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李東學 結果共15筆

  • 《甄嬛傳》甘露寺播完湧入萬人觀看!孫儷懷胎回宮遭酸「茶莞甄」

    宮鬥神劇《後宮甄嬛傳》春節馬拉松直播來到第三年,觀眾事前向電視台請願「直接跳過甘露寺」,而該橋段在今(8)日凌晨播畢,目前劇情來到孫儷飾演的「甄嬛」,懷上「果郡王」李東學的孩子藉以回宮,讓外界猜測是否將觀眾排斥的甘露寺戲分,安排在睡覺時間,電視台則回應「經典戲劇完整播出​​​​​​​」。
    2024/02/08 10:58
  • 何潤東婚禮拉捧花 蕭敬騰獻唱跟著搶

    何潤東1號晚間舉辦婚宴,不少藝人好友都共襄盛舉,有孫儷、李東學、修杰楷和徐若瑄通通出席,就連金曲歌王蕭敬騰也上台獻唱,新郎何潤東也唱自創曲獻給老婆peggy,講出內心話讓老婆感動到哭了,婚宴上橋段還有抽捧花,是藝人小八抽到。
    2016/09/02 14:25
  • 何潤東婚宴星光閃 孫儷、李東學撒花賀

    藝人何潤東今晚舉辦婚宴,牽著交往9年,已經登記結婚的妻子林靜儀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宴客,何潤東白天領著6台跑車迎娶,晚間席開53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包括飾演「甄嬛」的孫儷,以及「果郡王」李東學都到場祝賀,蕭敬騰更當起婚禮歌手,婚禮眾星雲集。
    2016/09/01 23:33
  • 6台藍寶基尼迎娶 何潤東婚宴席開53桌

    藝人何潤東今晚將牽著交往9年已經登記結婚的老婆林靜儀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宴客,上午他領著6台跑車迎娶,場面很拉風,晚間的婚宴席開53桌走低調奢華路線,兩岸三地包括孫儷、李東學等等大咖都是坐上賓。
    2016/09/01 19:45
  • 何潤東好人緣! 孫儷、李東學大咖嘉賓祝賀

    何潤東和女友Peggy愛情長跑9年,將在1日舉行婚禮。他的個性豪爽重義氣,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超級好,兩岸三地的藝人好友都紛紛前來祝福,會到場的明星賓客高達30多人,演出《羋月傳》,再攀事業巔峰的孫儷也將特地來台,就連加「果郡王」李東學也會前來,《後宮甄嬛傳》王牌組合也將同場再聚。
    2016/09/01 14:33
  • 豬哥亮新片票房破2億 兩岸婚笑哏攻陸

    ▲​(圖/達志影像/TPG)  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台灣票房衝破2億,現在宣布要進軍大陸,而且鎖定的是元宵檔期!其實這部片光看卡司就看得出兩岸通吃的策略,台灣主打豬哥亮,大陸主打林心如跟李東學,兩岸的海報就有不同版本,加上電影用的是兩岸聯姻文化差異鬧出的笑話為主哏,大陸片商對這樣的題材有信心,元宵檔期排片量衝上15%,這是過去豬哥亮本土電影從沒有的紀錄,票房預估第一天就能破2億
    2015/03/02 19:26
  • 喜劇片大囍臨門首映 演員拜早年

    春節喜劇片大囍臨門,趕在過年前舉辦首映會。演員幾乎全員到齊,包括了豬哥亮、林美秀、藍正龍、李東學、浩角翔起等等,劇情描述32歲的女主角終於要結婚,不過飾演老爸的豬哥亮不爽女婿,因此結婚規矩定的又多又嚴苛。這次豬哥亮和林美秀搞笑合體,爆笑劇情要讓觀眾一開春就喜氣沖天
    2015/02/17 16:19
  • 《大囍》搶賀歲檔主題曲喜氣 網友:轉運神曲

