連日突破1萬人,回想在東奧開幕前就有專家曾預測未來染疫人數將暴增2倍,如今來看果不其然。面對疫情的惡化,日本政府日前推出「自宅療養」政策,因為醫療量能隨時可能崩潰,因此先將非重症患者收治在家,減緩醫院病床數不足的問題。然而這個政策一出也引發社會譁然,質疑為何把患者丟在家中自生自滅,東奧場內和場外可說是兩樣情,等到奧運風頭過去後,等待日本的恐怕是無以回復的「重疫社會」。
    2021/08/06 14:36
  • 王齊麟神預測奪金日!「愛的小手」輕拍李洋胸膛羞笑了

    台灣羽球最強雙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7月31日)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全台人民為之振奮,兩人過往在運動節目玩遊戲的畫面也被挖出,其中快問快答有一題「寫出東奧開幕典禮日期」,王齊麟猜了「7月31日」,如今看來正中奪金日,讓網友嗨翻「太神了!」
    2021/08/01 13:27
  • 無人機組藍地球!東奧開幕表演團隊 2019年曾來臺

    東京奧運開幕,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之一,就是動用1800多台無人機,在東京夜空排出的藍色地球!這次為東奧開幕表演的團隊,其實2019年就曾協助屏東燈會進行演出,無人機表演的新科技,也成為這幾年夜間活動的標準配備。
    2021/07/31 12:32
  • 楊太太多圖快收! 楊勇緯「東奧進場服」歸國可愛原因曝

    出征東京奧運替我國摘下柔道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8)日晚間搭機光榮歸國,戴著銀牌穿上中華隊參加東奧開幕的進場服裝踏進國門,帥氣模樣,引發楊太太們暴動。他也在臉書透露特別選這套衣服的原因。
    2021/07/28 22:06
  • 眾多選手扛不起?東奧開幕式「掌旗官」最不可或缺一職

    東京奧運會在經過新冠肺炎疫情延期後,終於在一年後的2021年正式揭開序幕,而在開幕式中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是各國的掌旗官,這對於運動員來說絕對是莫大的光榮,但是為什麼許許多多的選手最終選擇婉拒,美國ESPN專欄作家Aishwarya Kumar就特別撰文報導了這有趣的現象。
    2021/07/27 09:39
  • 開幕式收視達56.4% 日本奪7金「反東奧」退燒

    東奧開賽前,日本反奧運聲浪高張,不過隨著賽事開打,日本選手陸續拿下七面金牌後,輿論開始轉變風向。根據NHK調查,奧運開幕式在日本的收視率,高達56.4%,直逼1964年東奧收視,周末在東京市區舉行的鐵人三項,圍觀群眾也一度聚集太多,主辦單位忙著舉牌勸退。
    2021/07/26 22:24
  • 酸東奧開幕式丟臉!北野武「睡得可香」:以後不敢出國

    延宕許久的東京奧運終於在23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表演更把日本老牌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搬上舞台,掀起海內外網友熱議,然而日本知名導演、諧星北野武貌似不以為然,於節目上反酸「真的是很有趣啊!我睡得可香了。」
    2021/07/25 19:27
  • 東奧開幕式還在進行!央視播「抗日電影」陸網嗨翻

    全球期待許久的體壇盛事「東京奧運」在23日盛大開幕,中華隊排在104位較108位的大陸隊先行進場,連日本電視台《NHK》女主播都幫忙正名,不過這也讓大陸網友氣炸,更有人翻出大陸央視體育頻道轉播開幕式時,隔壁台央視電影頻道居然在播「抗日電影」。
    2021/07/25 16:58
  • 東奧開幕後確診續爆!又2選手篩檢陽性退賽

    東京奧運進行到周日,陸續傳出有更多選手確診,荷蘭與德國各有一名選手因為篩檢呈陽性被迫退賽。儘管已經呼籲民眾不要圍觀,但24日登場的自由車公路賽還是吸引大批民眾來卡位,不顧疫情就是想體驗難得的奧運氛圍。
    2021/07/25 15:10
  • 陸網友稱看嘸東奧開幕式 台灣也無辜遭殃

    東京奧運23日正式開幕,大陸大批網友稱看不懂開幕式表演,部分反映疫情下運動員處境、悼念疫情死者的橋段甚至被酸「充斥陰間氣息」。相關的話題在微博上有近億次的閱讀量。
    2021/07/25 14:29
  • 「東奧變變變」小藍人曝光! 日喜劇演員HIRO-PON、GABEZ出演

