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囍》搶賀歲檔主題曲喜氣 網友:轉運神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豬哥亮主演的國片《大囍臨門》主題曲《歡喜來恰恰》找來4位台語歌王助陣,充滿喜氣的旋律和歌詞,讓MV在大陸曝光後,被大陸網友封為是「轉運神曲」,加上男女主角李東學和林心如大陸的高人氣,以及林俊傑也客串一角,都讓這部片在大陸未演先轟動。


《大囍臨門》主題曲:「啊,音樂甲奏落去,恰恰甲跳落企。」

豬哥亮最新賀歲片《大囍臨門》,主題曲充滿濃厚年味。《大囍臨門》主題曲:「啊來,來來你來,心肝放乎開,跳落企著心花開。」

請來郭金發、羅時豐、荒山亮、陳建瑋等4位台語歌王合作,為了前進大陸市場,MV特地上了簡體字版本,喜氣的旋律和歌詞,被大陸網友封為是轉運神曲。

電影《大囍臨門》:「新娘出行房,茶盤雙手捧。」

加上男女主角李東學和林心如在大陸的高人氣,以及客串一角的林俊傑。電影《大囍臨門》:「專輯就叫五金行,五金行,五金行。」

都讓這部片未演先轟動。而另一部同樣搶攻賀歲檔的《鐵獅玉玲瓏2》。《鐵獅玉玲瓏2》主題曲:「話若欲講透支,目屎就撥未離。」

主題曲雖然走的是抒情路線,但卻在MV中藏有驚喜,把《華爾街之狼》裡,李奧納多與馬修麥康納搥心肝的動作KUSO進去,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電影《鐵獅玉玲瓏2》:「今天吃什麼麵?剛剛那個小姐呢?小姐,我這邊是麵店,不是酒店。」

不管是《鐵獅玉玲瓏》續集或是《大囍臨門》,2部賀歲國片,都是以詼諧帶著惡搞橋段來吸引目光,希望觀眾進戲院能放鬆心情,過個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囍臨門#電影主題曲#鐵獅玉玲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58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