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槿汐姑姑」孫茜出嫁 「甄嬛幫」齊聚祝賀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11:44

大陸清宮劇「後宮甄嬛傳」,跟飾演甄嬛有著深厚主僕情誼的槿汐姑姑孫茜,昨天在北京結婚了,夫婿蔡遠航是童星出身,現在在大陸公關公司擔任老闆,現場眾星雲集,不只孫儷,飾演「雍正」的陳建斌、「果郡王」李東學跟導演鄭曉龍夫妻,都到場祝賀,就連伴郎伴娘團,也多半是由甄嬛傳裡演員擔任,場面溫馨動人。

新郎蔡遠航站上旋轉木馬舞台出場,跟甄嬛傳裡飾演槿汐姑姑的孫茜,在北京結婚了,由於旋轉木馬是兩人的訂情物,不只現場特別佈置,結婚蛋糕也是同樣主題,連扮郎跟伴娘團,也多半是甄嬛幫的成員,像是浣碧、藍盈瑩,剪秋、楊凱淳,跟欣常在、萬美汐等人,擔任伴娘,伴郎則是四阿哥、王文杰。

就連在戲中,跟孫茜有深厚主僕情誼的孫儷,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大媒人的她,則擔任證婚人。大陸演員孫儷:「有情人終成眷屬,其實我就是稍微推了他們一把,他們倆就一塊(結婚)了。」

34歲的孫茜,是戲劇科班出身的演員,跟在大陸擔任公關公司老闆的蔡遠航,交往6年,步入結婚禮堂,不過有趣的是,年約40歲的蔡遠航,小時後也曾演過戲,當過童星,算半個藝人,更在台上說出感人誓詞。大陸演員孫茜vs.老公蔡遠航:「(就算到時)當我們的鬢髮沾染了白,我還要跟妳說我愛妳。」

講到自己感動落淚,一旁的孫茜,趕緊送上一吻,深情回應。大陸演員孫茜vs.老公蔡遠航:「媽、我會替你好好照顧遠航的,請妳放心。」

而孫茜對台灣也是情有獨鍾,不只喜餅來自台灣,2套婚紗也選自台灣婚紗公司,這次為了讓愛妻有個驚喜的婚禮,蔡遠航砸下千萬重金跟大批人力,現場婚顧、表演等團隊,加上酒店人員和保安,就有上百人,奢華婚禮,展現兩人的濃情蜜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7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