    今年東奧開幕式,其中一段以真人模擬50個奧運競技圖標的表演,彷彿把老牌綜藝「超級變變變」搬上檯面,超有創意又可愛,也掀起一片好評,其中這些演出的「小藍人」們到底是誰,真面目揭曉,原來是由來過台灣5次的日本諧星二人組「GABEZ」,還有喜劇表演家HIRO-PON出演。
    2021/07/25 11:28
  • 東奧確診再+1!日搞笑藝人上田晉也染疫 曾接觸奧運選手

    全球新冠疫情因為各種變種病毒株再次升溫,但日本堅持舉辦已經延遲1年的2020東京奧運,也陸續傳出有選手因為確診而被退賽,此外,日本知名搞笑藝人上田晉也,才剛接下東奧特別應援主持人,負責採訪奪牌選手,但在昨(24)日也確診,而他不只曾參加東奧開幕典禮,也在7月11日接觸過奧運選手。
    2021/07/25 11:03
  • 福原愛沒被撤換!確定擔任26日「桌球賽評」光榮復出

    福原愛先前被日媒報導她很快重返體育界,娛樂記者井上公造也證實消息,東奧開幕後她卻僅在微博曬出電視機畫面為大陸隊、日本隊加油,又有人爆料「這段時間福原愛不可能在電視上出現,能替代她的運動員很多」,被認為遭替換,然而事實卻不然,她確定在26日擔任東奧桌球賽評。
    2021/07/24 15:11
  • 東奧開幕!福原愛連發4篇文 期待「大陸、日本」切割台灣

    福原愛爆發不倫風波後形象大跌,不過大陸網友一路力挺,趁著昨天(23)東奧開幕式,她也頻頻在微博發文跟網友互動,一連發出四篇文,為大陸加油,不過她的前夫江宏傑,則是力挺中華隊。
    2021/07/24 15:08
  • 東奧開幕NHK大喊「台灣」 騰訊緊急斷訊

    東奧開幕式台灣代表團排在第104順位進場,當時NHK主播和久田麻由子大喊「台灣」です,讓網友忍不住到她的IG留言,說是最感動的一句話;但大陸騰訊是直接斷訊,讓大陸網友看不到排第108順位進場的大陸隊進場,當場大崩潰;另外南韓MBC主播也說台灣選手進場,還標注是半導體和觀光業發達的國家,讓世界看到了台灣!
    2021/07/24 14:41
  • 網友暴動!哈薩克旗手雷帕科娃「超仙」 畫面太美粉絲暴增

    第32屆夏季奧運,東奧開幕式各國旗手超吸睛,除了東加王國的「猛男」陶法托夫亞(Pita Taufatofua)之外,哈薩克美女掌旗官雷帕科娃(Olga Rypakova)美若天仙,一進場就引起網友熱議,尤其哈薩克隊進場時正巧播放電玩曲「Final Fantasy系列」,因此戴著口罩的她被網民大讚為「公主」,好像真人版電玩人物在現實中登場一樣。
    2021/07/24 13:47
  • 緊盯東奧開幕!福原愛嗨喊:期待China跟Japan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4年童話婚姻告終,日前傳出福原愛有望復工擔任奧運解說員,但隨著昨(23)日東京奧運正式開幕,後續卻未有電視台發布相關消息,而她昨晚在微博PO文更新近況,死守電視轉播畫面,還直呼「期待China跟Japan!」引發網友熱議。
    2021/07/24 09:50
  • 難民隊再登東奧開幕!第2順位進場 盼國際關注此議題

    東京奧運今晚開幕,繼2016年里約奧運後二度亮相的難民隊,將是第2支進場隊伍。國際奧會表示,他們代表了全球8200多萬流離失所難民,盼透過參與喚起國際社會對此議題的關注。
    2021/07/23 23:36
  • 盧彥勳、郭婞淳掌旗領軍中華隊 登場東奧開幕式

    2020東京奧運今晚開幕,疫情下的奧運、開幕盛事無觀眾參與,開場也罕見默哀20秒。中華隊由盧彥勳、郭婞淳掌旗,總計11人出席開幕式,口罩遮住了笑容,但擋不住要為國爭光的決心。
    2021/07/23 22:55
  • 就在今晚! 東奧開幕式在嚴格防疫中登場

    延後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要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七點,舉行開幕式。
    2021/07/23 15:05
  • 東奧飛行特技拉開序幕!東京上空畫下五彩煙霧 現場民眾搶拍

    在今(23日)晚東奧開幕式之前,中午東京都內日本自衛隊展現超凡飛行特技「藍色衝擊波(Blue Impulse)」,在主場館的國立競技場上空畫下五彩繽紛的顏色,傳遞夢想、感動、希望和歡笑,並為東奧賽事炒熱氣氛,現場許多民眾搶著拍照打卡,對於奧運的到來都顯得興奮不已。
    2021/07/23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