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朴振英 結果共10筆

  • 「TWICE成功讓我驚訝」 JYP再推日本女團

    捧紅TWICE、2PM等等當紅韓團的JYP創辦人朴振英,最近公布經紀公司未來的發展策略。他認為TWICE的成功讓他非常訝異,因此決定要沿用這種模式,甚至打算在明年推出日本女團專攻當地市場。朴振英之所以對市場動態如此熟悉,因為他是3大經紀公司裡唯一還會出專輯的創辦人。
    2018/07/29 14:12
  • 因禍得福? 傳陸韓有5公司捧錢搶周子瑜

    因為遭黃安舉報台獨事件,一度傳出會被老闆朴振英退團的周子瑜,現在人氣不減反增還因此登上國際媒體,現在傳出南韓和大陸共有五家大型經紀公司,各捧著上億元準備搶人,周子瑜一度看似黯淡的演藝前途如今卻看漲。
    2016/02/03 12:24
  • 道歉後首同台 周子瑜和社長朴振英錄影

    韓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自從爆發國旗事件後知名度更大,也受到更多人關注,周子瑜最近在節目上表現亮眼,還表現邊吃熱狗邊撒嬌,讓主持人和觀眾都看得心花怒放,而TWICE也即將和經紀公司老闆朴振英同台錄影,這也是道歉影片事件後,朴振英和周子瑜首度公開同台的畫面,雖然節目還沒播出但已經備受外界關注。
    2016/01/24 12:02
  • 「道歉爭議」首露面 朴振英泛淚談周子瑜

    周子瑜的經紀公司老闆朴振英,昨天出席韓國金唱片頒獎典禮,主動提到旗下的團體TWICE,最近才剛出道滿3個月,雖然經歷了一些風雨,但彼此加油打氣的模樣讓他很感動。而南韓政府也打算擬定「周子瑜條款」,要教導國外藝人來韓發展的相關規範。
    2016/01/21 12:50
  • 道歉影片後首露面 朴振英泛淚談子瑜

    周子瑜的經紀公司老闆朴振英,昨天出席韓國的金唱片頒獎典禮。在領獎之後,他發表致詞提到TWICE最近經歷的風雨。
    2016/01/21 09:23
  • 逼周子瑜道歉?  JYP聲明:經爸媽同意才錄

    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引起全台眾怒,讓不少人在網路上PO文挺周子瑜,還有人權律師要告JYP老闆朴振英和黃安強制罪,就連彰化市長也要邀請周子瑜當代言人,還有曾經當過半年練習生的學生藝人也藉著聲援之名行宣傳自創曲,現在力挺幾乎成了全民運動,但哪些是聲援那些又是消費呢?
    2016/01/18 18:58
  • JYP社長:沒培養好子瑜 拐彎卸責增罵名

    針對TWICE團員周子瑜爆發的台獨風波,經紀公司社長「朴振英」發表聲明,開頭就對大陸的朋友感到深深的抱歉,聲明最後,還冒出沒有替子瑜的父母親培養好子瑜是他和公司巨大失誤的字眼,似乎把所有責任推到一個16歲小孩的身上,諷刺的是朴振英對周子瑜向來疼愛有嘉,在她身上投資數百萬培訓,但真的遇到事情也只能顧自己。
    2016/01/16 18:02
  • 朴振英自創公司JYP 創多組當紅團體

    JYP的社長朴振英又是怎樣的人呢?他出道22年被封為韓國舞神,2001年自創旗下公司包括女團Wonder Girls、2PM、miss A 都是他旗下的團體,近年來往大陸發展賺進人民幣。
    2016/01/16 11:23
  • 台獨風波! JYP聲明:對大陸粉絲感到抱歉

    對於周子瑜台獨風波,JYP公司也發表聲明,社長朴振英說沒有顧及到大陸粉絲的心情是他的疏失,對大陸粉絲感到非常抱歉。字字句句貶低字眼顯現超低姿態,但其實朴振英打造的女團TWICE當中,感情最好的就屬周子瑜,現在為了台獨風波不得不對人民幣低頭。
    2016/01/16 11:12
  • 韓音樂教父「朴振英」 全方位藝人兼JYP社長

    南韓藝人朴振英身兼明星光環外,也有經紀公司JYP社長、音樂製作人職位,他能歌善舞又會創作同時還跨足戲劇圈,在韓國擁有高知名度又有經營頭腦,在南韓娛樂圈有音樂教父的他帶出不少優秀藝人,日前他被媒體指出2014年光靠寫歌就賺進20億韓元大約台幣5700萬元,穩坐版稅收入冠軍寶座。
    2015/11/1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