    由豬哥亮主演的國片《大囍臨門》主題曲《歡喜來恰恰》找來4位台語歌王助陣,充滿喜氣的旋律和歌詞,讓MV在大陸曝光後,被大陸網友封為是「轉運神曲」,加上男女主角李東學和林心如大陸的高人氣,以及林俊傑也客串一角,都讓這部片在大陸未演先轟動
    2015/02/17 11:56
  • 高雄氣爆/〈獨家〉只差2小時 豬哥亮新片劇組躲過氣爆

    高雄發生氣爆,死傷慘重,不少藝人都對此表示哀悼,但其實在氣爆發生前2個小時,豬哥亮、林心如、李東學等人合作的新片,劇組也正巧在高雄拍片,拍攝地點三多路二路和凱旋三路,剛好都是氣爆點之一,雖然在氣爆前就先收工了,但回到飯店後,凌晨突然感受到一陣搖晃,林心如說,整晚聽到消防車聲音,盼天佑高雄,豬哥亮則說,自己是高雄人,在高雄長大,但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盼望家屬節哀,而事發後,劇組下午照常拍片,但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
    2014/08/01 18:28
  • 進軍大陸拍片 豬哥亮:要練國語笑梗

    豬哥亮主演的國片「大稻埕」,上映不到三個禮拜,全台票房突破2億,劇組特地來到當初許願的城隍廟謝票,豬哥亮魅力驚人,吸引不少師奶粉絲圍觀,而豬哥亮接下來還將進軍大陸,和大腕級演員陳建斌以及甄嬛傳的李東學合作,坦言心情很興奮,但就講台語的豬式幽默大陸朋友聽不懂,也考慮接下來要開發國語笑梗。
    2014/02/16 18:29
  • 看不膩? 「甄嬛傳」台灣3年重播10次

    2011年上檔的後宮甄嬛傳,在台灣3年來已經重播了10次,現在打開電視依舊看得到,還有電視台主打八點檔時段,要播到過年,但對於一再重播,觀眾反應兩極,而因戲走紅,飾演果郡王的大陸男星李東學,來台拍MV受訪時則透露,自己雖然沒時間看完全部,但劇本好重播再多次都不會覺得膩。
    2014/01/23 18:46
  • 「槿汐姑姑」孫茜出嫁 「甄嬛幫」齊聚祝賀

    大陸清宮劇「後宮甄嬛傳」,跟飾演甄嬛有著深厚主僕情誼的槿汐姑姑孫茜,昨天在北京結婚了,夫婿蔡遠航是童星出身,現在在大陸公關公司擔任老闆,現場眾星雲集,不只孫儷,飾演「雍正」的陳建斌、「果郡王」李東學跟導演鄭曉龍夫妻,都到場祝賀,就連伴郎伴娘團,也多半是由甄嬛傳裡演員擔任,場面溫馨動人。
    2013/08/05 11:44
  • 「若曦」劉詩詩高人氣 男主角「胡歌」遭冷落

    憑「甄嬛傳」以及「步步驚心」走紅的大陸女星孫儷跟劉詩詩等人,夾帶劇中的高人氣造訪台灣,不過同行的其他主角,像是「果郡王」李東學,被稱為大陸四大天王之一的胡歌以及古力娜扎等人,卻都被晾在一旁,不過這幾個人雖然鋒頭都被女主角掩蓋過去,但之後3人各有新戲,後勢看漲。
    2013/01/28 11:58
  • 「甄嬛」孫儷來台 最垂涎台灣小吃

    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甄嬛的大陸演員孫儷來台參加電視台除夕節目錄影,不少粉絲前往接機,孫儷透露希望能有時間品嚐台灣美食,而除了孫儷外,戲裡其他2位演員,飾演「華妃」的蔣欣、「果郡王」李東學也在下午抵台參加錄影,又掀起大陸宮廷劇熱潮。
    2013/01/25 16:45
  • 「甄嬛」孫儷來了 華妃、果郡王緊接登台

    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甄嬛」的大陸演員孫儷,來台參加電視台除夕節目錄影,不少粉絲前往接機,孫儷透露,希望能有時間品嚐台灣美食,而除了孫儷外,戲裡其他2位演員飾演「華妃」的蔣欣和「果郡王」的李東學,也將在下午抵台參加錄影,這股宮廷劇熱潮在台灣持續發燒。
    2013/01/25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