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杉原海水浴場 結果共10筆

  • 千萬別碰!台東海灘又見「世界第3毒水母」 被螫到致死率高

    千萬別碰!一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上貼文,與家人前往台東杉原海水浴場遊玩時,在沿岸海邊驚見僧帽水母!雖然只有發現一隻,不過因為僧帽水母是「排名世界第3毒水母」,儘管已經死亡,只要體內存有水分,仍然具有毒性,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觸碰。
    2024/04/21 14:06
  • 快訊/台東鬆綁防疫 熱門空曠景點「可不戴口罩」

    台東縣府宣布明天(8日)起鬆綁防疫措施,部落及市區以外的山林,或是熱門空曠景點像是伯朗大道、森林公園、海濱公園、杉原海水浴場、多良車站,可以不用戴口罩,不過口罩得帶在身邊,而且得遵守兩大原則,不接觸不特定人士以及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
    2021/10/07 18:51
  • 台東最美「海天一線」 杉原海水浴場8/24重啟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趁著疫情期間整修,縣長帶來好消息,隨著警戒降級,將在8/24重啟開幕,特別找來優人神鼓表演,吸引不少居民共襄盛舉。
    2021/08/22 14:28
  •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擬4月開放 若無人投標恐延後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由台東縣政府買回,建築物前的杉原海水浴場原定4月開放,但公告招標流漂,台東縣政府今天指出,將持續招標,若無人投標開放恐延後。
    2021/03/19 12:25
  • 美麗灣招牌卸下 杉原灣海水浴場2021年夏天啟用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率領台東縣政府府建設處及交觀處人員,至卑南鄉富山村杉原海灣卸下美麗灣渡假村招牌,象徵此案正式結束,預計明年夏天開放海水浴場供民眾使用。
    2020/10/26 15:30
  • 4年1次上岸產卵 專家籲保護島上僅存海龜上岸區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綠蠵龜上岸產卵,這幾天陸續孵化,小朋友幫忙將幼龜送回大海。海龜專家程一駿教授說,這塊區域是台灣本島唯一海龜上岸產卵海岸,要好好保護。
    2019/10/02 12:37
  • 消暑!民眾夏日瘋玩水 全台有10優良海灘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會到海邊玩水消暑,但水質和安全性適合遊玩嗎?環保署6月底就針對全台10個海灘進行第一波檢測,發現全都符合優良沙灘的標準,不過仔細檢視這幾個海灘的安全性,卻發現其中像是台東的杉原海水浴場,因為環評官司問題,一個救生員都沒有,再加上中央法規,沒有硬性規定海灘的救生員數量和配置,其實民眾海邊活動暗藏危機。
    2017/07/12 18:47
  • 美麗灣不得復工! 5月起救生員撤出海邊

    爭議10多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BOT案,最高行政法院在4月底,判決駁回台東縣府的上訴,確定美麗灣開發案不能復工;其實飯店外頭的杉原海水浴場還是會有遊客來玩,之前也有救生員,但不能復工確定之後,5月1日開始業者不提供救生員,如果遊客不小心落水發生意外,後果恐怕要自行負責。
    2016/05/08 15:41
  • 海底總動員後山上演 看見不一樣的台灣美

    台灣的後山不僅好山好水,還一點都不無聊,可以與生態來個最親密的接觸。像是台東富山復魚區,它的前身是杉原海水浴場,在這裡有令人讚嘆的海底景觀,欣賞最美的海岸,還可以在導覽人員的帶領下,親自下海與生物近距離接觸。
    2015/06/16 14:28
  • 批渡假村破壞環境 環團遊行抗議

    台東市今天有將近百位環保人士,上街頭抗議,他們認為杉原海水浴場,外標興建的美麗灣渡假村影響環境,不只建築硬體超過標準,新的環評委員中也沒人有環保相關背景,質疑政府護航,讓他們群起遊街抗議。
    2008/01/2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