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李唯楓 結果共15筆

  • 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35歲男星李唯楓曾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戰戲劇領域,也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日他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錄影期間突整坨鼻涕噴出,讓小S與在場來賓全笑翻。
    2024/01/25 10:34
  • 《大學生》男星體虛上工爆料「蘿莉塔隱疾」 小禎傻眼:竟然說出來

    李唯楓、黃露瑤日前上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錄影中羅時豐留意到李唯楓表情咬牙切齒,呼吸不太順暢,特別關心,李唯楓自曝是因剛動完疝氣手術,開完刀體虛氣弱就上節目,所以狀況不佳,更加碼爆料《大學生了沒》好友劉璇和蘿莉塔也有疝氣,讓小禎不禁直呼:「超壞,給人家講出來!」
    2023/08/30 06:59
  • 崔佩儀昔遭封殺!親揭「八點檔黑幕」 惹怒經紀人曝超慘下場

    羅時豐、胡盈禎(小禎)主持東森綜合台《今晚開讚吧》,日前邀來「花系列」男女主角林煒、崔佩儀上節目合體,與演藝圈晚輩李唯楓、黃露瑤一同盤點人生金句。昔日八點檔當家花旦崔佩儀,回憶起剛進演藝圈闖蕩的經歷,呼籲晚輩不要樹立敵人。
    2023/08/29 15:30
  • 李玟48歲離世! 李唯楓驚嚇連發2次文悼「永遠的偶像」

    天后李玟今(2023)年2月傳出婚變,又因腿部手術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樂觀向大家報平安,怎料今(5)日她的姐姐李思林突然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備受抑鬱症折磨,長期與病魔抗爭而離世,7月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台、港、中演藝圈。
    2023/07/05 23:24
  • 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歌手李唯楓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之後以本名轉戰歌壇,也跨足戲劇界,不過曾在拍武打戲吊鋼絲時摔斷腰,一週內跑了2次急診,必須打無痛分娩的針舒緩,所幸經過休養,傷勢好轉許多。沒想到日前李唯楓只是打個噴嚏,竟然舊疾復發,再次閃到腰,痛到浮現人生跑馬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2023/05/07 15:19
  • 孫協志穩交夏宇童認「非常match」情話狂撩 巴鈺:先吻再說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孫協志、愛雅、李唯楓及陳真,上節目分享曖昧情話男女解讀起來差很大。孫協志表示,自己不是個說話很浪漫的人,但很會說真心話,因為真心話絕對可以打動對方,不過他的真心話曾經讓對方差點昏倒。
    2022/12/11 12:22
  • 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由「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再由藝人自行選擇隊伍,沒想到孫協志和峮峮選組被踢出。
    2022/10/27 14:33
  • 謝祖武「一家之主」頭銜交給愛妻 唯獨一點絕不妥協

    林嘉俐男星謝祖武近期在新劇《冬菊,沒問題》中,與林嘉俐、李唯楓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日前受訪時,三人聊到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是個棒球迷,其實戲外謝祖武也是個標準球迷,為了體貼太太,他可有套解決妙方:「球類直播會在半夜或早上4、5點,所以只要我起床就會吵醒我太太,她又睡得比較淺,因此我就會邀請她一起看,順便幫她按摩,其實太太是不想看的,但她卻想要被按摩。」
    2022/08/28 13:26
  • 李唯楓大陸生活苦拚4年僅上「一部戲」 自爆遭三次換角

    曾唱紅偶像劇插曲《好不好》的歌手李唯楓,6年前隻身到大陸打拚,竟然負債回台灣,說在大陸4年拍了3部戲,最後只有《宸汐緣》這一部有播出,甚至差點被換角!在大陸打拚辛苦甘苦談,還有台語歌唱團體「辦桌二人組」,坦言對岸競爭很大,還是在台灣比較好。
    2022/08/11 18:02
  • 【今日熱搜】李唯楓/美光/蓮香樓/台新藥/林美貞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唯楓」。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10 12:31
  • 明星鬼故事/李唯楓靈骨塔找不到「母親塔位」 家中見白人影背脊發涼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曾遇過無法解釋的現象,演員李唯楓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容易被煞到,體質敏感的他連有人辦喪事都不能看,國中時期搬新家,因為沒先祭拜地基主,在家中看見白色人影,嚇得整他背脊發涼,後來到靈骨塔祭拜媽媽,也發生靈異現象。
    2022/08/09 15:54
  • 李唯楓赴陸發展欠債「唐禹哲伸援手」 1週急診2次:差點死在那

    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昨(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09 13:12
  • 20歲愛子顏值超高!謝祖武被他無情吐槽「演技老派」

    林嘉俐、謝祖武、李唯楓、馬國賢、蔡燦得今(8)日出席大愛新戲《冬菊,沒問題》記者會,謝祖武劇中與李唯楓演出父子檔、不時關係緊張,現實生活中育有20歲兒子的他,透露雙方相處像是「會吵架的朋友」,最近兒子還不留情吐槽他「演技老派」笑翻全場。
    2022/08/08 18:17
  • 鮮肉男星自爆「高中與女老師睡一起」 被要求同床還摸臉調情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9)日播出主題「關於我的以假亂真Point!誰能Get到這些真實謊言?」,邀請到唐從聖、小馬、詹子晴、李唯楓、巫苡萱大談人生中會讓外界認為不可能的事,每位藝人說人生經驗的本事一流,完全無法猜出哪段故事是真、是假,一切真相都今晚節目中揭曉。
    2022/06/09 20:16
  • 1女戰5男?認了「有觀察對象」 熊熊:我不是劈腿女

    女星卓毓彤(熊熊)2010年出道後,因為擁有傲人上圍被封為是「美胸女神」。但她日前被週刊拍到,曾和男星李唯楓看電影約會,甚至還隔著口罩接吻,但2人只是玩玩而已,私下交往另有其人,消息指出是「男 Jolin」言明澔(原名簡宏霖)。該週刊還形容熊熊和幾名男藝人,包括括KID、張立東、杜天皓、李唯楓和言明澔私下互動「1女劈5男」,對此熊熊出面回應了。
    2020/04/22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