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膩? 「甄嬛傳」台灣3年重播10次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李延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3 18:46

2011年上檔的後宮甄嬛傳,在台灣3年來已經重播了10次,現在打開電視依舊看得到,還有電視台主打八點檔時段,要播到過年,但對於一再重播,觀眾反應兩極,而因戲走紅,飾演果郡王的大陸男星李東學,來台拍MV受訪時則透露,自己雖然沒時間看完全部,但劇本好重播再多次都不會覺得膩。

陸劇「後宮甄嬛傳」:「誰能過情關。」

即使甄嬛傳播了又播,現在星期一到五,打開電視還是看得到,有電視台主打八點檔時段,一次播3小時,要播到過年,而另一台主攻下午時段的婆媽族群,即便重播依舊開出亮眼收視率,來到0.55,其實從2011年上檔至今,甄環傳在台灣,3年已經重播了10次。

大陸男星李東學:「每一個演員都會很開心自己的作品能夠被電視台、能夠讓觀眾這麼多次的看到,我還沒有完整的看完一遍。」

飾演劇裡深情果郡王的大陸男星李東學,因戲走紅,還因此有機會發行EP,來台拍MV,談到這部戲,依舊很有Feel。

大陸女星孫儷(2013.2):「不要再看了,不要再播了。」

民眾:「夠了夠了,實在是太多遍了啦。」

雖然有人嫌看膩,但經典橋段和台詞,還是有人百看不厭。民眾:「至少看了3次了吧,還滿值得一看再看的。」

陸劇「步步驚心」:「先皇親傳口諭,我的皇位,名正言順。」

不只「後宮甄嬛傳」,「步步驚心」也在台灣重播了至少6次,現在打開電視仍然看得到,但其實重播次數最多的是這一齣戲。陸劇「雍正王朝」:「卸甲,涼快涼快。」

雍正王朝,16年來重播了17次,宰相劉羅鍋也有11次,不過這些戲年代久遠,討論度已沒那麼高,說到誇張程度,還是非後宮甄嬛傳莫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61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