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孫儷來台 最垂涎台灣小吃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許富傑 周育鋒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甄嬛的大陸演員孫儷來台參加電視台除夕節目錄影,不少粉絲前往接機,孫儷透露希望能有時間品嚐台灣美食,而除了孫儷外,戲裡其他2位演員,飾演「華妃」的蔣欣、「果郡王」李東學也在下午抵台參加錄影,又掀起大陸宮廷劇熱潮。

粉絲:「歡迎孫儷!」

臉上戴著墨鏡,穿著黑色排釦軍裝外套,身上還揹著個後背包,大陸女星孫儷來台。大陸女星孫儷:「很開心來到台灣。」記者:「第2次來台感覺怎樣?」大陸女星孫儷:「很熱情,大家很熱情。」

這次主要是為了參加電視台除夕節目錄影,記者會上換了一套優雅裙裝,但對於表演內容保密到家,倒是透露想找時間去逛夜市、吃美食。記者:「被認出來的話?」大陸女星孫儷:「我就跟他講這是秘密,然後我會跟他拍照,讓他保守秘密。」

除了孫儷外,這回受邀來台的還有戲中飾演皇后的蔡少芬,老公張晉陪同一起現身。大陸女星蔡少芬:「有一些是沒有什麼對白的,坐下來,看著甄嬛她們全部跪下來,三跪九叩那種,我覺得我自己挺有型的坐在上面。」

而其他2位劇中演員,蔣欣和李東學也陸續抵台。大陸演員蔣欣:「首先本宮並非愛二鍋頭,本宮喝的是宮廷玉液酒,大家問問題要小心,問不好可就有一丈紅。」

宮廷劇持續發燒,節目大手筆請來一票甄嬛傳當紅演員,不管是飾演甄嬛的孫儷,或是「華妃」蔣欣,以及「果郡王」李東學,這回來台話題不斷,他們入住的飯店業者也趁機搭順風車,有人端出頂級套房,也有人搶搭宮廷商機。大陸劇步步驚心:「若曦心中沒有皇帝。」

甄嬛傳的主角外,一樣是爆紅陸劇「步步驚心」裡飾演若曦的劉詩詩,26日也要來台宣傳新戲,大陸劇風靡台灣,連帶讓主角也跟著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1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